學藝術設計專業 請問買什麼電腦比較好 ??

2023-01-29 00:10:06 字數 3015 閱讀 8196

1樓:網友

藝術設計所用到的幾個軟體裡面,似乎只有photoshop cs 4以上可以用遊戲顯示卡的gpu加速,而其他的幾個則需要專業卡才能發揮的比較好,但專業卡**昂貴,如果不是特別需要,就不要購買了。根據樓主的專業,乙個效能優秀的cpu是比較重要的,如果是台式電腦,我推薦使用 i5 750或者 i7 860等比較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可以考慮用h55主機板與之搭配,以節約成本。對於顯示卡我覺得買一款 800元左右甚至600元左右的即可,沒必要太高的。

但我更推薦筆記本,因為方便攜帶,現在出門在外上學,台式電腦的話,尤其是那種高配置大機箱大顯示器的台式電腦會很不方便,不妨買 thinkpad t410,有效能強大的移動版i5處理器,和 nvs3100的專業顯示卡,重量不到,螢幕寸,價錢大約7400-7800.

但考慮到thinkpad筆記本一貫的優秀設計和較高的配置。

這個價錢是比較合理的。

2樓:巴巴里卡

顯示卡跟記憶體要求比較高哦,因為要進行影象處理,還要儲存大量素材。

所以一定要獨立的顯示卡。

美術專業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美術就要看你做什麼了,三維還是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很基本的電腦就可以做到。

學藝術設計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4樓:阿牛說數碼

推薦看看華碩fx50jx,採用i5-4200h處理器、4g記憶體、1tb硬碟和gtx950m2g獨顯,外觀採用紅黑和瑪雅紋設計,目前京東4699元。 也或是正預售的飛行堡壘plus版,樣子更酷,並且有固態硬碟,**4999元。

5樓:網友

首先得買個漂亮的,其次買個顯示卡效能好的,個人推薦蘋果。

6樓:網友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比如:

acer 掠奪者 g9-791 遊戲本 core i7-6700hq skylake

dell ins15mr-7748s i7 skl-u 15" window 10

dell ins14ur-3528w i5-6200u skl-u 14" consumer 30-sep

藝術設計專業用什麼電腦比較好?

7樓:黃希巖

1,有條件的話,藝術設計最適宜用的機器是蘋果電腦,效能比較穩定,做平面設計、廣告印刷模擬較好,但是**太高,對安裝的軟體也有要求;

2,不建議用筆記本做藝術設計,一則快捷鍵用起來不方便,尤其數字鍵,二則色彩不准,**大的時候速度慢,通常在談生意的時候做展示和臨時修改用,做設計時候不建議使用;

3,組裝的一般比較通用、實用,但硬碟和記憶體一定要大,顯示卡要快,注意c盤在分割槽的時候也要大些,除window和字型外,其他軟體不建議裝在c 盤下,另外分割槽時,專門設定一區,顯示屏要是純平的,19寸以上,色彩也比較準,不要用液晶平的,看出的色彩和印刷的效果不一樣,容易失真。

8樓:起名字難吶啊

學生用聯想的最好,因為聯想的***,而且售後服務好,全國聯保,是學生用膝上型電腦最好的品牌,學設計用的電腦顯示卡好一些就可以了,聯想y50-70am-ifi(ib)就很不錯,配置好**適中,下面是配置引數:

處理器:intel core i5-4200h( 3m)。

記憶體大小:4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英吋。

解析度:1920×1080。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860m+intel hd 4600。

我是大學學平面設計專業的,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9樓:顏世家

首先要酷睿i5,硬碟500g以上,獨立顯示卡,記憶體4g,14寸以上,才適合平面設計。戴爾,惠普,聯想,華碩這些牌子都挺不錯。

10樓:森靈

不玩遊戲的話,配置上主要就看cpu和記憶體,顯示卡什麼的就不用管了,因為現在即使是集顯的效能也能完全滿足平面設計的需求了(其實4000左右的機器都有獨立顯示卡,且效能不錯);品牌上建議華碩、戴爾、聯想這三個品牌,因為他們的系統優化和體驗做的很好(散熱、流暢性)。建議配置i5二代+4g記憶體。

聯想g480a-ifi

學美術專業買什麼電腦比較好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設計的話用到的軟體電腦配置要求還是非常高的,所以一定要買配置好的,不然卡頓的你沒法操作。

14樓:杭曼文星嬪

筆記本啊。方便啊!因為你們都是要畫畫。以後要學到很多軟體,比如photoshop,3dmax...等軟體,而且顯示卡配置要好些才好。處理能力比較強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圖的話推薦3a平台,能接受多少價位?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我是大一新生,想問一下學藝術設計的,用什麼樣的筆記本比較好??

17樓:愛卡

可以看看聯想ideapad y系列,效能不錯,用來做設計很合適。

武漢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武漢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頂尖英語學校最近有個留學學術開放月,他們邀請了江城各大中介過來,如有疑問可以過來問下,相信在這裡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藝術設計專業包含展示設計 公共藝術2個專業方向。1.藝術設計專業 展示設計方向 培養具有人文與科學基本素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藝術設計和市場運作的基本理論 基礎知識和基本技...

學藝術設計這個專業,可取得什麼證書

有幾種不同的方向,環境藝術設計方面可以考室內設計師 環境藝術設計工程師 廣告數碼藝術設計可以考平面設計師 廣告設計工程師 美術教育與管理可以考的就更多了,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教的不錯 藝術設計專業可以考什麼證?1 商業美術設計師證書 發證機構 國際商業美術設計師協會 icada 證書性質 國際權威職...

藝術設計包括什麼,藝術設計專業是指什麼?

美術設計主要包括 平面設計,環藝,工業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戲劇美術設計,建築設計 這7類基本包括了所有設計行業 平面設計主要包括 封面設計,包裝設計,壁飾,插圖設計,招貼海報,標誌設計,文字設計,陶藝設計 只要是平面都是平面設計 環藝主要包括 室內設計,公共場所設計,展示設計 只要是規劃乙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