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至群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信譽度怎麼樣?

2023-01-22 00:45:04 字數 1328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至群進出口********我寫出來這些主要是讓大家謹慎一些,千萬不要再讓子有機可使。這完全是乙個**公司,希望有關部門能給予查處和**。又是一家以加工為藉口,來詐騙保證金的**團夥,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就是受騙者,這裡以我經歷提醒大家,千萬別相信他交了一千五的押金,當時他說加工工序很簡單,一看就會,基本上都會合格的信了話,產品經過我辛苦加工後,郵寄給他驗收卻為不合格,和樣品不一樣。

還說我有什麼不會的為什麼不給他打**諮詢,還說我為什麼不用快遞要用郵政寄貨等等。找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最後就說押金不退了還說我不要你賠償就好了說要到公司去看看。

卻說你來的話我還要起訴你賠償他損失。網上查了廣州中雅********公司,沒想到受害的人數不勝數,真是後悔之前沒先上網查一下,如果有想加工他產品的朋友,還有一些加盟公司的都可以先上網查一下,**就絕對會有漏洞。這夥**還在騙人,大家千萬不要再相信他們瞎吹了。

最後我們再次提醒廣大客戶千萬要睜大眼睛,不要再被騙了。

2樓:小劉的故事集

很差的乙個公司,拿了錢和貨翻臉不認人!

3樓:網友

你在那裡拿完貨以後,你一交貨,他就立馬把合同收回。終止合同。如果你要拿下一批貨,他再重新和你籤。如果要告他,去法院起訴。合同都沒有,我就是這樣被騙的!!!

你好,我想查一下廣州至群進出口******是真的嗎,還有他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4樓:忻珺

440111000262305廣州至群進出口******廣州市白雲區鶴龍一路2號自編h棟206號已開業。

唐均元 資金50萬 11年11月成立。

廣州威聯進出口******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威聯進出口******是2009-05-1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74號之三3207房(僅限辦公使用)。

廣州威聯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689306703e,企業法人陳志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威聯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投資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67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1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隆興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隆興進出口 成立於2003年06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批發 零售等。法定代表人 張曉東。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300008992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141號永通資訊廣場10層d座。杭州隆興進出口...

福州森德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森德進出口 是2005 05 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157號第十二層1208室。福州森德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775352298m,企業法人孫求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森德進出口 的經營範...

唐山朗威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朗威進出口 是2014 02 08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金凱悅商務中心3號樓a 919。唐山朗威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0911368854,企業法人朱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朗威進出口 的經營範圍是 貨物進出口業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