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凱立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9:30:05 字數 2395 閱讀 7983

1樓:愛企查

浙江凱立特醫療器械****是2010-07-15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紅豐路1633號11幢。

浙江凱立特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0558634897j,企業法人陳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凱立特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研發;第二類6840-10臨床醫學檢驗輔助裝置,第二類6840體外診斷試劑生產;銷售自產產品。(除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內容)(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5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凱立特醫療器械****致力於研發、生產、營銷以高階生物感測器為核心技術的醫用可攜式監測系統:動態血糖監測(cgm)、血氣及電解質、以及其它醫用現場測試產品。

法定代表人:陳忠。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5080000399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醫療器械商務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醫療器械推銷的,將產品賣給醫院的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公司的商務代表,和業務員類似,負責推銷公司的產品。

5樓:

說的通俗點就是跑業務的,應該是作為公司的乙個商務代表,只是名稱稍微好聽點,現在公司招聘差不都是這個樣子的,所以找工作還是謹慎點噢。

我們公司是個商業性質的小公司,**醫療器械耗材之類的,也有醫療器械的零售

6樓:蘇婭藍

做賬我實在不清楚,不過你只要理清楚就行了,各類費用列類,乙個人一張表,慢慢來,只要記錄清楚,可以調賬啊。

一般做醫療器械經銷商需要哪些條件

7樓:郝思琳

首先得有營業執照與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然後就是開展業務,跑醫院、從廠家進貨等等。

8樓:邢

辦理相應類別的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庫房、人員、質量體系、管理達到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清楚。

做醫療器械的**商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該醫療器械的經營資格咯, 自己註冊公司辦營業執照或者找有該資格的公司掛靠, 還有就是你要有醫院客戶資源能夠開啟市場,以及做**多少要投資一點成本。

11樓:網友

找好上下游資源後,辦個這類產品的經營許可證 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個行業的,

醫療器械主要包括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使用的大多數**、診斷、輔助**、輔助診斷、妊娠控制、避孕器材等。如手術器械、超聲器材、ct、骨科植入物、注射穿刺器械、理療器械、****儀器、分析儀器等。許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指的是單獨的或者組合使用於人體的儀器、裝置、器具、材料或者其他物品,包括軟體。根據《醫療器械管理條例》,我國把醫療器械分為三類:第一類是指通過常規管理足以保證其安全性、有效性的醫療器械,比如說普通的外科手術刀剪、病床、敷料等等。

第二類是指安全性、有效性應當加以控制的醫療器械,如醫用縫合針、體溫計、血壓計,都是屬於第二類。第三類是指植入人體,用於支援、維持生命,對人體具有潛在危險,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必須加以嚴格控制的醫療器械。如人工心臟瓣膜、人工關節、血管支架等等,這就是第三類醫療器械。

醫療器械零售企業在超市等其他商業企業內經營醫療器械產品必須獨立的區域面積不少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嚴格要求。要看你的產品的大小。一台mr你不可能只給10平方吧。祝你產品大賣!!記得要參加醫博會啊!

申請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必須是商業用房嗎

15樓:新疆自治區

申辦《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辦公場所必須是商業用房,不得為住宅用途(包括高層住宅),原則上必須為商業寫字樓性質,不得設在商住混用場所。

在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遞交的申辦材料中需提交房產證影印件,且現場檢查人員會核實辦公場所實際用房性質。

醫療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16樓:宛若流雲

河南思源醫療器械****。

浙江歸創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歸創醫療器械 是2012 11 0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餘杭街道科技大道18號1幢1 2層。浙江歸創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053682455d,企業法人jonathonzhongzha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是2011 11 09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永勝路66號。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585060278y,企業法人朱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

濟南科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科華醫療器械 是2004 07 14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堤口路60號名泉春曉商務寫字間e3座14層1407室。濟南科華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7648217147,企業法人宮翊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