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9 02:30:02 字數 1118 閱讀 3383

1樓:愛企查

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是2003-12-18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江寧路77號1幢室。

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7575891957,企業法人許尚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的研製、開發(生產限分支),銷售:二類、三類醫療器械。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5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成立於2023年1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醫療器械的研製、開發(生產限分支),銷售:二類、三類醫療器械等。

法定代表人:許尚苗。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70003994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寧路77號1幢室。

上海醫療器械股份****的發展

3樓:傑士芰

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的經濟效益穩步提高,產品競爭力和企業核心競爭力不斷提公升,品牌的知名度不斷擴大,綜合優勢日益凸現。尤其是2023年下半年上海實業聯合集團股份****增持公司股份,將醫療器械業務作為其重點發展的醫藥業務之一,提出了打造醫療器械產業平台的發展目標,為公司的發展創造了新的發展機遇。公司緊緊抓住發展機遇,精心打造醫療器械產業平台,建立以市場為導向的全流程、全方位,有序高效運作的生產經營體系,致力於走自主創新、整合創新和引進消化吸收再創新之路,提高產品競爭力和科技含量,做強具有精品質量與品牌相稱的超值產品。

通過轉型整合、產業經營、資本運作、科技開發、技術改造、對外投資等多種途徑,不斷優化產業結構,不斷提公升產品能級,不斷實現資本擴張,從而成為乙個管理先進、科技領先、人才集聚、品牌馳名、具有較強獲利能力和核心競爭力的醫療器械企業,成為在國內具有一定影響力的醫療器械整合商。

上海漢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是2009 09 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20號8幢303室。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418304x4,企業法人李初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 類6...

上海懿城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懿城醫療器械熱電磁能眿衝按摩儀一台多少錢

上海懿城醫療器械 是2008 12 22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6372號2號樓。上海懿城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82289912k,企業法人王作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懿城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

上海繹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繹普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繹繹醫療器械bai 是2018 01 16在上海du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 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 註冊位址位答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浙橋路277號2幢1503室。上海繹繹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0fl6e,企業法人朱菲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