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10:56:39 字數 4399 閱讀 8228

1樓:愛企查

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是2004-08-05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南翔萬商商貿物流城商鋪房一期輕紡百貨博覽城1-2棟a座塔樓06層003號、004號。

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764782807x,企業法人范明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三類:注射穿刺器械;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醫用電子儀器裝置;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裝置;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醫用高頻儀器裝置;臨床檢驗分析儀器;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醫用縫合材料及粘合劑;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經營;化學試劑(不含危險品)、玻璃器皿、保健用品、辦公用品銷售(含網上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華興醫療器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東華興醫療器械****是2016-04-01在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經濟開發區大南泉社群益壽路東段路南。

山東華興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26ma3c8g182g,企業法人程冬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興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iii類:6804眼科手術器械,6815注射穿刺器械,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6822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6823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6824醫用雷射儀器裝置,6825醫用高頻儀器裝置,6826物理**及**裝置,6828醫用磁共振裝置,6831醫用x射線附屬裝置及部件,6832醫用高能射線裝置,6833醫用核素裝置,6840臨床檢驗分析儀器,(體外診斷試劑除外,)6845體外迴圈及血液處理裝置,6846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6854手術室、急診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6858醫用冷療、低溫、冷藏裝置及器具,6863口腔科材料,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6865醫用縫合材料及粘合劑,6866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6877介入器材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日照市華興醫療器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日照市華興醫療器械****是2011-10-12在山東省日照市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夏莊鎮駐地。

日照市華興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225845087632,企業法人薛彥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照市華興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二類:6856病房護理裝置及器具(醫院集中供氧系統、醫用供氣、輸氣裝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智慧型對講呼叫器、鋁材裝置帶、走廊扶手、空氣淨化裝置工程、機電裝置安裝、銅管、鍍鋅管、不銹鋼管、電子電器產品銷售。室內裝飾裝修工程、手術室空氣淨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是2001-07-2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萬塔村工業集中區22幢東。

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730092103r,企業法人張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二類6856病房護理裝置及器具生產;吸氧面罩、一類衛生材料及敷料、電子元件、電子器件、模具、機械零部件、塑料製品製造、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14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華興澳醫療器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華興澳醫療器械****是2003-08-0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18號b區7號樓3層2號-1。

武漢華興澳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518207637,企業法人晏清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華興澳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ⅲ類:6815注射穿刺器械,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6822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裝置(不含軟體、硬體角膜接觸鏡及護理用液),6823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6824醫用雷射儀器裝置,6825醫用高頻儀器裝置,6826物理**及**裝置,6828醫用磁共振裝置,6830醫用x射線裝置,6832醫用高能射線裝置,6833醫用核素裝置,6840臨床檢驗分析儀器(不含體外診斷試劑),6854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6870軟體銷售(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醫療器械

二、三類:6825醫用高頻儀器裝置、6826物理**裝置生產(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電子資訊、光機電一體化、醫療器械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醫療器械的維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怎麼樣?

6樓:阿樓愛吃肉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較為全面的經營範圍: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

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生產、加工、銷售:塑料製品。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有限

公司是2004-04-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兩江新區慈濟路1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759291384e,企業法人高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

(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 是2001 07 2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萬塔村工業集中區22幢東。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730092103r,企業法人張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武進華興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

廣州市好孝心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好孝心醫療器械 是2012 03 09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永平街同泰路85號三樓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好孝心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591515689j,企業法人肖湘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好孝...

常州市邦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邦順醫療器械有限 公司是2016 09 27在江蘇省常州市天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天甯區鄭陸鎮武澄工業園。常州市邦順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ma1muxdu09,企業法人孫唯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邦順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