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金運佳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02 10:42:58 字數 5395 閱讀 3901

1樓:愛企查

江蘇金運佳醫療器械****是2016-06-2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通州灣江海聯動開發示範區黃河路8號。

江蘇金運佳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92ma1mnnla22,企業法人楊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金運佳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生產、研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普通貨物倉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較為全面的經營範圍: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

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生產、加工、銷售:塑料製品。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有限

公司是2004-04-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兩江新區慈濟路1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759291384e,企業法人高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

(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金睛醫療器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泗洪金睛醫療器械****是2007-11-08在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泗洪縣衡山北路168號。

泗洪金睛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24668961725w,企業法人胡廣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泗洪金睛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批發)ⅰ類、ⅱ類、ⅲ類醫療器械:6815注射穿刺器械,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6822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裝置,6823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6857消毒和滅菌裝置及器具,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6865醫用縫合材料及粘合劑,6866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

(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有效期限至2017-10-22日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3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得迪醫療器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得迪醫療器械****是2013-11-01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滸墅關鎮青花路26號8棟。

江蘇得迪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081567921y,企業法人周小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得迪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一類醫療器械、二類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特種勞動防護用品、衛生用品的生產;銷售: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特種勞動防護用品、、衛生用品、紡織品、服裝鞋帽、工藝禮品、文體用品、海綿製品、非危險化工產品、化妝品、箱包及配件、皮具、五金產品、汽車配件、建築材料、模具、電子產品、電器裝置、通訊產品、塑料塑膠製品、包裝製品;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者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05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華bai越醫療器械****是du2017-11-14在江zhi蘇省南京市棲霞dao區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自然答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仙林大學城緯地路9號23棟301室。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3ma1t9q0567,企業法人邱又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登冠醫療器械****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蘇登冠醫療器械****是2001-05-15在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金壇區丹鳳西路17號。

江蘇登冠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3727412663g,企業法人單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登冠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一類、二類、三類醫療器械研發、生產、銷售;紫外線裝置的製造、銷售;五金沖壓件的製造、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31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秀峰醫療器械****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江蘇秀峰醫療器械****是2012-06-14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興市古溪鎮私鹽路208號。

江蘇秀峰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3598558729x,企業法人萬秀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秀峰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ⅱ、ⅲ類醫療器械批發(按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所列範圍經營);一類醫療器械、玻璃製品、塑料製品批發、零售;醫療器械技術資訊諮詢服務;醫療器械研發、安裝、除錯、維修及保養;醫療器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9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秀峰醫療器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投資****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投資****是2013-12-24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中國醫藥城口泰路東側、新陽路北側g26幢9層001-005室.。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910869690300,企業法人邱又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醫療器械行業進行投資,醫療器械研發、銷售、維護,實驗室儀器裝置、電子產品銷售及維護,生物試劑、化學試劑(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及藥品)的銷售,醫藥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不含**記賬業務),投資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執業技能培訓(不含發證、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執業證書類培訓),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受託為其它醫療器械生產、經營企業提供醫療器械的貯存和配送服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182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華越醫療器械投資****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錢璟醫療器械****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江蘇錢璟醫療器械****是2002-06-21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區禮嘉鎮政平街。

江蘇錢璟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739556568q,企業法人樊金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錢璟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二類6808腹部外科手術器械、6809泌尿肛腸外科手術器械、6865醫用縫合材料及粘合劑,6866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6822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裝置製造;機械零部件的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64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4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是2011 11 09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永勝路66號。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585060278y,企業法人朱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

常州市佳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佳傑醫抄 療器械 是2003 09 11在江bai蘇省常州市新北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註冊位址位於常州dao新北區薛家鎮順園路8 21號。常州市佳傑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753244018r,企業法人黃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佳傑醫療器械 的...

江蘇坤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如何推銷醫療器械

江蘇坤德醫療器械 是2017 02 09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都街道人民南路38號新龍廣場b5001 5002 5003 5005 5006室 d 江蘇坤德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13ma1nctx98t,企業法人楊玲,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