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到石家莊的汽車到石家莊那個站

2023-01-28 19:30:03 字數 2014 閱讀 1046

1樓:創作者

直接到石家莊客運總站。就是石家莊〔南〕站旁邊的客運總站。

2樓:手機使用者

到石家莊火車站那邊的汽運總站(高客)。 慢的有到南焦的。

3樓:

到石家莊火車站南邊的那個汽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石家莊汽車客運總站。

5樓:飛天翼者

到那個客運總站的有,也有到南焦客運站。

6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市到石家莊的在客運總站的多,在石家莊火車站旁邊,邯鄲地區縣里到石家莊的車有在南焦客運站的。

邯鄲到石家莊經過幾個站點

7樓:門德磨雀

邯鄲到石家莊的k220/k217次列車途徑站如下1邯鄲。

2邢台3高邑。

4石家莊。

有沒有從邯鄲到石家莊的直達車啊?

8樓:咱們都是熱心腸

邯鄲到石家莊的直達火車很多,早晨從六點多開始到上午九點幾分鐘就一趟。汽車也很方便,二十來分鐘至半個小時一趟。火車票價25元,90分鐘,汽車票價50元,約150分鐘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到石家莊火車和汽車都可直達。

從邯鄲到石家莊的客車停那個車站?

10樓:親愛者

從邯鄲到石家莊的客車停石家莊客運總站。

石家莊客運總站位於石家莊市中心,北臨老火車站(解放廣場),南臨迎賓大道(裕華西路),是石家莊運輸總公司的龍頭單位、石家莊公路主樞紐的中心汽車站,為交通部部頒一級客運站。相繼榮獲交通部「文明車站」稱號和河北省「三星級視窗單位」,並於 2001 年通過 iso9001 國際質量認 證。被石家莊市**授予「文明視窗」單位。

11樓:網友

高速的停石家莊客運總站 低速的停南焦客運站。

邯鄲到石家莊汽車票多少錢

12樓:北方蒼狼

邯鄲客運總站8點發車,約四小時到石家莊,票43元,餘票28張,出行愉快。

石家莊哪個客運站有到邯鄲的汽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3月,石家莊總站有到邯鄲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客運總站:票價50元。全程高速,大約三個小時到邯鄲。

南焦客運站:票價要便宜些(具體不詳,沒坐過)不上高速,到邯鄲的時間也不確定。

不論從**還是時間來說都不如做火車。動車51(二等車廂),61(一等車廂),其它25。動車1個小時,其它車2個小時。

我經常去邯鄲。

15樓:銀行的錢

石家莊客運總站,火車站向南走500公尺左右。

16樓:網友

石家莊客運總站和南焦客運站。

邯鄲到石家莊的火車y512是從石家莊站下車還是石家莊北站下車

17樓:瑞秋不悲秋

從邯鄲到石家莊的y512次列車資訊如下(截止於2023年10月20日):

到石家莊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站下車。

07:05-08:50 y512 邯鄲-石家莊 1時45分。

硬 座¥

邯鄲到石家莊汽車票多少錢?

19樓:網友

邯鄲到石家莊的汽車票有43元和60元的2種!早上最早一班車是上午的7點20,最晚一班車是下午的18點整!

邯鄲到石家莊高客時刻表

20樓:蛋黃西瓜

邯鄲到石家莊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石家莊到太原的汽車票多少錢,石家莊到太原的汽車多少錢

坐動車也行呀,才80多,而且還快直接就去北站了 石家莊到太原的汽車多少錢 起點 終點 出發時間 里程 千公尺 車類 路費 耗時備註 石家莊客運北站 太原 06 30 230 中型高一級 76 4小時 石太高速經陽泉 太原長途汽車客運站 石家莊客運北站 太原 07 00 230 中型高一級 76 4小...

石家莊到北京的高速修路,石家莊到秦皇島怎麼走

您好,這裡是河北交通廣播992大家幫知道平台,京石修路之後,如果您前往秦皇島可以走京崑高速,轉廊涿高速,經大廣高速進北京,然後在北京您就可以走京哈高速了。希望這些資訊對您的出行有所幫助,在路上請鎖定兆赫,收聽河北交通廣播,及時了解最新的路況資訊,需要幫忙請撥打我們24小時 96992,我們將及時為您...

石家莊到石家莊北站有地鐵嗎,石家莊站到石家莊北站有地鐵嗎

公交線路 5路,全程約6.8公里 1 從石家莊市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人民廣場站2 乘坐5路,經過11站,到達北站 3 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石家莊北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站目前還沒通地鐵,如需從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站可打車,費用在20元左右,另外可乘坐公交從石家莊北站到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