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懿城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懿城醫療器械熱電磁能眿衝按摩儀一台多少錢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336 閱讀 774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懿城醫療器械****是2008-12-22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6372號2號樓。

上海懿城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682289912k,企業法人王作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懿城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醫療器械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生產加工熱電磁能脈衝**儀、水質處理器,銷售公司自產產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8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懿城醫療器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買了一台懿城高電位**儀,有沒有哪位買過,它的療效怎麼樣?會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規廠bai家生產

du的高電位**儀是醫療

zhi器械準字dao號產品,嚴格按照醫療器械內註冊標準生產和注容冊,日本及國內也有很多高電位**儀的書籍,還是有一定的療效的,並且這種產品在醫保手冊上有收費標準的,遠光瑞康的高電位產品還是不錯的。

如果說是**也只能說是買到了假冒產品或沒有在正規渠道購買。

高電位**儀是有些禁忌證不能用的:如裝有心臟起博器,體內有導管支架,以及內出血期間是不能用的。

見意大家購買前先核實產品的註冊證和銷售商的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遠光瑞康是國內的大品牌,相關證件齊全,可以免費諮詢了解下遠光瑞康的電位**儀,希望能幫到你們,歡迎採納,謝謝

懿城醫療器械熱電磁能眿衝按摩儀一台多少錢

3樓:海中霸王藍鯨

今天家裡老人買了一台要8800,也不知道儀器有沒有效果,有沒有被騙

榮城懿(深圳)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榮城懿(深圳

復)餐飲管理有限

公制司是2017-10-16在廣東省bai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人獨zhi資),註冊位址位於dao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榮城懿(深圳)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rd533,企業法人張利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城懿(深圳)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專案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餐飲諮詢(不含限制專案);食品加工及深加工技術諮詢及技術轉讓;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餐飲服務;中餐製售、西餐製售、火鍋、冷盤製售、冷熱品製售;中西式快餐製作、滷水食品加工;餐飲人才的培訓;預包裝食品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較為全面的經營範圍: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

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生產、加工、銷售:塑料製品。

6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有限

公司是2004-04-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兩江新區慈濟路1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759291384e,企業法人高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

(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國家藥監局推薦產品有懿城科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推薦入編2014《境內醫療器械註冊產品》

後十年興,13年孺子見我記筆濟北,懿城下黃石即我矣是什麼意思?

8樓:__漢堡君

出自《圯(yi二聲)上老人》:「『後十年,興。十三年,孺子見我濟北,谷城下黃石即我矣。』」

意思為:十年後,將應驗。十三年(後),你去濟北看望我,谷城山下的黃石,那就是我

上海漢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是2009 09 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20號8幢303室。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418304x4,企業法人李初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 類6...

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 是2003 12 18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江寧路77號1幢 室。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7575891957,企業法人許尚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醫療器械研究所 的經營範圍是 醫...

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是2011 11 09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永勝路66號。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585060278y,企業法人朱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貝斯特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