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請暑假工嗎?麥當勞招暑假工嗎?

2023-01-28 19:15:03 字數 4509 閱讀 3624

1樓:1藍天1的嚮往

麥當勞暑假工有假期,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需給予員工一定的假期,且暑假工是指學生利用暑假時間去打工的一種工作型別,並不限制於做什麼工作。暑假工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一般學生在快餐店打工的比較多,如果學習成績比較好也可以去做家教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地方是請的,有的地方是不請的,需要看具體的店鋪。

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這種快餐店是請暑假工的,一般你可以看網上的招聘或者是他門店張貼出來的。

4樓:琪琪兩張

麥當勞一直以來都是有招聘零時工得哦,你可以直接去店裡問要不要得哦,不過好像要上夜班的,習慣的話就可以考慮去的哦。

麥當勞招暑假工嗎?

5樓:網友

招的,當時上大學的時候就有很多同學去麥當勞,肯德基打暑假工。

但是每個門店的招收情況不一樣,你可以多問幾家。

關於麥當勞暑期工的問題,高手請進!

6樓:蹺蹺板大人

1. 我是一小時 也有的店很好的,一進去就是8塊。

2. 不限制工時 按我的話來講,他會無限的剝削你。

3. 沒有固定的 每天都會不一樣 但你可以在留言簿上寫明 希望可以做什麼時候的班 或者是什麼時候沒空 不能排班等等 不過這要提前乙個星期寫 等經理在你的留言下面大打勾後就說明他同意你的請求了。

4. 需要辦健康證的 到店裡指定的地方去辦還可以報銷的!

5. 我們那時候是拍x光 抽血 肝功能 霍亂弧菌 沙門菌 hbsag 至於那個菌的檢查方法我就不想講了,超噁心的。

我那時檢查費是55塊一套全在裡面。

7樓:蔚尛瀦

1天津的,元/小時。

2每月最多不超過100小時。

3根據你可以提供的時間排班。

4需要,市場不同**不同,而且每個區的**也不一樣,幅度在五元之內。

8樓:虎徹勇音

1,我那會的時候是時薪,不知道現在,不過我想高不到那裡去。

2,不知道你的這個限制工時是什麼意思,不過他肯定不會讓你上太多的,要根據單位的營業情況,還有要對每個人公平。

3,你在前一週的時候告訴排班經理下週的什麼時候可以上班,什麼時候要有事或者是休息,他到了下週就會按照你說的去排,以此類推。

4,需要。5,都是一般的體檢專案,比如說肝功,視力等等。

如何進入麥當勞當暑假工

9樓:知之益明

學生去麥當勞做暑假工要求也不會太高,但每個地方具體規定可能會有差異。一般麥當勞會需要本地戶口,有的不需要,然後準備好健康證,能夠吃苦耐勞服從店內調動和安排,可以接受乙個班制的調換,同時工作時間至少一到兩個月。

10樓:育兒寶藏啦

麥當勞沒有暑假工,都是一些大學生時間充足每個月要做夠時間,要滿十八周歲,要有健康證面試時頭髮紮起來,衣服要乾淨。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只要年滿十八周歲,身體健康,積極向上,有耐心有責任心等等,滿足這些需求就可以在麥當勞打工了,不僅能掙錢,也能更好的鍛鍊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kfc做過全職。

先填表。過幾天**通知你面試。

面試那關只要過了。

你基本上就能開始上班了。

面試時最好不要說你是暑假工。

因為他們培訓乙個人需要花很多精力和時間。

你做倆個月就走了。他們是不會要你的。

所以先進去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入麥當勞首先最好做份簡歷,應聘成功即可上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般面試一樣。一定要先了解麥當勞的具體情況,還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古人云:知已知彼,百戰百勝。

約好3點半開始面試,3點打的從學校出發3點15到江蘇展覽館,跟小姐拿了1張5頁的申請表,填完已經3點40了。鬱悶,希望沒有影響面試官對偶的印象。 一陣寒暄之後開始進入正。

題,先是英文面試。問了偶乙個5年職業發展生涯的規劃,然後又根據偶的簡歷讓我談談大。

陸學生跟香港學生的不同點。接著是中文面試,問的題目是乙個企業的戰略對乙個企業的。

時間,然後是談一下曾經組織過的乙個活動,問的也比較細,又被challenge了10分鐘。

最後面試官又問我有什麼問題要問他,然後結束。

總體感覺面試官有點picky,面的時間也比較長,面之前最好喝足水,麥當勞總部的空調開。

的實在是太足了。

北京麥當勞總經理談麥當勞招聘。

要做、想做和能做。要做是指提供讓每一位顧客感到滿意的服務;想做的含義是人可以被啟發,但必須喜歡做和想做才有動力;能做指有能力勝任自己的工作,甚至在顧客沒有提出幫助要求之前,就要給予幫助。——麥當勞。

注意乾淨,還要熱情,不能內項,並且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慾望,聽從上級指揮,穿的一定要簡單,不要太有個性,最好是西褲和短襯衫,頭髮不要長,顯示精練的樣子,說話不要:恩,啊,那個,這個,什麼的。

要顯的自己很有自信,禮貌,誠實。

1、自我介紹。

2、日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作為你能否上深夜班以及臨時工作安排例如到其他店取貨、送外賣等的考慮,比如問你如果深夜下班後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已經結束,你將如何回家?)

3、能否完全服從工作安排?(例如抽調到其他店鋪)

在麥當勞打暑假工划得來嗎?

15樓:五哲彥

所以在麥當勞打暑期工腔伍是很划算的,應該是鍛鍊自己。在麥當勞做暑期工伍祥或,麥當勞的暑期工是有假期的,一般不對外。

需要提醒的是,麥當勞沒有暑期工作,如果不能上班,會堅持要做。

一般麥當勞是不要暑期工的,不到乙個月的不要,暑期工是學生利用暑假時間做的一種工作。如果是為了體驗算了,麥宴猜當勞和肯德基做暑期工。

16樓:聰聰有話講

在麥當勞打暑假工其實還是划得來。首先整體環境還算是不錯的,而且也是明碼標價,並且不算是特別的累。

考慮在工資環境還有各個方面來說,其實也還算是乙個不錯的去處,所以暑假的時候在麥衝告當勞打衝判喊工還散野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17樓:酒杉

在麥當勞打暑假工是可以的啊,有的公司的工資還有麥當勞的工資高呢。所以在麥當勞打暑假工是很划算的。

18樓:封號道天

划得來,可以在你以後的生活中,幫你省很多錢。

19樓:小安說營造

麥當勞屬於服務餐飲消拿前行業,可以鍛鍊人的語言溝通能力,待敏虛人拿清接物方面能力。

薪資方面是有保障的。

麥當勞打暑假工也是不錯的選擇。

20樓:敏德業

在麥當勞裡面打暑假工的話當然是比較划得來的比在別的地方劃的來的。

21樓:甫經武

對於我國現在的經濟族凱形式來說,如果你暑假能找到乙份能按時發薪告尺水的工作,那已經是很好了,無論到麥當襪穗高勞肯德基還是其他人營業的餐飲。有工作就去做。

22樓:蛇院甜橙

在麥當勞打暑假工,不是說划得來,划不來,主要是可以鍛鍊自己。

23樓:柚子

應該是鍛鍊自己的,能獲得很不錯的工作體驗!值得一去!

24樓:花燕爾

麥當勞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時間自由,雖然工資少,但是待遇也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服是分配給您個人使用的公司物品。你辭職的時候應該還給他們扒拿。它悄此伍們通常在商店裡更換。如果它們髒了,你應啟或該自己洗。

26樓:昂然還成功灬寶貝

工作服是分配給您個人使用的商務物品。段敗正你辭職的時候應該還給他們。他們通常在商店握悔換車枯旁。如果它們髒了,你應該自己洗。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服是分配到你個人使用的公司物品,你辭職時要歸還,一般都是放店裡換的,髒了要自己洗。

28樓:阿里

在麥當勞打暑假工就是利用空閒時間來賺點零花錢還是划得來的。

麥當勞招暑假工嗎?有啥要求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求,只有能勤勞工作,聽從安排就好了,就是工作忒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能幹,熟悉路段。

13年濟南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等快餐廳有需要暑假工的嗎?

31樓:載黛秋夜春

當然需要了,夏季是快餐廳的高峰月,顧客、遊客會比較多,餐廳裡的人力會緊張,肯定會招。不過現在已經近8月份了,暑假工招聘一般在7月初就開始了,現在晚點了,而且要去上班的話需要辦健康證還要培訓,最快能夠上班也要大概2個星期之後了,如果你9月份要上學的話估計餐廳也不會要了,能上班時間太短了。

現在鄭州富士康還招暑假工嗎?暑假工待遇怎麼樣?裡面的活適合女生嗎?吃住方面怎麼樣

這個都是長期招人的,因為流動性相對還是比較大的,體力勞動量比較大。但是一般住宿吃飯都有保障,只是說通過中介過去,工資相對低一點。你自己琢磨一下吧!兼耳只有電腦在家就可 在鄭州富士康做暑假工怎麼樣?有進過的說說唄,其實還是不錯的。我之前是在崑山富士康做的,可以總結為,富士康的生活真的比較安逸。而且可以...

15歲可以打暑假工嗎,15歲打暑假工,適合做什麼?

15歲可以打暑假工,暑假工屬於臨時工性質。勞動合同法 第七十二條,非全日制用工小時計酬標準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人民 規定的最低小時工資標準。非全日制用工勞動報酬結算支付週期最長不得超過十五日。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七十二條 非全日制用工小時計酬標準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人民 規定的...

暑假工需要簽合同嗎

暑假工要簽訂勞動合同。為了保障自身的利益,應該通過簽訂合同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不簽合同,很難證明雙方之間一鍵產生了勞務用工關係。如果企業不支付勞務報酬,是很難追求企業的責任。勞動合同應當具備單位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表人 勞動者姓名 住址和居民身份證號碼 合同期限 工作內容和地點 工作時間和休息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