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做什麼更好?十六歲,暑假工做什麼更好?十六歲

2022-03-25 02:25:03 字數 2017 閱讀 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暑假工還是自己去自己的城市到處找找比較好,不要跟別人一起去廣東還是廣州去做工人,比較容易被騙,白做工還不給錢,在自己的城市有發傳單啊,做**啊什麼的,還是要自己去問問比較好,也可以看有沒有人介紹,一般都不怎麼要暑假工,就**發傳單的比較多,年齡上還沒成年,估計也會限制你找暑假工的。

2樓:小公尺粒

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生活,建議去當服務員或者洗碗工,如果不缺,可以多複習複習。考個好的大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力所能及的事,不一定非要出去工作,可以先接替父母,操持下家裡的日常,如果覺得完全沒問題了在出去工作,至少那時候知道工作不容易,不會輕易退出。

4樓:

就看你會什麼了,如果辦公軟體熟悉就去做文員類的,不用熬夜。如果沒有一計之長就去做餐飲服務員了。暑假工就要看自己的特長和機遇了。

5樓:丹天沅

一般是發傳單,十分辛苦,時間短。

第二是餐館幫忙,一般需要工作較長時間,夏天燒烤攤串肉串比較多。技術有要求,好處是可以爭取日結。

再就是看大門,最好結伴而行,有個替班的乙個人頂不下來。

其實最重要的是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在大人或同學的陪同下最好。

16歲想暑假打工做什麼好

6樓:那一天我沒回頭

16歲暑假工只能去做一些簡單的,比如服務員這一類的。

7樓:頭痛腦括暈

肯德基麥當勞等等都可以

8樓:恭詩柳

做,送快遞,賣當勞,很多?

9樓:伊戀凡塵

發傳單 或者去那些肯德基裡面端端盤子什麼的

16歲,男,打暑假工幹什麼比較好呢?

10樓:愚夏清歌

發發傳單什麼的,像我們這邊有專門的機構提供暑假工(但是要成年)

11樓:光影繾綣夏未央

沒親戚關係的話很多地方要求暑假工有18歲呢

12樓:普枋藹

可來我這兒工作,具我國法律標明,署假工不算是童工

十六歲 女生 想打暑假工,什麼工作好呢?

13樓:來自東方明珠賣萌的白頭鷂

你是**人呢?

最好不要做服務員 現在社會亂 你可以選擇去蛋糕店或者工藝店之類的做16歲 肯定是想歷練歷練吧

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星巴克,之類餐飲業的服務生

15樓:韓兵小盆友

在家好好複習把、實在想去建議去一些店裡或者kfc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發傳單呀什麼的

17樓:

十六歲?可以去發傳單或者餐館服務員還有商場服務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工資高的就去廠裡做臨時工 想鍛鍊呢 就去賣衣服什麼的

19樓:善益

暑假不一定要去工作,可以做些與學習性有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kfc暑期工。有空調吹還輕鬆

21樓:手機使用者

江陰建滔…去配布…乙個月三千二佰八十元,二十六個班,每班十二小時…

22樓:稀里糊塗王小逗

用電腦暑假在家自己賺錢

23樓:王龍王龍王龍

去飯館掃地洗盤子端飯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估計就是你媽做雞的。不然怎麼那麼清楚

25樓:霧裡探花的老巢

去喝功夫茶的地方,學茶藝,

暑假工需要注意什麼

暑假打工要注意以下幾點 最好通過正規的職業介紹機構 親友 師長介紹 在沒有確定公司的正當性和自己是否合適前,絕對不要把身份證 金錢等交給對方 不要隨便在合同等檔案上簽名,簽名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款 遇上廣告中強調待遇優厚 工作輕鬆的,要特別小心 有的公司只有 而無名稱,也應當注意 去面試 應聘時,最好有...

高中生想打暑假工做什麼好點,高中生打什麼暑假工好

自己想鍛鍊哪方面的能力,就做什麼,如果鍛鍊臉皮,就做 如果想多掙錢,找個靠譜的工廠也行,每乙份經歷都是財富。想法不錯,但也不要那麼急吧,要幹嗎?要看你能找到什麼工作,在進行篩選,工資應該差不了多少,高中生打什麼暑假工好 可以去發傳單或做培訓中心的招聘員,你到外面的暑期培訓機構詢問,只要不是太晚一般都...

暑假工都通過什麼方式找工作的呢

網上這個途徑是不錯,但是我們不需要通過中介,網上中介很多是坑錢的,自己要會辨別網上資訊,有一些是假的,你可以先看下信資訊,聯絡一下號碼,問清具體情況,在到店面看一下,或者直接到街上找,有的店會貼出招聘廣告,能的話也叫身邊的人幫忙問下,第一次兼職呢出去跟人打交道謙虛點,多跟人學點東西,剛開始可能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