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鄭州富士康還招暑假工嗎?暑假工待遇怎麼樣?裡面的活適合女生嗎?吃住方面怎麼樣

2021-04-28 09:20:37 字數 587 閱讀 1922

1樓:大大大美女

這個都是長期招人的,因為流動性相對還是比較大的,體力勞動量比較大。但是一般住宿吃飯都有保障,只是說通過中介過去,工資相對低一點。你自己琢磨一下吧!

2樓:高山流我

**兼耳只有電腦在家就可

在鄭州富士康做暑假工怎麼樣?有進過的說說唄,

3樓:smile陽光暖人不暖心

其實還是不錯的。我之前是在崑山富士康做的,可以總結為,富士康的生活真的比較安逸。而且可以說是所有廠裡面,待遇最好的。每月平常加加班,能拿到小3000塊錢。

富士康招暑假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少數富士康園區招聘暑假工,具體的要以你想進富士康園區的招聘通知為準。你可以通過搜尋你想進富士康園區的招聘資訊了解,例如你想進成都富士康,直接搜尋成都富士康招聘網即可。

5樓:summer_耶

富士康每年都會招暑假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招兼職 密碼: mirh

現在富士康還在招人嗎,富士康還招工嗎

應該招!我在富士康工作過乙個月,說說我的感受吧。富士康招聘上寫的都是月薪3000到4000,包吃住。聽著挺誘人的吧。實際上是 月薪1550,住宿每月從工資裡扣除150。去工廠,會發給職工乙個廠牌,月初每人卡里會有400塊錢。吃多少,發工資的時候從工資裡邊扣除 再說說餐廳裡的伙食,以及 吧。一般男孩子...

請問鄭州富士康有外包車隊嗎,請問鄭州富士康有一個外包車隊嗎?

就是車隊本身提供運營團隊 技術團隊以及相關部件開發,但由於不是廠商車隊所以一些核心部件無法開發出來比如引擎 剎車系統 等等,這些就需要外包給一些公司來做,現在f一紅牛就把引擎外包給雷諾等等等等,一些中小車隊甚至把底盤的開發也外包出去,從而減少成 做鄭州富士康外包廠需要什麼條件?16到40歲之間沒有傷...

我想去鄭州富士康上班,不知道那裡現在招不招工,待遇怎麼樣

從十月八號富士康開始停招,估計年前開始的可能性不大,你還是做好其他準備。招工待遇和以前一樣如果你是女的就好進多了 去鄭州富士康上班是可以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你想通過哪個渠道去上班,是技術工還是普工還是流水線工人,性質不一樣,工作內容不一樣,當然了,薪資待遇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要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