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暑假工幹的都是什么工作,各位暑假工幹的都是什麼工作

2022-09-17 07:40:02 字數 530 閱讀 3556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在做房產中介。

這個行業屬於銷售,做這個的目的是想得到鍛鍊。行業前期比較辛苦,店長會拿一些白紙讓新人跑進小區畫小區的地圖,熟悉周邊環境。暑假是夏季,大熱的太陽實在讓人很難受,但是這畢竟是工作,耐著性子堅持下來了。

等熟悉了周邊環境就比較輕鬆了,即便不掌握房產知識,有了客戶老師傅也會幫忙溝通,一些專業問題老師傅都會回答,自己只需要和客戶維護好關係就行。每天接觸各種各樣的人,真的特別鍛鍊人。

做暑假工注意:

找暑假工時,一定要找能為自己打基礎的暑假工。比如,以後修汽車,同學們就可以找跟車有關的暑假工。比如以後想開自己的餐館,那麼就應該去找飯館做暑假工。

這都是為自己以後鋪路,奠定基礎。

找暑期工一定要通過可靠可信的親朋好友介紹。大家都知道,現在非法做傳銷的人也很多,所以要警惕,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即使是親朋好友,也要向家人多方面打聽,究竟可不可靠,小心駛得萬年船。

畢竟做暑假工的大部分都是學生,是祖國的花朵。

什么樣的男孩喜歡什么樣的女生?拜託了各位謝謝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必去的地方 外灘 南京路 浦東東方明珠。有時間要去的地方 淮海路 多倫路名人一條街 衡山路附近的上海風情酒吧 城皇廟上海老街等值得一看。要是時間充裕,可去的地方有 朱家角 上海附近的同里 烏鎮等江南水鄉老鎮,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上海遊玩參考一覽 素有 東方巴黎 之稱的上海是 個現代化,但又擁有傳統文化...

疥瘡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么?拜託了各位謝謝

首先疥瘡傳染性比較強,所以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不然很容易再次更讓,引起 床單被罩 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自然冷卻到常溫就行了。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其次 疥瘡是把皮下的疥蟲,蟲卵徹底殺滅乾淨。用 芥樂寧 從脖子以下全身塗抹,不管有沒有症狀的部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