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大自動的豆腐干機多少錢啊?使用效果怎麼樣

2023-01-28 19:15:04 字數 1450 閱讀 4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實地去考察下啊,交通現在那麼方便。

2樓:網友

這個需要諮詢一下他們廠家的工作人員。

3樓:韓窬兒

應該不錯。可以去廠家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們打**問一下。

巨集大自動豆腐干機多少錢? 幾個人操作

5樓:無敵小葡萄

巨集大的兩萬多到四萬多都有,配置不同**不同,乙個人操作就可以。

6樓:冰點無線

我買了他廠家的幾千到幾萬的都有,乙個人就可以操作。

一直手工做著豆腐干,夏天太熱不想用太多人工了。巨集大全自動豆腐干機自動化程度怎麼樣?

7樓:無敵小葡萄

完全自動化的,乙個人就可以操作,免費培訓技術,操作非常簡單。

家裡一直用的小型豆腐干機,現在銷量大了,產量跟不上,看到巨集大科創有款全自動數控的豆幹機,有用過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朋友有用的,不錯。

9樓:微藍淡笑

不清楚哎,應該可以去廠家看看吧。

我家有個小型豆製品加工作坊,巨集大全自動豆腐干機怎麼操作啊?對這個裝置比較感興趣,能去廠家實地考察一

10樓:延邊金科豆製品裝置

說明書上都帶有,,我不知道你買機器的時候看什麼了,,-不過後學習不知道廠家是否允許,,像我們都是先學習的,

11樓:游離的魚泡

應該隨時都可以去的吧!!你可以打他們**問問呀。

我想去巨集大廠家看看自動豆干機怎麼樣,不知道能現場生產產品嗎,有知道的嗎?

12樓:唯一紀念

打**問問吧,不太清楚呢。

13樓:秦依妍

可以諮詢一下工作人員。

巨集大自動豆腐干機械裝置能做那種薄的豆幹嗎,還有機器投資、占地情況,有知道的嗎?

14樓:逆流的風

巨集大科創的自動豆腐干機厚薄可以調節的!占地面積小,你可以去廠家看一下啊!

15樓:冰點無線

可以做,占地4-5個平方。

巨集大科創豆腐干機器日加工量多少啊?操作簡單嗎?

16樓:延邊金科豆製品裝置

像我們這種的 全天幹的話 每小時150kg

17樓:大碼頭首富

多大產量的都有,聽說是那種數控全自動的操作很簡單。

包子機價格一臺多少錢,包子機全自動的多少錢一臺

現在市面上的包子機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蛟龍式的包子機,也叫擠壓式包子機,一類是卷面式的包子機,也就仿手工式的包子機。從做出來的包子口感來講,卷面式要好於蛟龍式的,所以自然也就貴一些一般蛟龍式的包子機 在1 3萬之間。卷面式的包子機一般在5 10萬之間。當然還有更貴了,進口的機器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

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

自動取款機每天最多可以提取2萬元。這個是銀行有規定的。自助取款機每天取錢的數量是有規定的上限的,但是每天可以存錢的數量卻是沒有限制的,在自助取款機存錢,一次最多存一百張一百元的,也就是一萬元,但是存的次數不限。拓展資料 一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它...

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招行一 境內atm取款日累計限額不超過兩萬元,單筆不超過三千元 每日超過2萬元的取款您可以通過招行櫃檯辦理。招行一 單卡atm一般限制每筆為100元的整數倍,每筆不超過3000元,每天累計不超過20000元,凌晨清算後當天額度清零。限額是每天每張一 2萬元。若取款城市當地分行有特殊規定,請以分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