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中建海外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8:30:05 字數 2071 閱讀 1091

1樓:愛企查

大連中建海外裝飾工程****是2005-07-15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五一路40號1單元3層3號。

大連中建海外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77252530j,企業法人葛葆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中建海外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玻璃幕牆設計、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施工;鋁合金門窗安裝;物業管理;科技、經濟資訊諮詢;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6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大連中建海外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外裝飾工程,玻璃幕牆設計、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葛葆春。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2000002049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五一路40號1單元3層3號。

中建海外事業部待遇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學校宣講了,年薪10-15萬,每年通過英語、法語考試還加補貼,福利很好,大概培訓一年後出國(看簽證情況),阿爾及利亞環境比較好,在地中海沿岸,離歐洲很近,我看他們去年、前年的培訓**上也有女生,但不太多,在施工單位肯定要吃苦,你做合約或造價應該還好一些吧,如果你能吃苦,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這是本科畢業工資最高的了,但是不太好進,英語要求挺高,你應該徵求父母的意見,希望你找到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阿爾及利亞工作,你這樣的剛畢業10萬左右吧一年,阿爾及利亞是中國在非洲最好的市場之一了,各方面環境都很好,和zilchw說的差不多,多幹幾年工資會上去,但是你要能吃苦,最可怕的是要耐得住寂寞,沒出過國的永遠也體會不了,就跟沒坐過監獄的永遠也不知道一樣,多年在外,和國內失去聯絡,沒有歸屬感,常年和朋友親人無法團聚,平時的生活只有工作,沒有娛樂,精神生活匱乏,幾年之後回到國內發現什麼都不知道了,女孩子沒法處物件沒法結婚沒法生孩子,除非放棄工作,但是多年在國外工作,在國內根本無法適應,總之,看起來這個收入很好,實際上你賣的是自己的青春,透支的是自己的未來,好好想想,做好心理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地區的! 問過個學長 了解到的情況和zilchw差不多 培訓應該沒有一年 工資第一年是10萬 打到國內賬戶上 在國外另發零花錢 學長他住的還是別墅 條件還不錯 但這種工作 漂泊在外 的確該徵求父母的意見 大學畢業還年輕 實際能力很差 出去三年鍛鍊下我覺得蠻好 一年回家一次 上學也只不過一年回家兩次 差不多啊 我已經把offer寄出去了 慎重決定 good luck

6樓:因為我藍

別的不用管 只要記住一條 女生去不合適。

7樓:西城大宇

我也是剛畢業~要去剛果布了。有點迷茫。

去中建外派出國的機會多嗎?待遇福利怎麼樣?還有一般幾年可以回來?有什麼利弊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25

8樓:劉敏

去海外公司,就有出國的機會。沒去過,不知道利弊,聽同事說,工資高,一年16萬左右,應屆生也能籤海外公司,有師弟簽了。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9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前者營業範圍廣,還包括建築,一般是房建。後者專門做裝飾。具體要看資質,工裝分一級和二級資質,有的建築裝飾工程 可能具備,土建施工資質和裝飾施工資質,而裝飾工程 只具備裝飾施工資質。裝飾公司只能幹跟裝飾有關的工作,侷限性比較大,而建築裝飾公司可以幹與房建有關的土建工程和裝飾工程,企業也分資質等級的,等...

陝西建榮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襲2005 04 1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楊凌示範區濱河路東段。陝西建榮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7380676x8,企業法人劉小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建榮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裝修 園林綠化 建築 幕牆...

大連中遠造船工業有限公司與中遠船務工程有限公司區別

船務是修船的,造船就不用說了,船務應該是中遠獨資的,造船是合資的,地理位置上船務離市區更近,還有班車,造船很遠,沒有班車,待遇肯定是船務好了,船務早就上正軌了,啥都成型了。最近經濟形勢不好,降了兩次薪水了,乙個月還好幾千呢,造船專案剛上馬,還不賺錢,現在船舶製造也又不好,好多跳單現象,待遇很一般,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