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2022-10-22 19:05:04 字數 2110 閱讀 4651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是2016-05-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心圩街道羅賴東農民新村25棟3號房。

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kcfng8t,企業法人溫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工程勞務分包、管道維修、水電安裝、鋼結構製作與安裝(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安裝、銷售;防雷器材製作、安裝(憑資質證經營)、銷售;機房網路設計與安裝;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弘程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弘程裝飾工程****是2018-07-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仙葫開泰路便民創業街c1-2號鋪面。

廣西南寧弘程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n9k596m,企業法人黃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弘程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維護,智慧化系統研發、安裝,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綠化工程、景觀工程,建築裝潢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管理,安防工程的設計、施工、維護,園林工程的設計、施工、維護;電腦**設計、製作、列印、影印(以上四項,涉及許可的,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銷售:防水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竹木纖維整合板材(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五金、傢俱(涉及許可的,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工藝品(除象牙及其製品),食品(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房屋租賃、場地租賃;物業管理(憑資質證經營)、物業服務、家庭服務、清潔服務;教育資訊諮詢、心理諮詢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與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軟體開發。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騰富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騰富裝飾工程****是2014-09-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樂業路39-25號。

廣西南寧騰富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315912071e,企業法人徐富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騰富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取得資質證後方可開展經營);房地產商品交易居間、**、行紀;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及營銷策劃;商務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票務**,企業營銷策劃,商品資訊諮詢,二手房資訊諮詢,會議會展服務,旅遊資訊諮詢,房屋及場地的租賃,銷售: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23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南巖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寧南巖裝飾設計工程****是2018-09-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亭洪路48-1號南寧江南萬達廣場a2號樓十四層1410號。

南寧南巖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nd6w24g,企業法人袁肇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南巖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及設計、諮詢,建築工程設計、消防工程、冷氣工程、市政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施工(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與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與時科技 是2005 07 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24 8號凱豐大廈d單元d0604號。廣西南寧與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75989133q,企業法人伍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如瑟科技 怎麼樣...

廣西南寧啟智美語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啟智美語教育諮詢 是2014 04 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荔園路9號東凱商業國際廣場1號樓1 5013 1 5015 1 5016 1 5017 1 5018 1 5019 1 5020號房。廣西南寧啟智美語教育諮詢 的統...

廣西南寧謀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謀略企業管理 是2004 08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民族大道22號廣西科技館辦公二樓35號房。廣西南寧謀略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63098480g,企業法人劉宗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