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2023-03-18 00:45:03 字數 1495 閱讀 1004

1樓:靈魂船

前者營業範圍廣,還包括建築,一般是房建。後者專門做裝飾。具體要看資質,工裝分一級和二級資質,有的建築裝飾工程****可能具備,土建施工資質和裝飾施工資質,而裝飾工程****只具備裝飾施工資質。

2樓:卷軒諸雲澤

裝飾公司只能幹跟裝飾有關的工作,侷限性比較大,而建築裝飾公司可以幹與房建有關的土建工程和裝飾工程,企業也分資質等級的,等級越高說明公司承建能力越大。

3樓:職場導師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親親]。我已經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心],會盡量在3~5分鐘內回覆您[大紅花]。您有其他問題也可以隨時補充哈~[觀望]

您好,裝飾工程****營業執照設及的規模大,業務設及面廣。他們是一家專業從事辦公空間、辦公樓、酒店、餐飲、4s店等公裝專案的專業化裝飾公司,承接內外牆及大型的高層建築裝飾工程。而裝飾公司一般只能幹室內裝修設計。

責任****是指是由股東投資組成,股東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公司與其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責任的法人!

希望我的可以 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作揖]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一下。隨時諮詢哦。 [親親]

我要註冊家裝的公司,名字是室內設計公司還是建築裝飾工程****,兩者具體有什麼區別麼?

4樓:雙口大人

室內設bai計公司:

1、室內設計是根據。

du建築物zhi

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dao標準專,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屬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2、室內設計讓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建築裝飾工程****:

1、裝飾裝修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室內裝飾,裝修的設計,建築工程和景觀工程,工程的安防,水和電的安裝工程,環保的裝置還有金屬材料,木材及製品或花卉盆景等。

2、現在的裝飾裝修公司一般都是設計與裝修相結合的模式經營。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以設計為主的企業,後者是可以接建築等大單的企業,但是與註冊資金要相匹噢。

6樓:不輕信不迷信

做家裝註冊裝飾工程****就可以,如果要做建築和裝飾一起做的話,那就註冊建築裝飾工程****。

前者只能做裝飾,後者既能做建築也能做裝飾。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裝直接叫xx裝飾公司好了。

樓主舉的兩名字不妥。室內設計公司基本上以。

專設計為主,施工屬較少參與或不參與。靠設計師和圖紙盈利。建築裝飾公司以建築裝飾工程施工為主,服務物件也基本為公建業主,同時也可以設計,其設計基本為施工服務的。

不要以為加上建築兩字就可以把建築和裝修的活通吃了,他們有不同的資質和安全許可證。

具體說法查建設部**吧,在這不舉了。

保定積木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保定積木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8 07 0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保定市朝陽北大街1358號尚信茄北嵐庭c 1704號辦公。保定積木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05ma0cgde851,企業法人王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保定積木建築裝飾...

深圳城市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du1988 07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zhi田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註冊地容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翠灣社群福強路4001號沙尾工業區文化創意園b座六層602。深圳城市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440448m,企業法人唐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雲南守恆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守恆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7 08 22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南壩路3號天城花園a幢7號。雲南守恆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2ma6kybtg7x,企業法人趙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守恆建築裝飾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