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點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17 12:10:04 字數 3675 閱讀 5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垃圾公司,老總禿頭,買電摩托起家,這個行業根本就不懂,就靠忽悠,自己裡面的歐式設計還是找其他公司做的,乙個設計部除了總監那邊有窗子,其他都封閉,裡面油漆都有問題,半年了味道都還在,最主要是管招人的姓王的自己都從沒接觸個這行,招設計師都不敢招好的,自己不懂就老懷疑好設計師,純粹外行小人做的公司!什麼總監,看他圖紙稍微裝修過房子的都覺得這個公司 是笑話! 我說的對不對 你們自己去見他們老總,問下就知道了!

下面那些拖都是他們的業務員,挺可憐的!你們還是盡快換公司吧!什麼樣的平台和領導決定這個企業的發展方向!

現在你們自己知道,最主要這個公司老總說話不算數,老是姓王的出來頂,這個就是個王八蛋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西算是很不錯的了,有過很多案例,萊茵城,西子湖畔,保利麓谷,麗景華庭都有他們的樣板房,他們是做半包的,半包相對來說比全包累點,但全包相對價錢高的可不止是一點點哦。要實惠,還是想省事,裝修的同學們考慮清楚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房子是點築搞的裝修,我當初找公司就是衝著他們沒有專案經理去的,因為我不希望我的裝修再轉包給別人。裝修小問題是難免的,但他們對工藝質量把關很嚴的。我家的地磚有2塊沒貼好,就是他們公司的監理親自敲掉硬是要工人師傅重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的裝修看起來還好 但是這只是表面現象 不曉得他們是請的些什麼設計師 屁都不懂的乙個個 只會更具業主自己的想法在那做 做的設計都好多問題 這哪是做設計吧 預算裡面還有好多重複收費的 一般人看不出的 只要是懂一點點的 就能看的出 做的工程都是垃圾 全都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很爛的公司,從工地上就可以看出來一二;

管理者應該沒有管理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沒什麼管理經驗

7樓:蘋·果·紅

是蘇州的話可以建議到蘇州方勝,個人覺得真心不錯,很負責,也是本地的有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婆賣瓜啊。那麼差勁還好意思出來混,什麼狗屁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他做工程嗎?

你的專案在**吖?

上海全築建築裝飾集團股份****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築不能用,十年前裝修的長峰馨園就是垃圾全裝修,信用全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規模比較大,是個集團公司,建議可以去裡面深造,但是學習技術的話還是小點的公司更快更好。

裝飾工程****屬於什麼行業

12樓:尚錦裝飾

您好,裝飾工程****屬於建築行業:特指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

13樓:親愛的李白

從稅收角度說屬於「建築業」稅目,應該按收入的3%繳納營業稅,還要按應納稅所得額的25%繳納企業所得稅。還要履行全員全額扣繳義務,代扣個人所得稅。

14樓:易書科技

裝飾裝修設計屬於建築行業中的建築裝飾業,屬於專業的技術性質工作。

是指以美化建築及建築空間為目的的行為。它是建築的物質的物質功能和精神功能得以實現的關鍵。

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綜合運用現代物質手段,科技手段和藝術手段,創造出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性格明顯,符合人的生理和心理需求,讓使用者心情愉快,便於學習、工作、生活和休息的室內外環境設計。

有誰能幫幫我啊,今天一家叫瑞祥集團的裝飾公司去面試,公司確實很大,我很想去裡面上班?但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待了半年,工資拖欠嚴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體驗被拖欠工資的滋味就去吧

17樓:中國慶鼎擱

拖欠工資 軍事化管理 比學校規矩還多 領導都當兵的 啥也不懂就只會管人 一團亂

18樓:嗜血羅沙

親,這個公司拖欠工資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家拖欠工資的公司,找工作不想要錢的就去,千萬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不就是現身說法替向求職者兜售高階培訓機構的託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位朋友 我先知道你培訓完了 留在那工作了嗎? 是做的設計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已經度過了那3個月了 怎麼樣我和你我也想去,能說一下情況不,我做室內設計家裝2兩年了,去年做了乙個工裝,你能給我分享一下你的感受不。

23樓:熊貓and先生

這個問題就好比我們吃蘋果,但是現在沒有。這時候有個人出現了,告訴我們100裡外有一顆蘋果樹,上面長滿了又紅又大的蘋果。這時出現了兩種情況:

第一,我們是不是願意花費走十公里的路程的時間找蘋果,第二,我們是不是相信十公里外真的有蘋果。現在是真的有這個蘋果,關鍵是自己願不願意走,只要自己有毅力,想要找尋自己內心的夢想,內心的慾望,那就去做,就像小馬過河一樣,只有自己走了才真的知道結果,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看,沒有辦不成的事情,只要自己心恆,那就一定可以的。祝你有乙個好的選擇,同時在設計師這條路上有自己的成就。

2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 發不起工資 一直拖

我是會計新手,我工作的公司也是剛成立的乙個建築裝飾工程****,我該如何建賬呢?

25樓:葉落自飄零

建賬用小企業會計制度就可以

科目:庫存現金、銀行存款、固定資產、材料、實收資本、管理費用、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成本、營業稅金及附加、應交稅費、應付職工薪酬、本年利潤、所得稅費用、利潤分配、工程施工 差不多也就夠用了。工程施工科目是工程承包公司特有的

再根據這些科目設定明細賬。

驗資費、到地稅局的刻章費、辦稅務登記證時收的費用都屬於開辦費,可以直接計入當期費用,也可以分3年攤銷。個人以為如果金額不是很大,直接計入當期費用比較省事

分錄是:借 管理費用-開辦費

貸 庫存現金 等

說明下,驗資費用不能在稅前扣除!

26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剛成立的乙個建築裝飾工程****,建賬方法如下:

1)準備會計賬簿——明細分類賬、總分類賬。

2)準備會計憑證——原始憑證(收據、入庫單、出庫單、銷售單、報銷單、工資表等),記賬憑證(一般多數企業使用收付轉憑證),這些可以使用外賬的,外賬沒有的自己準備。

3)設定會計科目——將經常用到的會計科目找出,寫在口取紙上,貼上在賬簿的右側或上方,備登記使用。建議內賬科目與外賬盡量保持一致,便於核對。內賬科目設定可以多於或細於外賬,但不要少於或粗於外賬。

老闆啟用「內賬」就是要了解具體、實際情況。

4)根據會計業務編制會計記賬憑證,第一筆應該是 借:銀行存款 貸:實收資本。其他按實際發生編制憑證。

5)依據會計憑證登記明細賬,期末將明細賬合計,過到總賬。

6)依據總賬或科目平衡表編制會計報表。

27樓:

其它通用財務核算和科目使用不說了,單說不同點,工程施工、工程毛利、工程結算等。

成都築原裝飾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築原裝飾工程設 成都築原裝飾工程設計 是2013 08 22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下東大街18 32號1幢5層517號。成都築原裝飾工程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075387131r,企業法人詹品躍,目前企...

無錫速築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速新建築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速新bai建築防腐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15 11 24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zhi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獨資 注權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錢姚路88號 q。無錫速新建築防腐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mbkptxd,企業法人李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

福建永築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永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永築建設來工程有限源公司是2018 03 09在福bai建省廈門市湖里區du 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岐山路1號301單元之19室。福建永築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1hn4x4j,企業法人馮能超,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