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20:10:02 字數 2237 閱讀 4683

1樓:天眼查

簡介: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成立於二零零五年十月,註冊資本五十萬元,承接了肆佰多項成功案例,二零零六年被評為消費者優秀示範單位,二零零七年成為衢州家裝裝飾協會會員,二零零八年底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榮公升浙江省建築裝飾施工設計(★★級)雙資質企業(可承接相關於建築裝飾施工設計單項叄佰萬以內的工程)。二零零九年七月被選為衢州家裝建材企業協會會長單位,並開設了龍游、江山兩家分公司,二零零九年底被評為衢州市區首屆最佳裝飾企業。

法定代表人:毛愛青。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8000000056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花園街道通衢街6號9區8號。

2樓:愛企查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是2005-10-26在浙江省衢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花園街道通衢街6號9區8號。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8007818112948,企業法人毛愛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家裝);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材料銷售及網上銷售;建築裝飾技術諮詢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6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質量一塌糊塗,簡單的家裝都弄不好,家裡沒有一樣弄好的。純粹就是忽悠不懂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又貴裝好了漏水還不管,後悔的要死找這樣的公司。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江山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江山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室內裝飾(家裝)等。

法定代表人:毛愛青。

工商註冊號:3308810000209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山市雙塔街道城北凝秀南路449號2樓。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裝修公司不好。

衢州函藝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衢州函藝裝飾工程****是2016-06-22在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區丹桂路50-1號。

衢州函藝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800ma28f5en00,企業法人徐根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衢州函藝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住宅室內裝修裝飾工程;環保工程專業承包;通訊工程專業承包;電子產品、教學裝置、通訊裝置、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銷售。(以上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衢州市築家裝飾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衢州市築家裝飾工程****是2014-10-15在浙江省衢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衢州市盈川東路118、120號。

衢州市築家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800307718180c,企業法人徐勝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衢州市築家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建材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40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徐勝群企業型別:

衢州市龍化路318號。

法定代表人:徐勝群。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8000000872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衢州市盈川東路118、120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 很不好 我家就是找他們裝修的 沒裝完就撂攤子啦 態度超級差。

西安星座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星座bai裝飾工程 是du1998 06 17在陝西省西zhi安市註冊 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位於西安市答雁塔西路161號a座605室。西安星座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62800025x9,企業法人潘嘉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星座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

瀋陽宜家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是一家以家庭裝飾為主的集裝修設計,施工,售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裝飾公司。法定代表人 謝娜。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010600013448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瀋陽市鐵西區興華北街18號411 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是2014 07...

上海騰森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騰森裝飾工程 是2010 05 3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28室。上海騰森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55966941p,企業法人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騰森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