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被永久封禁怎麼解封

2023-01-28 18:25:08 字數 1210 閱讀 4923

1樓:阿肆聊生活

在抖音中,點選幫助與設定選項中的帳號被封禁,填寫申訴資訊後,點選提交反饋即可申請解封。

工具/原料:

iphone13、抖音。

1、點選幫助與設定。

在抖音的登入介面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幫助與設定選項。

2、點選帳號被封禁。

在新介面中,找到介面最下方的帳號被封禁選項,點選它。

3、點選意見反饋。

在新介面中,點選介面最下方的意見反饋,填寫申訴資訊後,點選提交反饋即可。

2樓:召枋荃

這個沒關係的。可能大家在抖音看到提示彈出來顯示永久就被嚇到了。實際上有辦法能快速解決。

3樓:蔡徐坤

抖音有時候顯示永久那未必是那樣,只不過是嚇唬你們。

換一種特殊的方法,照樣可以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抖音的小夥伴看到永久兩個字就被嚇唬到了吧?很多人都這樣,實際上有一種特殊的方法,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資料,提交等待反饋結果。 據說抖音還有社群規範,對違反規定的一些內容一般都是嚴懲不貸。

其次就是要根據原因來如果你的確定沒有違規操作,被系統誤封,可能。

你好,我的抖音號唄封禁了,還能解封嗎?

您好,親親,那要看抖音是被被永久封禁還是一般封禁了,永久封禁一般情況都沒有辦法解封的,原因可能是違規操作,不符合平台的使用規範,違反了平台的規定,這種情況之下就會對進行封禁了。所以,在大多數時候,封禁了,基本就等於找不回了,而且登出重新註冊,也是不被允許的。如果不是永久封禁,那麼您可以嘗試下以下步驟...

抖音賬號永久封禁怎麼辦?申訴無效還能不能解封

通常情況下來說,這一類軟體出現永久封號的狀況,是很難被解封的,可以重新啟用新的賬號來使用。準確地運用語言,跟別人合理地進行溝通交流,才能夠把不同產品具體的使用方式。詳細的說明。六點提公升溝通能力的途徑 1.永遠不要打斷別人 打斷別人是缺少尊重的表現。打斷別人的同時,你也就基本標明了你的立場 我不在在...

閒魚永久封禁怎麼辦,閒魚被永久封禁了,應該怎麼辦?

1.找到閒魚人工客服 找不到就聯絡 人工客戶轉閒魚人工客服 跟客服表明自己被封,但不知道具體的原因,想進行申訴,保證以後不再違規 2.客服如果推脫不處理,就要求公升級問題,讓高階客服來處理 根據你實際的封號情況,客服會判斷是否給你申訴的機會,如果有則繼續下一步,沒有機會則無解。閒魚被永久封禁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