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賬號被限制的許可權如何解決,怎麼解除抖音賬號封禁啊

2022-03-24 03:05:19 字數 4351 閱讀 9763

1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這種情況的限制一般都有一定的時效性,因為抖音會隔一段時間進行評級,主要在此期間你按照我說的養號方法,以後就能恢復權重,養號的時間可能會有點長,如果自己作品還有幾十個,自然推薦量的第一權重,抖音號你養個五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除了作品也不要有任何修改資料和其他頻繁操作的行為。第二種是封號,這種啊一般都是無限期的封禁。

而且比較嚴重的。還是封你的註冊手機和手機ip,也就是說,只要用該手機或者**卡上抖音都不行,簡而言之啊,就是你這部手機和電腦再也不能玩抖音了。

發生這種情況,一定是你被抖音檢測到有多次的違規行為,解決的辦法也只有乙個,可以嘗試通過申述解封,不過抖音太忙了,根本就沒空搭理你,除非你在抖音上有關係,否則要恢復的機會,也是非常渺茫的。

這裡就建議大家直接換一部手機或者換另外一張**卡註冊,最後再次提醒大家你的抖音,後在未來會非常的值錢,請大家務必要珍惜自己的抖音,再使用抖音的過程中嚴格按照抖音的公約進行規範操作。

2樓:顛倒的世界

這裡分享下抖音賬號被限制的許可權如何解決的方法。

2、進入主屏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如下圖所示。

3、進入到個人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如下圖所示。

4、滑屏至最下方,找到「設定」,點選「設定」。

5、滑屏至下方,找到「抖音安全中心」。

6、最後點選「鎖定保護」,開啟鎖定保護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者的賬號被封禁之後,是無法查到封禁原因的,一般都是由於涉及了政治、色情或者刷粉之類的違規行為,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抖音的社群規範,不要違規了哦! 而對於已經封禁賬號的朋友,只能嘗試去進行申訴,問題不嚴重的話還有可能解封。而封禁得徹底的話,可能把手機的ip也會一起封掉,這樣就是完全涼涼了。

歸根結底,大家最好還是避免被封禁賬號,畢竟封禁了就很難在出來了。

4樓:o羅小黑

您好,首先您的問題有點模糊,我就從我理解的兩個方面意思來說明吧1、直播解封:

(1)如果您說的是抖音號直播間的被封禁,那是因為您發表了涉及政治、色情或擾亂社會治安的言論之類的違規行為,這一種封禁可以去找抖音客服後台申訴解封,一般是看違規的程度來判定封禁的期限

(2)抖音直播許可權的解封,直播許可權的解封最快捷的辦法是去加入乙個抖音工會,進入抖音工會可以迅速開通抖音直播間並接抖音廣告,平常的解封則需要作品的上傳

2、商品櫥窗

需要您先開通抖音的抖音小店,在抖音的企業服務裡面認證自己的營業執照與真人的身份資訊才可以開通,詳細的情況如被採納我將會回覆

5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許可權和賬號許可權,裝置許可權無法登陸。

6樓:超級

找小二申訴,申訴成功就可以解封。

7樓:爍陌

不是永久就還有機會解封

怎麼解除抖音賬號封禁啊

8樓:小南學長

一、開啟抖音後,在登入介面登入賬號時,如果被封禁,會彈出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申訴的選項。

二、點選後,會彈出賬號限制說明介面,此時可以看到賬號封禁的時間以及限制原因,點選下方的申訴。

三、點選後,會彈出申訴介面,在申訴介面,輸入需要申訴的內容並填寫手機號碼。

四、申訴內容建議如實填寫,填寫後,點選右上方的提交資訊。

五、提交後,頁面會顯示申訴處理中,這時只需要耐心的等待乙個工作日左右。

六、如果申訴成功,會收到簡訊提醒,簡訊會告知申訴結果,此時可以再次登入賬號,點選申訴檢視。如果申訴無效,就只能重新使用其他手機號碼註冊賬號,或者等待解封時間到達自動解封。

9樓:嘿殼扣

手機裝置被抖音平台封禁了。要多長時間才能解封?一般情況下都是15天。就自動解開。所以你不用擔心,不用著急。時間最能考驗一切。

10樓:百事通達人知了答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中,請耐心等待一下下哈。

提問怎麼解封抖音賬戶

回答1、首先進入抖音首頁, 並點選右下角的「我」;

2、接著在「我」的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橫線」;

3、其次進入「設定」介面,然後選擇「反饋與幫助」,並在其頁面中找到「賬號被封禁」的選項進入;

4、點選「意見反饋」;

5、輸入您賬戶的實際情況,點選傳送按鈕即可。

您也可以撥打400-140-2108轉人工客服,直接跟抖音人工客服溝通哦。

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嘛?親親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個贊哦!謝謝小主啦!

提問你說的我都做過了,申訴結果也無效

回答您的賬號是因為什麼原因封禁的?

人工客服這邊也聯絡了嘛?親親

提問上面顯示是違反社群,打客服說只有一次申訴機會

回答您也可以給抖音官方郵箱發郵件

進行申訴

提問除了發郵件還有什麼辦法麼?

回答客服說只有一次機會,他這邊有沒有跟您說怎麼申訴,通過什麼渠道

提問客服沒有跟我這樣說

回答如果郵箱申訴也不能解封的話,那就是永久封禁了

您試試看郵箱呢,親親

提問好知道了

更多20條

11樓:扎依爾

我的抖音賬號也被封禁了,我退出但是我現在再登入不了,所以不知道怎麼申訴,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其妙的賬號就被封了。怎麼才能拿回來呀?

13樓:失望的白馬王子

我的也被封禁了,有哪位告訴我怎麼能找回來,

14樓:橋愛

抖音帳是被封禁怎麼辦

15樓:

有誰知道抖音被封了,要怎麼解開呢?

16樓:蘆蒿產地

我的抖音號被封禁了,申訴了不管用,怎麼辦呢

17樓:甜蜜的唇吻軍

抖音點讚,刷流量,嘻嘻嘻。

18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該賬號已被封禁怎麼辦

封禁原因:一般來說是查不到原因的,至少現在大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被封禁了,很可能是涉及色情、政治、或者更嚴重的就是刷粉等一類禁止的行為。據說抖音還有社群規範,對違反規定的一些內容一般都是嚴懲不貸的。

封禁期限:一般都是無限期封禁,而且比較嚴重的還是封ip,也就是說只要是用該手機上抖音都不行了,這個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19樓:高廣輝

我知道錯了回不行嗎?

20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封禁申訴:若收到了封禁相關的系統通知,則說明你的抖音賬號涉嫌違規被封禁,相關規定可參考《抖音社群公約》。如你認為自己的的賬號並不存在違規行為,可傳送郵件至feedback@douyin.

com進行申訴,標題格式為「封禁申訴+您的抖音id」,官方會盡快重新審查,若經審查沒有違規行為,將在3-7個工作日內為您解封,若的確違規,將被繼續封禁。

抖音賬號永久被封了怎麼解決?

21樓:

1、開啟抖音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三】,找到【設定】按鈕,選擇並進入,點選【反饋與幫助】,找到【賬號封禁】選項; 2、進入頁面後,選擇【賬號被封禁/被關進小黑屋】,進入對應頁面後,點選【意見反饋】,在反饋頁面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申訴理由及相關資料,提交等待反饋結果。 如果你的賬號確定沒有違規操作,被系統誤封,可能申訴後會被平台解封。 但是,一般系統會在審核後確認你有違規行為,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8-03

抖音賬號永久被封了怎麼解決?

1、開啟抖音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三】,找到【設定】按鈕,選擇並進入,點選【反饋與幫助】,找到【賬號封禁】選項; 2、進入頁面後,選擇【賬號被封禁/被關進小黑屋】,進入對應頁面後,點選【意見反饋】,在反饋頁面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申訴理由及相關資料,提交等待反饋結果。 如果你的賬號確定沒有違規操作,被系統誤封,可能申訴後會被平台解封。 但是,一般系統會在審核後確認你有違規行為,

才封禁你的賬號。 抖音賬號被封禁怎麼辦而且,大部分情況下,賬號如果收到永久封禁的通知,說明你的賬號違規情況非常嚴重,這種情況,申訴解封成功的機率基本為0。

時間多長

您可以嘗試申訴試試先,如果申訴失敗的話只能是封永久了。

抖音賬號封禁怎麼辦,抖音被關小黑屋的解決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如果沒有方法肯定是困難啊,了解方法才是最關鍵。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抖音賬號封禁,抖音被關小黑屋的解決辦法只有乙個,就是新增客服與客服那裡反映情況

如何解決古琴琴弦的絲絲聲,古琴按音怎樣才能不讓琴弦發出呲呲聲

納悶。古琴copy連走弦的聲音都沒了,彈他做鳥。座do you believe?if all the world betrayed you,i would betray all the world behind you.沒辦法完全消除吧 手和弦都抹上凡士林會好一點 古琴按音怎樣才能不讓琴弦發出呲呲聲...

被抖音捧紅的快男,焦邁奇發展的如何了?

焦邁奇現在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他之前有一首很火的歌曲,也攢夠了一定的人氣,這就為他後來出新曲做了鋪墊,發展前景很好。被抖音捧紅的焦邁奇,現在發展的一直是不溫不火的狀態,現在主要還是以唱歌為主。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記得他後來好像還參加了一些 節目吧。但是好像一直不溫不火的,如果不是特別關注他的話,基...

如何解決上課被同桌罵智障之類的,我同桌老罵我是智障,我該怎麼回?

年輕人常常不敢直面老師,可以選擇讓家長向老師反映,或者親自去和老師反映同學總是對你有攻擊性的語言並給你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也不用和老師直接要求換座位,讓老師自己看怎麼處理吧。有正當理由,當然給換了!好好的跟老師談談!千萬別影響學業啊!你要做的不是到老師那裡告狀,而是找一下自己的原因,搞好與同學之間的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