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抖音號唄封禁了,還能解封嗎?

2023-03-03 11:55:03 字數 2989 閱讀 6681

1樓:小小萍

您好,親親,那要看抖音是被被永久封禁還是一般封禁了,永久封禁一般情況都沒有辦法解封的,原因可能是違規操作,不符合平台的使用規範,違反了平台的規定,這種情況之下就會對進行封禁了。所以,在大多數時候,封禁了,基本就等於找不回了,而且登出重新註冊,也是不被允許的。

如果不是永久封禁,那麼您可以嘗試下以下步驟進行申訴1、開啟抖音官網,獲取官方郵箱位址。

2樓:第六感

那就要看你的抖音號是短期封禁還是永久封禁的,他上面都有提示的,如果是短期封禁的話,那就按照人家上面的規定提示辦事,到時間就會解封的,如果了永久封禁了。那就想辦法再申請乙個吧。

3樓:永妙音

可以,首先要知道被封禁的原因,然後重新申請開通就可以了。

4樓:網友

你可以去申請一下,直接諮詢抖音的客服,或者直接在反饋。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或者是比較敏感的問題。正常應該是可以解封的。

5樓:小小愛笑的眼睛

唯一的方法就是登入你的抖音,然後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然後等待抖音的判斷。目前沒有什麼方式是可以百分百解封抖音號的。

6樓:網友

應該可以的吧!要看什麼原因的封禁,你試試。

7樓:天涯過

可以諮詢一下客服的。

抖音號被封了能解封嗎?

8樓:3c數碼老師傅

你好,抖音賬號被封了是可以解封的,要麼是聯絡一下客服幫你解封,或者是在那解封時間到了自動解封。如果有幫助您解決問題,麻煩採納一下,祝你生活愉快。

9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當然是可以解封的人,你直接聯絡客服,然後他就會給你解封的。

10樓:數碼電子達人四水

可以先找官方申訴,看是否能夠申訴回來,如果無法申訴,那只能建議直接換手機號註冊,抖音直播號被永久封是解封不了的。抖音賬號如果出現不良情況就會被關小黑屋,有一些抖音賬號莫名其妙就被封禁了。

如果一般的抖音被封多久解封這個是沒有固定的,有的違規不嚴重可能一週,可能乙個月,如果違規嚴重的有的是永久無法解封的。

11樓:金龍

抖音號被封了,能解封嗎?這個主要是看你觸犯了什麼樣的規則,如果是觸犯了太大的錯誤的話,將會永久,被封號。

12樓:紅粉小夏

這個問題應該可以這樣想。

抖音號被封,如何解封?

13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被封禁後,可以選擇向客服反映實際情況達到解封目的。

抖音解封,登入抖音,可以通過官網來進行申訴,傳送自己的申訴資訊給到官方郵箱,等待官方同意即可,總共分為三步。以下操作即可:

2.申訴資訊給到官方郵箱,通過郵件傳送自己的申訴資訊給到官方郵箱,具體格式如下,依次填寫:使用者名稱、註冊手機號、賬戶目前情況、申訴原因、申訴請求。

3、等待回覆。如果官方同意申訴,即可解封,否則無法解封。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恢復操作如下1、抖音解封客服**2、開啟抖音,會看到彈出此已被永久封禁,然後點選檢視——去申訴,這是每個人都有的一次機會,所以要珍惜哦,因為很多的申訴,都是石沉大海。3、申訴頁面,書寫自己的申訴原因、情況,然後提交。4、點選右上角,意見反饋,在這裡,可以給抖音客服反饋問題。

無論什麼原因被封號——具有申訴機會——申訴——還可以在「意見反饋」裡面,跟官方反饋自己的問題。

提問。如何快速解封。

沒有這樣的方法。

15樓:吃喝玩樂愛思考的夏夏

如果你發現意外被封禁,或許可以嘗試以下辦法,看看是否可以找回。

如果是錯誤封禁,系統操作的故障,可以給抖音官方郵箱傳送申訴郵件。

可以嘗試撥打抖音官方的服務**,表明自己的id,並對封禁原因作出申訴,如果判定為失效封禁,即可以完成的解封,可以繼續正常的使用該。

請點選輸入**描述。

16樓:帳號已登出

1.開啟抖音後,在登入介面,登入時,如果被封禁,會彈出提示視窗,點選申訴的選項。

2.點選後,在限制說明介面,可以看到封禁的時間以及限制原因,點選下方的申訴。

3.點選後,在申訴介面,輸入需要申訴的內容並填寫手機號碼。

4.申訴內容建議如實填寫,填寫後,點選右上方的提交資訊。

17樓:你是豬地哦幾門

可以通過申訴嘗試一下,不過機會也是非常渺茫的,建議大家直接換手機號註冊吧,雖然說承載著大家的很多回憶,但是無法解封也是沒辦法的,只要以後做好行為規範不觸犯規定就行了。

18樓:神秘人

可以去抖音客服去申訴,給客服說明情況提供原因截圖,會給你解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客服申訴,然後和客服好好解釋,就可以申請解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都屬於很正常的事情了。現在很多被封的都是因為違規,所導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號被封,如何解封?

可以打**給抖音客服問一下怎麼解封。

抖音號,被封閉了,如何解封。

22樓:嘿可扣

這個說實在話,還是有點困難的,普通人就不要想了,還是洗洗睡吧,想多了也沒用。必須要有乙個好方法。當然了,大家不知道也沒關係的。

自己把抖音號封禁怎麼解封不了呢?

誰抖音號裡收藏這個了,把你抖音號列出來,我想做桌布

下個動態桌布,搜尋抖音應該是會有 段子涼了也才能有抖音 我有哦,165417675 求這個圖的,動態桌布,哪位大神有的話,麻煩把你抖音號給我,只有抖音才可以設定,謝謝謝 10 什麼叫動態桌布,還只有抖音能設定,動態桌布軟體多了!在小鳥桌布裡搜 情侶動態桌布 就可以了 抖音上面這個是誰,抖音號多少啊 ...

麻煩吧我的抖音開啟一下,我的抖音開啟了 不允許別人轉載 我要怎麼開啟?現在別人不能下載視訊

開啟抖音的話,要用賬號密碼先進行登入,然後再開始附近所有人可以看 麻煩把抖音的開始開啟的自己的,自己去開啟一下的。麻煩把我的抖音開啟一下。抖音現在是很流行的一種。開啟你的手機,點選你的抖音就可以順利開啟了。那你說麻煩你把抖音開一下,那你的抖音號是多少呢?我加你一下。你自己用賬號登入一下就行了,不用別...

你好,我以前是另外手機號註冊的花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

你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話費,現在手機號不用了,你想要把話費找回來,只有和支付寶客服去聯絡看看,因為這個程式可能是有點複雜的。手機號註冊和繫結了帶有支付功能的應用,在手機號不用的時候,一定要解綁和登出賬號,否則手機號被二次發售,後使用的人有可能操控這些賬號,因為支付賬號都必須繫結了銀行卡。你可以記得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