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鞋子,請問這是什麼品牌鞋

2023-01-28 18:25:04 字數 1174 閱讀 2538

1樓:我是魅族

**牌子的,賣的挺好。

2樓:小薩她媽是我

沒什麼牌子的雜牌鞋。

3樓:佳尼斯

這是馬丁鞋子的其中乙個款式而已。

在網上可以搜尋到的。你可以去試試。

4樓:鄭夏天

四川話:就是給孩子嘛。

請問這個logo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專業的放大軟體。查詢是4個英文本母。但是我幫你去國家商標網檢索了,這四個字母無品牌!

也就是說,他並沒有註冊商標!所以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打個最簡單的比方。

李寧logo 就是乙個設計過的乙個勾。並且在國家商標局註冊了,那就是他們公司的品牌!!

6樓:抑鬱無神

首先帽子有法國國旗,其次品牌標外觀和moncler一樣,所以應該是盟可睞。但不排除是山寨款式。可以某寶自行搜下。**超貴。

如果**的話是,moncler(法國品牌)奢侈品 其中羽絨服最為出名。

盟可睞 (moncler)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 clermont的縮寫。於2023年在法國格勒諾布林(grenoble)創立,目前總部設於義大利公尺蘭。 是乙個以專業戶外運動裝備起家的服飾品牌,旗下產品以羽絨服為主。

moncler品牌名來自於小鎮monestier de clermont的縮寫。moncler的故事開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品牌具有傳奇歷史,時至今日,moncler在戶外羽絨服業界中,成為首屈一指的國際頂尖品牌。

moncler的品牌logo是m字母與乙隻公雞的組合。moncler品牌下面分:「moncler gamme rouge」和「moncler gamme bleu」兩個秀場品牌,「moncler gamme rouge」是**秀場品牌,創意總監為giambattista valli,在巴黎時裝周上舉辦展示;「moncler gamme bleu」是**秀場品牌,在公尺蘭**週上舉辦展示。

目前國內有很多店。

這是什麼鞋子,叫什麼?

7樓:柳瑾褶

vans,中文名萬斯(大眾叫法) **上的鞋子可以在**的vans官方**店找到,高幫 ,**應該在400~600元不等。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鞋,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鞋?

牌子的,賣的挺好 沒什麼牌子的雜牌鞋。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鞋?50 離這麼遠看不出來,只能隱約看見疑似字母n或h字樣的鞋。鞋底偏厚,不是一般慢跑鞋的底。new balance 老爹鞋,不同於 字母是暗邊鏤空色。疑似南韓new balance不確定真假,網上 差距太大幾十到幾百都有。看鞋子的外觀,有點像...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請問這是什麼鳥

紅楓葉嗎?加拿大隊服那樣的,anapurna n.阿那普那,以尼泊爾山脈anapurna命名的戶外服,加拿大著名戶外品牌,anapurna登山隊專用登山服裝 加拿大很多衣服都有這個標誌,canada goose 就有 pocke,波克,國產品牌,產地福建石獅,專做戶外運動,公司成立於1997年,衣服...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汽車,請問這是什麼品牌汽車?

吉利旗下豪華品牌領克01,價效比不錯,不過既然定位豪華品牌,用車費用很高,保養維修都向沃爾沃看齊。看重家用經濟性的不建議購買。請問這是什麼品牌汽車?雪佛蘭克爾維特 corvette 車標是兩面小旗,右邊那面有雪佛蘭金色標誌 這輛車大概100萬人民幣,比起其它跑車品牌算很便宜的 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