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能不能吃西蘭花,狗狗可以多吃西蘭花嗎

2023-01-28 18:25:03 字數 3152 閱讀 152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

可以把西蘭花煮熟給狗狗吃。適量給狗狗飼餵蔬菜有利於狗狗的健康,主人在給狗狗製作蔬菜時,可新增適量雞肉、牛肉等肉食及胡蘿蔔、生菜等蔬菜。

主人需要注意的是,狗狗不能食用的蔬菜有洋蔥、大蔥、韭黃、蒜薹、韭菜、姜、辣椒、蒜等,包括菌菇類蔬菜,主人也最好不要給狗狗飼餵,以免狗狗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2樓:遠航談社會

狗是能吃西蘭花的,但是一般狗狗對於西蘭花不是很了解,不感興趣不喜歡吃,一般要混在飯菜裡面狗狗才會吃的。

西蘭花裡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還有植物纖維,對狗狗的腸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給狗狗吃西蘭花,還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首先一定要控制好狗狗的食用量,不宜太多,佔狗狗主食的十分之一最好,因為西蘭花根部含有一定的毒素,建議煮熟給狗狗吃,幫助狗狗改善腸胃功能有著非常好的作用。

3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西安花富含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粗纖維,狗狗當然是可以吃西蘭花的,但是狗狗也不能以西蘭花為主食,不然會造成狗狗營養不良、血糖降低或者貧血。西蘭花作為人類**使用最多的一種食物,它的能量含量較低,纖維含量豐富,長期給狗狗只餵食西蘭花會讓狗狗的體脂率下降。

4樓:糖果愛雪花

可以吃,狗不能吃巧克力。

5樓:業桖杉

狗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骨頭,當然有些狗也是會吃蔬菜的,當然西蘭花狗也是喜歡吃的。

狗狗可以多吃西蘭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西蘭花是可以餵狗的,但是不可以大量的餵狗,因為狗狗所需要的營養是多種多樣的,我們需要營養均衡的去餵狗,不能一下子只給狗吃西蘭花,這樣狗就會營養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貓狗的消化系統和人有差異,所以我們能消化的食物,它們消化不了,很多對人來說是美味的,對寵物來說卻是致命的毒藥。

17.西蘭花、甘藍、油菜、蓮藕和牛蒡。

此類蔬菜食用食用過量會導致腸胃紊亂,大量攝取甚至會致命。但少量攝入西蘭花是有益的。

8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西蘭花也是比較好的蔬菜,餵狗,狗一般是雜食性的,多吃的話對狗也不好。可以做菜吃。

9樓:阿貓and阿狗

狗狗可以吃西蘭花嗎?它吃完又會怎麼樣呢?用狗狗行動告訴你答案。

狗狗可吃西蘭花嗎?

10樓:東北情感老師

不當然可以吃西蘭花了,西蘭花是可以抗癌的,是非常好的乙個食品。

11樓:後英耀

還是可以吃西蘭花的,但是這個應該是最好吃那些少鹽的食物,這樣的話應該會更加好一點。

12樓:霸氣的空軍司令

可以啊~就是怕狗狗挑食不願意吃。

狗狗能吃西蘭花嗎

13樓:常務副團

可以,最好用清水煮熟後適量偶爾飼餵,不要新增人吃的油鹽等調味料,

狗狗能吃熟的西蘭花麼? 10

14樓:知識青年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貓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貓的腸胃結構獨特。

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容易消化肉類食物,不易消化像樹葉、草等有「筋」的東西。雖然犬屬於食肉動物,但生存艱難時犬可以依靠蔬菜和穀物這類食物活下去。

典型的野生食肉動物的這類飲食營養來自它們捕獲的食草動物的胃部內容物。

15樓:隨便註冊看看

我看很多人會給狗狗吃西蘭花,而且也沒什麼事。

然後給我家狗子吃了一點點,結果嘔吐,又拉軟便。網上搜了下,這種情況還不少。所以建議慎重食用,應該是有的狗狗腸胃不能接受西蘭花。

如果非要吃或者吃了沒事的話,也建議少量!!

16樓:小寵伍醫師

可以,但是不要放任何調味料以及鹽分。

17樓:糟了不見了

這個坎狗狗的愛好了,有的生的都會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只要它喜歡吃。

19樓:祝福你

不怎麼願意吃!除非有肉湯參著。

狗狗可以吃西蘭花嗎

狗狗西蘭花的正確吃法

20樓:情感權墨傾宬

西蘭花,雖然名字有花,但卻沒有人當成花卉來欣賞,只把它當成美味的蔬菜。

它原產自義大利,國內的譯名叫做「西藍花」,但西蘭花反而更為人所熟知。它也叫做青花菜,或者綠花菜。

它最頂上的那一團一團的確實是花,並且還是未盛開的花蕾。

雖然這種美麗的農產品是人類健康飲食的一部分,但您知道西蘭花對狗安全嗎?如果安全的話,對狗的營養需求有幫助嗎?

簡單的答案是肯定的。狗可以吃西蘭花,並且西蘭花有益狗狗健康,但食用時需要注意方法與用量。

狗是雜食動物,這意味著它們能夠從包括植物和肉類在內的飲食中受益。蔬菜的纖維和營養成分較高,而脂肪含量較低,因此只要不新增油脂或調味料,它們對狗就會非常健康。某些蔬菜(包括西蘭花)中含有會引起狗胃腸道疾病的化合物。

西蘭花對狗的好處。

營養豐富。西蘭花富含維生素k,維生素c,鈣和鉀。這些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於維持健康的骨骼,肌肉和低血壓。所有這些營養對於保持幼犬健康至關重要。

高纖維。西蘭花是一種富含纖維的食物,每杯可食用近4克。纖維有助於消化,並給人以飽腹感,因此您的寵物不會吃得過多。

熱量低。作為低熱量的小吃,西蘭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一杯西蘭花只有50卡路里。

狗狗不能吃西蘭花嗎

狗狗多吃柚子好嗎,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恩,可以的,水果吃一點沒問題。對身體沒有害處。除非水果有問題。三個月的狗狗盡量不要給它吃太多,抵抗力太差很容易拉稀,葡萄和葡萄乾,巧克力千萬不要給他吃,會中毒生病 好啊,對身體沒害處,也可以補充狗狗的維生素。沒事,狗狗還吃草呢!得看多大的狗狗了 狗狗能不能吃柚子 狗狗可以吃柚子,但是不同狗狗的體質不...

狗能吃糖嗎,狗狗能不能吃糖?

狗狗是不能吃糖的,長期吃糖會造成很多問題。1 狗狗吃糖,會造成狗狗出現肥胖的問題,胖了之後會伴隨各種併發症的出現,比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很大程度影響狗狗健康。2 狗狗吃糖,對狗狗的牙齒也是有害得,吃太多的糖會引起蛀牙,牙周炎等等。3 狗狗吃糖,會導致狗狗內分泌紊亂,從而身上開始掉毛。...

狗狗不能吃什麼食物?狗能不能吃什麼食物?

狗狗的食物不能隨便給哦。劃重點,每乙個鏟屎官都應該牢記。雞,雞骨頭什麼的,因為吃雞骨頭可能翻腸子。葡萄,葡萄乾,人吃的止痛藥,巧克力,蔥,蒜,骨頭。1.雞骨頭和魚骨頭。2.動物內臟。3.鹹或者過甜的東西。4.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5.人的飯菜。6.海鮮。狗能不能吃什麼食物?這些食物千萬不能給狗狗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