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永久封禁怎麼辦,閒魚被永久封禁了,應該怎麼辦?

2023-04-27 18:20:02 字數 3754 閱讀 100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找到閒魚人工客服(找不到就聯絡**人工客戶轉閒魚人工客服);

跟客服表明自己被封,但不知道具體的原因,想進行申訴,保證以後不再違規;

2.客服如果推脫不處理,就要求公升級問題,讓高階客服來處理;

根據你實際的封號情況,客服會判斷是否給你申訴的機會,如果有則繼續下一步,沒有機會則無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被永久封禁了,這個是無法人為干預的,使用者只能重新註冊乙個閒魚使用,對於這一點還是需要了解的。

開啟後點選頁面上的三個點圖示,最後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刪除就可以了,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方便的。

開啟後往下滑,在最下面點選聯絡客服小蜜就可以輸入問題進行提問了。

3樓:阿洛學姐

親親您好呀閒魚被封原因及解封方法: 1、閒魚軟體本身並沒有提供解封的服務,使用者可以嘗試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解封,或者通過「**」app來申請解除限制。 2、進入**的個人中心之後,使用者需要選擇右上角的齒輪按鈕開啟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賬戶與安全」功能。

3、在其中選擇「賬戶體檢中心」功能,可以檢視賬戶被限制的原因,從而申請解除封禁。

4樓:張

閒魚永久封號是系統封的,可以進行申述,如果客服不給解封,就只能重新建立乙個。

5樓:璀璨離一人

釋出的商品違規,釋出商品關鍵字或者**不對。

1、對於以上的問題,還有可能就是你被人舉報了,有人惡意舉報你然後你只自認倒霉被坑封號。

2、等乙個月吧,自動解封的或者你在申請其他的閒魚重新釋出也行。

3、億邦動力網就此事諮詢閒魚有關負責人,「經排查,該封號操作是由閒魚產生的bug引起的,目前已進行修復,閒魚將對所有被誤判封禁的使用者進行解封處理,並致電使用者作出解釋。」負責人回應道,並提醒使用者若遇到該情況,應直接致電閒魚。

6樓:環保小透明

可以聯絡**的客服,好好聊聊,看看能不能申訴回來,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重新申請乙個了。

7樓:抓鴨子抓幾隻

如果使用者的閒魚被禁封第一是不是有違規,不可以解封閒魚就用不了啦,你要是找客服無法你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沒錯,有些人只是看提示,覺得永久應該就是永久,但實際上並不是永久。

9樓:成蘊藉

去找客服溝通是**出了問題,並且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又或者去找阿里巴巴的官網客服溝通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閒魚被永久封禁了,應該怎麼辦?

10樓:愛生活

閒魚被封原因及解封方法: 1、閒魚軟體本身並沒有提供解封的服務,使用者可以嘗試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解封,或者通過「**」app來申請解除限制。

2、進入**的個人中心之後,使用者需要選擇右上角的齒輪按鈕開啟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賬戶與安全」功能。

3、在其中選擇「賬戶體檢中心」功能,可以檢視賬戶被限制的原因,從而申請解除封禁。 以上就是閒魚封禁原因檢視方法,喜歡的朋友就來看看吧。

閒魚的主要功能是為使用者提供轉賣閒置物品的平台服務,形成一鍵轉賣、**交易的高效流通路徑。2023年,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閒魚」和「拍賣」業務合併,探索多種分享經濟業務形態。

11樓:人生大事

如果是被永久封禁了,那麼是解不了的,你可能需要重新申請乙個閒魚才可以。

12樓:數到三倒著走

可以註冊另外乙個繼續啊,如果在沒有違禁的情況下,可以找客服進行申訴。

1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聯絡支付寶客服,然後嘗試申訴解封。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錯,像這種的話呢,永久的話是很正常的那只是顯示永久,但並不是永久的這個沒關係的。

15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聯絡客服。這樣才可以找到問題的根源,才不會讓問題變得更加的嚴重。

16樓:希晨軒

對了,沒錯,就算是永久那也是有辦法解決的,你要不要試一下?可以嘗試一下的。

17樓:扈憶之

我的帳號被封永久,我就放了一點點 錯誤,就發了乙個***沒有發收款碼你把我封永久。

閒魚永久被封怎麼解封?

18樓:小小雪花老師

無法解封了。「閒魚號」是阿里巴巴集團即將推出的信用產品。

2023年8月23日,在「2016中國(成都)移動電子商務年會」上,阿里巴巴集團閒魚業務負責人諶偉業宣布,閒魚將在不久推出分享經濟平台的信用產品「閒魚號」。

閒魚平台已全面接入芝麻信用支付體系,保障使用者交易的權益。針對有糾紛的交易場景,閒魚還開設閒魚小法庭,由閒魚資深買賣家共同協助判定平台上出現的問題。2023年,閒魚上線「驗貨寶」交易服務,為使用者間的閒置交易提供鑑定擔保服務,交易過程的安全性有了更好地保障。

19樓:糰子姐

回答2,轉過去以後,好好和客服小姐姐,小哥哥聊天,畢竟是自己違反了鹹魚規則,錯就是錯了,認真反省。規則也是講人情的,又不是殺了人放了火。如果你幸運的話,閒魚客服小姐姐,會給你乙個申訴入口鏈結,這個鏈結我一會可以找一下附上,但是如果你沒有提前說好,個人認為,你提交了,也沒人審核,所以還是得人家同意了,你再填寫。

srtypeid=300132101

20樓:後陽德

樓主你好: 可以解封的。我之前也是被封了 然後關住了工眾號: (閒魚大師),成功解除撤銷了,很厲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閒魚被永久禁言限制賣家功能怎麼辦? 閒魚封號了還能解封?

21樓:蹦迪小王子啊

找客服解決,申請解封。閒魚的機制裡邊的話是有兩部分來審核,判斷商品是否違規。第乙個是機器的大資料的篩查,這個有對應的模型,如果你違規了,系統會第一時間把你刪掉。

第二個是人工的篩查,上架商品後,如果系統判定通過,人工會在兩到五個工作日內複核一遍,確認商品是否違規,產品正常繼續展示,如果有問題的追加處罰。

其實從閒魚處罰的力度上來分的話是四種:

第一種最輕的處罰 ——刪除商品,就是說你發的商品違規,系統只是刪除違規的商品 。

第二種是賬號第二次被處罰的話是七天的違規處罰。

第三種是賬號第三次被處罰的話十四天的違規處罰。

最後一種的話是永封。將限制發言,刪除所有產品等行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兩個辦法:

登出賬號,重新申請乙個新的,注意登出的話,會連帶**和支付寶一起登出;重新申請以後,就恢復功能了,參考鏈結說明:閒魚違規永封怎麼辦?別擔心,無限開號技術原來如此簡單。

閒魚被永久封禁了,應該怎麼辦?關於被永久限制應該怎樣解封?

23樓:東方清雲

如果是被永久封禁那就是無法解除的,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沒用。

閒魚永久封號能解開嗎?

知道被永久封禁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1通過在電腦申請人工解封,一般最遲2天內解封,這個方法只適合被系統誤封的的解封,申請理由就寫 管理員您好,我的被封了,應該是系統誤封的,我沒有違反度娘法典,麻煩給我恢復一下。2通過人工申請解封,如果你是第一次發廣告或水貼,水貼就是發表或回覆大量無關的內容被封禁的,理由就寫 管理員您好,我不...

閒魚楔庭被判輸怎麼辦,閒魚小法庭被判輸怎麼辦

閒魚小法庭被判輸可以在24小時之內聯絡客服進行申訴。1 如果你是對一審的決定有異議,可以在上訴期內向上級小法庭申請申訴。2 如果不小心過了上訴期該怎麼辦呢,只要你手裡有證據就仍然可以申請上訴。3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閒魚小法庭的評審員是由閒魚使用者的賣家和買家組成的,所以不代表絕對的公平,這就需要我們...

在閒魚買東西如果被騙怎麼辦?

閒魚我經常用。二手交易也是通過 這個平台完成的,如果收到貨物是假貨,壞的或者與商家描述不一致等有任何質量缺陷影響使用的。均可以在 已買到的寶貝 裡的相應購買記錄中進行退貨,商家有惡意欺詐行為的,可以退貨加投訴,申請淘小二介入等等方式維權。注意在收貨最後期限時間內不要點確認收貨。要不錢到了賣家手裡,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