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橫琴新區百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8:20:04 字數 858 閱讀 2464

1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橫琴新區百順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銷售機電、閥門管道、空調、電線電纜、儀器儀表、供電裝置、計算機硬體、資訊化、智慧型化裝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除專控)、裝飾材料、電子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除股權投資和股權投資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鄭傳兵。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0030000660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珠海市橫琴鎮紅旗村54號501房。

2樓:愛企查

珠海橫琴新區百順機電裝置****是2015-04-15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鎮紅旗村54號501房。

珠海橫琴新區百順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3380414083,企業法人鄭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橫琴新區百順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銷售機電、閥門管道、空調、電線電纜、儀器儀表、供電裝置、計算機硬體、資訊化、智慧型化裝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除專控)、裝飾材料、電子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建築安裝工程、建築工程、室內外裝潢設計、水電安裝、機械維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2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8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等。法定代表人 孫民。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06335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傲雲峰小區2棟1單元202號。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 是2006 02 1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洪湖西路21號1 17 1號。重慶厚德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7842217758,企業法人周杰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厚德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機電...

濰坊中泰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是1998 03 07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濰城區健康西街147號。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22668364703,企業法人崔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機電裝置及配件 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