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浪金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9 18:25:02 字數 2129 閱讀 7523

1樓:愛企查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是2011-05-27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亭春聯路1號。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5575436788e,企業法人周勝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刀具、工具機的銷售及售後服務;五金零件、機電裝置配件、量具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691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浪金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5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裝置、刀具、工具機的銷售及售後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周勝玉。

註冊資本:5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50001633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是專業從事空調通風工程的設計、安裝和除錯、空調工程用金屬構件製造、通風空調用螺旋風管及其零配件製造的專業公司,是非常靠譜的。

一、南京綠盛通風裝置****具有領先的產品,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擁有國際上最先進的瑞士spiro公司全套金屬螺旋風管、配件生產流水線,包括jpx自動製管成型機、r1530等離子切割機、cu-30綴縫熔接機、立得鎖定機、combi三角段鎖定機等,另外還引進了美國amd自動沖床,及國內先進的數顯摺邊機,剪板機,園法蘭成型專用機,鍍鋅沖孔c型鋼等一系列風管配件製造裝置,從而從根本上保證產品質量的先進性。

二、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的產品符合國家質量標準,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按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標準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高水準的結構設計、高素質的開發人員和先進的生產裝置,使公司的技能和資源既有深度又有廣度,促進企業自身更為協調科學的發展。

三、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的產品應用場景,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產品廣泛應用於通風、空調、淨化、除塵、物料輸送及混凝土現澆件的透空管等領域,特別適合於機場、體育館、展覽廳、影劇院、大會堂、超市、紡織工廠等大面積高空間場館。

注意事項:

1、目前中國仍然處於室內空氣質量遭受嚴重威脅的狀態,基於中國巨大的建築保有量,以及環境治理需要的漫長過程,都決定了中國空氣通風系統在未來較長一段時間內會有廣闊的市場。

2、室內汙染中或者說固態顆粒物,其實僅佔很小的比例,通風系統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能力也遠遠不止除霾和降低固態顆粒物。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是2000-09-06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錢橋溪南村。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720614684f,企業法人龔曉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加工機械的製造、加工、銷售;金屬材料、電器機械及器材、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品)、建築材料、通訊裝置(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和發射裝置)、勞動保護用品、潤滑油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19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龔曉冬企業型別:

無錫市錢橋溪南村。

法定代表人:龔曉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10000458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 是2012 03 08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蠡東社群 太湖街道周新苑二期135 1 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59116900xm,企業法人華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

無錫市新晨元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新晨元機電裝置 是台灣大和勝傑,美國大金工具機 瀋陽一機,寶雞工具機,大連工具機,安陽工具機,江蘇齊航 金星工具機,齊齊哈爾工具機,北京一機,黃山皖南 瀋陽中捷,桂林工具機,上海工具機 上海二機,上海三機,上海四機,漢川工具機,喜力工具機,海騰工具機 杭州工具機,建德工具機等國內外知名企...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8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等。法定代表人 孫民。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06335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傲雲峰小區2棟1單元202號。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