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鷹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0 15:15:02 字數 1225 閱讀 9012

1樓:愛企查

上海和鷹機電裝置****是2004-04-16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友東路38號3號廠房。

上海和鷹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760864688c,企業法人尹智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和鷹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的批發、零售,研發、生產服裝自動剪裁機,銷售自產產品及提供售後服務,從事計算機、機電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46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和鷹機電裝置****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和鷹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4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的批發、零售,研發、生產服裝自動剪裁機,銷售自產產品及提供售後服務,從事計算機、機電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尹智勇。

註冊資本:188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3791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友東路38號3號廠房。

上海和鷹機電科技股份****的公司榮譽及貢獻

上海和鷹機電科技股份****的公司高層管理人員

3樓:堵凝冬

上海和鷹機電科技股份****,董事長。

畢業於日本大阪市立大學,獲工學部機械專業碩士學位目前擔任中國服裝協會內衣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2023年分別獲得「2010東亞未來企業領袖大賞」年度十大領創企業家獎與第八屆中國中國經濟人物,「中國經濟百名傑出人物」 上海和鷹機電科技股份****,副董事長。

畢業於日本大阪大學, 獲得電氣工學碩士學位現擔任中國服裝協會內衣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上海和鷹機電科技股份****,日本籍技術總工程師。

日本近畿大學工學部數學物理學科畢業。

日本數控機械專家,從事數控機械行業21年,資深數控機械專家 董事會秘書。

復旦大學 監事會主席。

江蘇省廣播電視大學 機械製造。

上海錦呈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錦呈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7年07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裝置,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五金交電,紙張,化工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品 建材,金屬材料,日用百貨,裝潢材料銷售,機械裝置 電器裝置 除特種裝置 維修等。法定代表人 朱大鵬。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22800...

上海朝力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朝力機電裝置 是2005 02 04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寺平南路16號808室。上海朝力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771822598c,企業法人鄭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朝力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8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等。法定代表人 孫民。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06335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傲雲峰小區2棟1單元202號。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