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word時老顯示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2023-01-28 18:20:02 字數 1682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軟體出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或者修復即可。

1、單擊「setup」執行安裝程式。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金鑰」,然後點「繼續」

3、「接受此協議的條款」,然後點繼續,按預設設定完成安裝即可。

2樓:傑青的日子

你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資料夾,有乙個乙個模組,需要把它刪,在這之前要先把word執行程式關掉,資料不會丟失!

出錯原因:模板檔案出錯。

關閉word時,在word中的外掛程式、acrobat7等在word中的外掛程式都要往中寫東西,如果產生衝突,就會出錯,導致下一次啟動word時,只能以安全模式啟動。

word開啟時總出現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3樓:廢柴船長

開啟word時顯示遇到問題需要關閉,讓你傳送錯誤報告。這種情況有時候經常會遇到。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就是因為在word程式資料夾中的某個檔案損壞了,才會導致的這種情況。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4、把所有帶有normal名字的檔案全部刪除,不要刪除資料夾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毒軟體將你的c盤中office資料夾中的某個系統檔案當成病毒殺掉了,沒有別的辦法,卸了重灌。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最有效的方法:控制面板-解除安裝-重灌(完成)

6樓:魚飛中空

嘗試著找到word模板,將其刪除試試。

word開啟時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word文件開啟時出現傳送錯誤報告怎麼回事 ?

7樓:鑫丹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關閉所有開啟的word文件;

3.開始 → 執行 → 貼上上面複製的命令 → 確定。

4.在開啟的目錄下,找到並將其刪除,然後重新執行word即可。

提問遇到臨時伺服器問題。

遇到臨時伺服器問題。

fomail在傳送郵件時顯示傳送的聯絡人名字與郵件

我同事的電腦也遇到此問題,最坑爹的是 刪除新建都不行,公升級最新版也不行 折騰了幾天,最後發現,刪除 安裝目錄下的 address 搜這個資料夾 資料夾裡的東西,在匯入位址簿就好了!你的郵件串了,公升級foxmail到7.2就能顯示正常。foxmail,在使用foxmail接收郵件時,發件人顯示的不...

檔案傳送到U盤時為什麼沒顯示進度??

首先確認你的u盤已經被需要傳輸檔案的電腦認上,如果沒有,請注意檢查你的u盤以及電腦設定 其次,你傳輸的如果是較小的檔案,比如word檔案 或者txt文字,或者小於1m的其他檔案,速度比較快,根本沒有進度條出來就已經結束了 如果你傳的是大於2 3m以上的檔案,卻沒有出現進度條,說明檔案並沒有進行傳輸,...

為什麼開啟網頁,顯示的是亂碼呢,開啟網頁的時候出現了亂碼,是什麼原因

這是由於編碼錯誤。關於亂碼 很多國家的網頁的編碼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很多采用的是utf 8編碼。假如我們瀏覽器選擇的是utf 8編碼,瀏覽的卻是希臘文iso格式的編碼,那麼就會出現亂碼,解決辦法是選擇正確的編碼即可。對於ie瀏覽器可以按照下面步驟操作 在選單欄選擇 檢視 編碼 自動選擇。這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