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厚德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50:04 字數 2107 閱讀 3594

1樓:愛企查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是2006-02-1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洪湖西路21號1-17-1號。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7842217758,企業法人周杰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電裝置,汽車零部件;貨物進出口;工程專案諮詢;翻譯服務。

[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23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厚德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機電裝置,汽車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周杰志。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9030000070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重慶厚德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厚德實業****是2017-10-27在重慶市巫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巫溪縣工業園區鳳凰組團。

重慶厚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38ma5ymj3j3j,企業法人劉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厚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馬鈴薯種植,馬鈴薯加工及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厚德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重慶厚德能源工程技術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重慶厚德能源工程技術諮詢****是2010-02-05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南濱路162號2幢16層。

重慶厚德能源工程技術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8699297396n,企業法人羅汝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厚德能源工程技術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能源工程技術諮詢;招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技術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營銷策劃。(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在許可核定的範圍和期限內經營,未取得許可或超過許可核定範圍和期限的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36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厚德百貨****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重慶厚德百貨****是2009-07-14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渝洲路33-12號14-1號。

重慶厚德百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6912247824,企業法人呂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厚德百貨****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百貨、家用電器、計算機及配件、辦公用品、辦公裝置、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工藝美術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陶瓷製品、電力裝置、鋼材、ⅰ類醫療器械、通用機械、玻璃製品、燈具、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和一類易制毒品)、消防器材、五金、交電、建築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技術推廣服務,中介服務。(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4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師沛納雁露

這家是一家銷售公司,銷售的產品是筆類,洗滌用品類。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注重員工學習,培訓比較多。有強烈成功慾望的人,在這裡可以獲得一些成就。

如果怕吃苦,想找乙份安逸工作的,我勸你還是不要去。畢竟銷售工作還是很辛苦的。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8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等。法定代表人 孫民。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06335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傲雲峰小區2棟1單元202號。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

濰坊中泰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是1998 03 07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濰城區健康西街147號。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22668364703,企業法人崔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機電裝置及配件 家用...

常州鑫鼎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鑫鼎機電裝置有限 公司是2014 10 29在江蘇省常州市戚墅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區潞城街道東城路388號。常州鑫鼎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21139281y,企業法人毛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鑫鼎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機及電機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