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昊輝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20:05 字數 2154 閱讀 3280

1樓:愛企查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是2014-11-13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楊柳國際新城f區十二號一單元五樓西戶。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00312984424m,企業法人王玉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礦山機電裝置、工程機械裝置、環保機械裝置的銷售、技術服務;冶金裝置、液壓裝置、氣動裝置、包裝裝置及配件、建材(不含木材)、鋼材、橡膠製品、電氣裝置及配件的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或禁止經營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82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昊輝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11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礦山機電裝置、工程機械裝置、環保機械裝置的銷售、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玉靈。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332000343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高新區楊柳國際新城f區十二號一單元五樓西戶。

濟寧威銘機電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寧威銘機電裝置****是2014-05-12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經濟開發區疃裡鎮謝家村(嘉誠路6號)。

濟寧威銘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494201573x,企業法人周新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威銘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機械裝置、建築機械裝置、電氣裝置、交通設施裝置的生產銷售;模具加工;交通設施工程設計、施工;通用裝置、無塵裝置、建築材料(不含木材)、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工礦機械及配件、電線電纜、鋼材、五金交電、普通勞保用品、儀器儀表、電子元件、消防器材、消防裝置、電力裝置、安防裝置、節能產品、測量儀器、水暖器材、辦公裝置用品、包裝材料、照明產品銷售及售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周新紀企業型別:

濟寧市紅星西路北濟安橋路西百豐商務樓608號房。

法定代表人:周新紀。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112000338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寧經濟開發區疃裡鎮謝家村(嘉誠路6號)

濟寧昌信機電裝置****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昌信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抓捕器加工及銷售(憑有效環保證明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王超。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832000362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寧市鄒城市中心店鎮工業園區恆達路199號。

濟寧暢宇機電裝置****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暢宇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配件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黃忠。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832000085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鄒城市中心店鎮中一村復興路006號。

濟寧威聯機電裝置****怎麼樣?

濟寧威信機電裝置****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威信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5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梯的安裝、維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張國營。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22000111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高新區金宸國際大廈1127室。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成立於2008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等。法定代表人 孫民。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010006335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傲雲峰小區2棟1單元202號。昆明豐順機電裝置 ...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厚德機電裝置 是2006 02 1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洪湖西路21號1 17 1號。重慶厚德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7842217758,企業法人周杰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厚德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機電...

濰坊中泰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是1998 03 07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濰城區健康西街147號。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22668364703,企業法人崔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中泰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機電裝置及配件 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