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郵箱outlook的問題,請高手來解決下

2023-01-28 16:00:05 字數 2226 閱讀 6783

1樓:愛新鮮有滋味

傳送郵件的伺服器位址寫對了沒?帳號密碼寫對了嘛?

outlook 的問題,請高手解決!

2樓:流浪狗

密碼呢?

對照別人的你設定下。

、連線:連線此帳戶時總是使用打勾,選擇區域網; 看別人的是這樣設定的嗎?

另外對照別人的ip設定 看下自己的網管和dns是否正確我的伺服器要求驗證身份打勾 這個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埠25 需要確認開啟 保證不被其他程式所佔用。

在命令模式下用netstat -a來顯示所佔用的埠。

關於outlook問題 高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微軟出的電子郵箱管理軟體,可以多個郵件同時收發,及管理。還是不錯的,但建議用foxmail這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里查各個資料夾,包括垃圾箱垃圾郵件什麼的資料夾要都沒有那就沒辦法了,說明收信時候同時在伺服器刪除了。一般是沒有辦法恢復了。

或者這是被黑了?一般沒人黑這個吧。

outlook中關於郵件設定問題,請高手幫忙……

outlook 出問題了收不到郵件 請高手解決

6樓:令孤超

如果您按照上面面的outlook express設定方法設定完畢後,仍然不能正常使用,那麼您就要看看outlook具體的出錯資訊裡面的錯誤號是多少?根據錯誤號和下表進行比對,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outlook express出錯資訊**表。

或者,您可以移除並重新安裝 mcafee personal firewall 程式。 重新執行安裝程式就會重新建立防火牆所使用的程式簽章檔案。此外,這個程式還會確認 outlook 和 outlook express 均包含在允許訪問網際網路的程式清單中。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symantec)

如果您執行 symantec 的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2002、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或 norton systemworks 軟體,請移除 norton person firewall 或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軟體。如果問題已經解決了,您可以重新安裝 norton 軟體,而且應該不會再發生問題。

如果您的防毒解決方案包含電子郵件掃瞄功能,您可能需要執行額外的設定,才能將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與防毒電子郵件簽章功能搭配使用。

已知會造成這個問題的防毒軟體包括下列廠商所提供的產品: •symantec (norton)

• mcafee

• trend micro (pc-cillin)

• panda

我的outlook郵箱總是顯示正在傳送一封郵件,我的發件箱中沒有可操作的檔案,請高手指點下應該怎麼解決? 15

7樓:五更天使

0x800ccc6f:首先,客戶端可以正常傳送郵件出去就說明您的郵箱本身沒有問題,系統並不會因為郵件傳送的附件大小去拒絕傳送。如果您在更換了ip位址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情況下,建議您把防毒軟體的電子郵件監控功能關閉,暫時關閉防火牆再嘗試傳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郵箱。公司的郵箱請找公司的it人員。網上的免費郵箱等待服務商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斷開網路,重啟電腦開啟左邊的outlook資料檔案,刪掉未傳送的郵件即可。

outlook能傳送郵件但是收不到郵件,錯誤提示0x800ccc19,請it高手幫忙解決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郵件的伺服器ip錯誤。

outlook 為什麼我把所有的郵件都徹底刪除了,還是提示說我的郵箱已經超過大小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件伺服器裡面看看。

outlook只是乙個客戶端而已。去你設定的郵箱伺服器裡面去看看。如果是本地磁碟滿了,更改一下預設郵件儲存位址。

12樓:田間的雲

請問你最終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也遇到了類似問題,無法解決。

關於韋特塔羅牌問題,關於我的韋特塔羅牌靈問題,一起討論下

塔羅占卜是一種針對性很強的占卜,對於有明確問 題的占卜,能夠分析 的很準確 當然,你還得選對牌陣 那麼相對的,如何把你想知道的事用確切的問題表達出來,讓塔羅牌 其實是讓你的心 知道你最想知道的是什麼,就成為占卜是否準確的關鍵。而提問題相對於那些固定的占卜過程來說,真的是乙個難點。很多人就是因為提問題...

關於我男朋友有些問題問大家

1.宇宙是每個生命的誕生地,我覺得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奉,而且你的問題是最困難的時候想的是什麼,一般情況下我相信他還是會想你和其他親人的,你不必鑽牛角尖。2.我不想你的問題了,我覺得該冷靜的是你,帶著抱怨的口氣問了這麼多問題是發洩還是不冷靜?人家放棄家人找的工作是想靠自己能力能力拼搏,現在社...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