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並刪除的聯絡人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恢復嗎

2023-01-28 16:00:02 字數 2619 閱讀 7260

1樓:勵歆

拉黑並刪除聊天記錄是不能恢復的,尤其已經刪除後,拉黑還可以拉回來,刪除就不行了。

微信好友拉黑名單之前刪除的聊天記錄還能恢復嗎

2樓:眉間雪

恢復拉黑的好友的方法,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2、在設定中選擇「隱私」。

3、點選「通訊錄黑名單」,裡面會有設定拉黑的好友。

4、點選進入,在選項中選擇「移出黑名單」即可。

注意事項:

3樓:一切隨緣

如果是聊天記錄被清空了這個恢復不了,但是如果只是在聊天過程中刪除,是可以在聊天記錄裡查詢的。

微信好友刪除並拉黑了,以前聊天記錄和內容可以恢復嗎?

4樓:萌寶小琴琴

這個要根據情況而定。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手機刪除的話,並且你沒有上傳備案,那麼一般是無法恢復了。

如果是電腦的話,可以自己找找快取,僅僅從聊天頁面可刪不掉,只要沒有清理電腦空間即可。

可以嘗試插上資料線連線ipone和電腦,會提示安裝itunes,安裝後就會提示連線成功。安卓系統的手機一般使用下面這種方法來恢復刪除的聊天記錄:把需要恢復的安卓手機和電腦進行連線,連線電腦以後互盾安卓恢復大師會提示已經接入的相關手機裝置。

接著聊天檔案記錄是儲存在手機中的。然後點選下一步之後我們會看到軟體的功能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助恢復方式,計算機能手゛゛查758記213錄55゛扣,,有些人,遇不見,是錯過;遇見了,是過錯。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乙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

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言隻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乙個人默默行走。

微信拉黑並刪除好友之後怎麼恢復

6樓:恢復大師

第二種:通過共同的聯絡人或者共同的群聊新增對方可以讓你們共同的聯絡人,直接推薦誤刪的好友名片,或者共同的群聊中,在群成員裡找到對方,點選就可以直接新增了。這個也非常快捷。

只要你們之前在朋友圈裡有互動過,那麼就可以找到歷史互動的訊息,直接點選對方的頭像,就可以新增了。

資料丟失之後,一定要及時聯絡專業人員,如果資料重要,一定要養成定期備份資料的好習慣,避免資料徹底丟失。

7樓:互盾科技

一:電腦修復聊天記錄。

二:軟體修復聊天記錄。

微信好友刪除拉黑後還能恢復聊天記錄嗎?

8樓:55兔斯機

之前備份過嗎?沒有備份過可以試試看用果師兄來操作下,對於手機、電腦操作不熟悉的人最好是找這種有專人遠端協助操作的專業資料恢復軟體來操作,不用擔心自己會操作失誤,十分方便的。

微信好友拉黑並刪除了,還可以檢視以前的聊天記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出的「資料bai目錄」輸入,du點選「獲取資料」按鈕。zhi列表。

微信好友拉黑後又刪除了怎麼恢復?

10樓:軒軒

3、在隱私中可以看到「通訊錄黑名單」一欄,我們點選它。

4、進入到通訊錄黑名單後,可以看到已經被拉黑的好友。

5、然後點選通訊錄黑名單中的好友,進入該好友的詳細資料設定,點選詳細資料設定右上角的「三個小圓點」符號。

6、這時可以看到該好友的「加入黑名單」設定是開啟的,只要關閉這個按鈕就可以了。

7、最後就可以看到,黑名單管理裡面之前被拉黑的好友已經恢復了。

11樓:小紅豆兒

2.選擇要恢復的好友,點選好友資料介面右上角的圖示,彈出資料設定對話視窗。

3.對「加入黑名單」按鈕取消就可以,恢復成為好友啦。

3.在下方彈框中,選擇「加入黑名單」

4.彈框提示確認資訊,閱讀相關提示,點選「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12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提問對方加不了我,顯示我把他拉黑名單,我加他他發我資訊是對方不接收你的資訊。

黑名單裡沒有他。

方法。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好友賬號;

您好,有可能對方把您加入黑名單了,您讓對方按照我開始發的方法新增一下您試試。

13樓:以紅豆0換宇宙

4、郵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跟你說話,這時候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點功過驗證,就成功了。

14樓:電子領域

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找回:

新增完以後再移出黑名單。

檢視朋友圈,如果某條朋友圈有被刪除好友的回覆資訊,可點選下劃線名字,重新嘗試新增好友。

15樓:互盾科技

一:電腦修復聊天記錄。

二:軟體修復聊天記錄。

微信記錄如何永久刪除,微信聊天記錄怎樣徹底刪除

微信是一款聊天軟體,有很多使用技巧。本次給大家介紹微信資料如何徹底刪除,快來看看吧。工具 原料小公尺mix2s方法 步驟1方法一 開啟 備份和重置 點選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 全部手機資料 或 格式化模擬sd卡資料 即可。點選設定,選通用,即可刪除。具體步驟。一 在 我 的介面找到並點選...

微信刪除了,重灌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首先,先將手機連線電腦。第二步,電腦安裝 互盾安卓恢復大師 不需要提前對手機進行root,開啟軟體點選 一鍵root 即可。第三步,選擇 快速掃瞄 等待恢復。第四步,恢復好後,點選左邊 即可在右邊看到恢復的 最後,可以選擇全部匯出,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勾選匯出。做為一枚it人,我不想說能不能查到...

怎麼徹底刪除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我 設定 通用 清空聊天記錄。如果是電腦上的記錄,佳球 676合081連55 可以在其他的電腦上安裝電腦監控專家,軟體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被監控者無法覺察。軟體有把所有的監控資訊 鍵盤記錄功能 螢幕截圖等 傳送到指定郵箱。蘋果手機怎麼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一 清空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的微信功能和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