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俊巨集大藥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6:00:03 字數 958 閱讀 3503

1樓:愛企查

哈爾濱俊巨集大藥房****是2010-05-2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哈平路169號電機新村15棟2門地下室。

哈爾濱俊巨集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552629253b,企業法人王海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俊巨集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藥品,醫療器械、日用品、化妝用品、保健用品、食品經營許可。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哈爾濱俊巨集大藥房****成立於2023年05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處方藥: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王海雙。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71000775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哈爾濱市香坊區哈平路169號電機新村15棟2門地下室。

國藥控股哈爾濱大藥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國藥控股哈爾濱大藥房****是2017-08-0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東大直街183號一層。

國藥控股哈爾濱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ma19jmy905,企業法人崔丹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藥控股哈爾濱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藥品經營;批發兼零售:醫療器械,消毒用品,家用電器,化妝品(定型包裝),日用百貨;醫療諮詢活動(不含醫療活動),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食品生產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巨集大信用評級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巨集大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還是很不錯的,規模還可以,有100人左右。管理體制各方面都有,但是不是特別特別完善,當然如果要體制特別完善還是得去500強公司。相對來說還是該有的都有了,公司比較有特色的是師徒制度,新進員工都會有師傅去帶你,師傅區別於部門主管與經理,能夠很好的幫助你融入集體和快速上手工作。公司領導人非常好,容易...

安徽國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國大藥房連鎖 是2010 09 0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醫藥健康產業園16號樓三樓。安徽國大藥房連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62161746m,企業法人姚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國大藥房連鎖 的經營範圍是 中成...

商丘巨集大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烏蘭察布市巨集大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丘巨集大實業 bai 是du2013 10 28在河南省商丘市zhi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的法人權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商丘市示範區富商大道與方域路交叉口東南角。商丘巨集大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4000808477290,企業法人周長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