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男朋友有些問題問大家

2023-04-20 18:00:03 字數 1402 閱讀 6488

1樓:匿名使用者

1.宇宙是每個生命的誕生地,我覺得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奉,而且你的問題是最困難的時候想的是什麼,一般情況下我相信他還是會想你和其他親人的,你不必鑽牛角尖。

2.我不想你的問題了,我覺得該冷靜的是你,帶著抱怨的口氣問了這麼多問題是發洩還是不冷靜?人家放棄家人找的工作是想靠自己能力能力拼搏,現在社會風氣下還有幾個這樣的人?

你作為他的男朋友連這點耐心都沒有?還談什麼支援?

1個人性格從孤僻轉變成健談也成不好了?思維人好強也不好了?

因為他說他賺很多錢的目的之一是為了救助世界上的難民。對一些社會敗類說見了想砍死他們 但是他從來不弄死任何乙隻爬到他身上的什麼昆蟲 螞蟻什麼的 哪怕是蟑螂。

那是善良憎惡分明。

他以前從沒和任何女人戀愛 這是他第一次談就談了3年多 而且非常非常專心 這個我可以肯定我調查過。

你還調查,最基本的信任有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相互信任。

最基本的!還有,我覺得他很好了。

要知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都會說這樣的人很好,當然他也確實很好,牛人。可是是不是要在一起還是要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人,即使他再優秀又怎麼樣,如果是你喜歡的,當然你也不會放棄。但是我希望樓主珍惜,不要輕易放手,幾年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天才一開始都會被人誤認為瘋子。你揀到寶了。

男朋友問一些奇怪問題

必問男朋友的問題

男朋的問題?

一定要問男朋友的幾個問題

5樓:

您好親,一定要問男朋友的幾個問題1.可你對我是喜歡還是愛?2.

愛情、事業、家庭,你會怎麼排序?3.你覺得吵架時,哪句話最傷人?

4.你在意我哪些缺點?5.

7.你會因為感動而喜歡乙個人嗎?8.

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9.我做過什麼事讓你難以忍受?

10.對你而言幸福的家庭是什麼樣的?11.

跟我在一起後,你比以前開心嗎?12.你可以為了我拒絕別人的曖昧嗎?

13.你對我是喜歡還是習慣?14.

愛情裡在意的是哪三件事?15.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有讓你心動的人嗎?

16.我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我很愛你?17.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想娶我?18.對我的第一印象?

19.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我的?20.

說三個我和你的共同點21.戀愛中什麼事情會導致情感破裂?22.

你和親人的關係怎麼樣的?

一定要問男友的42個問題

關於我男朋友

女生的第一次太重要了,男生再沒得到你之前都會對你說心裡只有你,不會對不起你,那是因為他現在還沒得到你,一旦他得到你以後就不會再像原來那樣對你了,男人都是一樣的得到了就對你不珍惜,而且還會說你很隨便,瞧不起你,如果你尊重自己就不要給他,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老公吧!總的來說 你自己把握個度 不要和他做 要...

關於我男朋友前女友的問題,首先我和他剛剛在一起的時候,那個女的就直接提復合,當我不存在一樣。後面他

這事,你並沒有過錯,有過錯的是他,而不是你。他耳軟,和前女友藕斷絲連,對你三心二意,這事,放在誰身上,都是對他指責和不滿意。他要麼,跟你走在一起,與前女友斷絕任何聯絡,要麼,他與你分手,與前女友復合。該做出選擇的是他,而不是你,你所做的一切並沒有錯。因此,你必須嚴正警告他,讓他盡快做出選擇。不然,就...

關於韋特塔羅牌問題,關於我的韋特塔羅牌靈問題,一起討論下

塔羅占卜是一種針對性很強的占卜,對於有明確問 題的占卜,能夠分析 的很準確 當然,你還得選對牌陣 那麼相對的,如何把你想知道的事用確切的問題表達出來,讓塔羅牌 其實是讓你的心 知道你最想知道的是什麼,就成為占卜是否準確的關鍵。而提問題相對於那些固定的占卜過程來說,真的是乙個難點。很多人就是因為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