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地球是唯一乙個可以生存的星球

2023-01-28 15:45:03 字數 3001 閱讀 1182

1樓:天使的喵

只是說對地球上的生物是可以生存的。因為你已經在地球上好好活著了。其他未知生物是否能適應地球的生活還是不能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不過你是永遠到不了另乙個了,等人類能超越光速了都還要再等200年。

3樓:我是來看評論噠

據有關部門可靠訊息,在太陽系外已經證實有兩個星球可供人類居住,但太遙遠了,不排除有外星人。

4樓:躍雪飛

因為有氧氣,人不要氧氣活不下去。

為什麼地球是太陽系中唯一適合生命存在的星球?

5樓:可愛萌萌鯊

1,存在液態水。

液態水是生命的基本,如果沒有液態水,將會沒有生命存在。金星,火星,他們的水全部以固體狀態儲存。

2,合適的溫度。

金星的溫度達到480攝氏度,這使得金星沒有任何生命。

3.陸地。合適的陸地是必備條件,想一想,如果你的星球沒有陸地,你怎麼辦?飄在上面度過嗎?

目前就是這麼多,如果不對請反應

石家莊是全國唯一乙個沒有211大學的省會嗎

是的。以下列舉了全國省會城市 除石家莊市 的211工程大學 雲南省會昆明有雲南大學,貴州省會貴陽有貴州大學,廣西省會南寧有廣西大學,海南省會海口有海南大學,廣東省會廣州有華南理工大學等,新疆烏魯木齊有新疆大學,青海省會西寧有青海大學,甘肅省會蘭州有蘭州大學,山西省會太原有太原理工大學,陝西省會西安有...

哪個國家沒有蚊子,世界上唯一乙個沒有蚊子的國家,是哪裡?

冰島是世界上唯一沒有蚊子的國家。根據冰島官方的統計資料顯示,該國雖然具有比較豐富的物種多樣性,但真的沒有蚊子。我國駐冰島大使館也發了一條微博,證實在冰島的大自然中,是找不到蚊子的,而且給出了初步的結論,那就是冰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季節性天氣,可能是蚊子在這裡不適宜生存的根本原因。大家知道,蚊子要想在乙...

中國奧運歷史上唯一乙個從未丟金的專案,是哪一項呢?

中國奧運史上唯一沒丟過金牌的專案!一次沒輸過,說出來你別不信。作為體育強國,我國有許多體育專案常年來一直在國際上處於領先地位,比如九次獲得世界冠軍的中國女排 包攬了倫敦奧運會所有金牌的羽毛球以及夢之隊跳水隊等,都是國人的驕傲。但是無論是女排還是羽毛球,都有過在奧運會折戟的記錄,中國奧運史上唯一沒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