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一起坐飛機是什麼體驗?

2023-01-28 15:40:06 字數 1014 閱讀 6920

1樓:辰星

旁邊是3個女生,我隨便看了一眼,就被有乙個女生吸引住了,非常漂亮,而且很親和力的感覺,馬上想到這個女生很像郭采潔啊!不會這麼巧吧!估計台灣美女都是這個風格吧。

2樓:文天彩有小

飛機上偶遇祖雲達斯隊,從飛機過道走過的時候有種顏值輻射爆表的感覺。和paulo dybala對視一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飛機偶遇過吳昕,吳昕和她助理乙個胖女生還有乙個女生。吳昕真好看,側顏精緻,腿已經比普通人細很多了,而且**好,身上有種香味,走過來就能聞到,但還不是香水。

4樓:小知11578嘿捌

當聽到旁邊座位的閨蜜尖叫出聲,科比啊親們,第一次見到真人,還是在飛機上,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吃爆公尺花。

5樓:養友暢

飛機上遇到李鐵馬林,李鐵排了倆小時首發和戰術建議。當時馬林還是我遼主帥 在小桌板上給我們講解半天戰術。

6樓:絆你一生

某不知名南韓男團,去台灣過安檢的時候,看到前面幾個五顏六色的男生,五顏六色是形容頭髮的,後面跟著幾個小粉絲,死忠粉吧,都跟著要一起飛了,呵呵,可是實在不知道是哪個南韓男團,因為實在是太多南韓男團了,不是很出名的那些團體。

7樓:貢雅雪

聽到朋友他們在那邊雀躍,才知道,今天張鈞甯(原諒我那時候不認識他是誰)和我們一趟飛機,他們指給我看,說那個臉超級小的,就是張鈞甯。確實,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很多。也很有禮貌。

8樓:妙度離

坐在隔壁的男人開口說了句:今天行程就這些嗎(普通話真的比較差)我沒聽清,反問:哈?

他抬頭重複了一遍,然後定睛看了我一眼,笑了下說,不好意思。也請原諒我那時候,沒有很愛他,也不是很認識他。所以也是他走了以後,才想起,哦,他應該是鍾漢良。

9樓:是謝筠

有一次坐飛機安檢的時候莫文蔚在我後面,我當時什麼感受,只是覺得她長得比較矮,她不是我喜歡的,感覺自帶光環吧。

我夢見和朋友們一起坐飛機這代表什麼啊

說明不久你的心情將舒暢很多 憂愁也會漫漫散去 也是自由和夢想的象徵 長遠的目標 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飛機是快速的交通工具,但很不幸的,機票通常也有點貴。你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才會動用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 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 總之是那些必需花費很多代價,才...

做夢夢見和已經去世的男朋友一起坐飛機不知道要去哪,但還沒有上飛機就醒了,這是什麼意思

你心裡還有他,但究竟把他擺在什麼位置,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是乙個夢,不要想太多 飛機 供職處。一起坐 一道走。上享士言1找 夢為何物?你還是沒有忘記他,經常想著他吧 夢見跟已死去的人一起坐飛機 夢見飛機 將要去旅行,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夢見自己乘飛機旅行 作夢人的親屬或近親會生病或死亡。夢見趕不上飛...

夢見我跟我爸還有我女朋友一起坐飛機

夢見坐飛機,表示你心中有些夢想,你想要去實現,而這個夢想也許是你人生中的轉折點。假若飛機遇上亂流,則表示你的夢想會受到波折。夢見飛機失事 空難 墜機 是在暗示你不用抱太大的期望,你的夢想也許會落空,千萬不要把一生的賭注都獻上了。另一方面,若剛好是你要出國前夕夢到飛機失事,是因為你太過擔心了,可以到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