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為什麼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

2021-03-04 08:50:06 字數 860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的水果、蔬菜、糧食作物都在秋季成熟。

2樓:夜1真

因為很多植物在秋季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果實都在秋季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蔬果在秋天成熟。

秋天是乙個怎樣的季節?

5樓:堪菡薇

1.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五顏六色的菊花像一位位仙子,婀娜多姿。

2.秋天是乙個秋高氣爽、芳香四溢的季節。瓜果瓢香,走進果園蘋果、橘子、梨、葡萄的香味一陣陣地迎面撲來。

公園、路兩旁的桂花樹散發出迷簡衝人的香味,讓飢敏人們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聞一聞它的芳香,真叫人心曠神怡。

3.秋天是乙個快樂的季節。由於秋天景色宜人、天高雲淡,所以最適合人們出去遊玩。

特別是小孩子,在公園裡的草坪上嬉戲,兩個一組三個一群,歡聲笑語。早晨老爺爺、老奶奶們在公園裡做健身操、打牌、談笑風生。

4.秋天是乙個忙碌的季節。農民穿梭在稻田間揮汗如雨,把金色的稻子收割下來曬乾,加工成大公尺。

真是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果農穿梭在果園間採摘各種各樣的水果,把成熟的水果一一採爛咐枝摘下來,運往世界的各個角落。在各種採收的陣線上,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

5.秋天真是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秋高氣爽。芬芳四溢,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稻海翻起金黃的波浪,高粱舉起了火把。五顏六色的菊花像一位位仙子,婀娜多姿。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夏天是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冬天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夏天是成長的季節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冬天是沉睡的季節.是下個春天新的生命的開始.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啊 hoho 因為有七夕 冬天還是戀愛的季節啊 hoho 因為有情人節 搞怪一下 嘿嘿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春天是播種的季節,那冬天和夏天呢?冬天是休息的季節,夏天是生長的季節。冬天是溫暖...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有什麼擬人的句子

豐收 喜悅 欣慰 金燦燦 秋高氣爽 辛勤勞作 成果 金秋十月 碩果累累 收穫 收成 熱火朝天 回報 描寫秋天果園的句子3個 比喻擬人等 秋天,瓜果飄香,走進果園裡,黃澄澄的梨兒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紅通通的蘋果像乙個個寶石掛在枝頭,向我們微笑 花生娃娃在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中睡大覺...

立秋為什麼要吃桃子 秋天為什麼要食秋桃?

搶秋膘 立秋 傳統民俗 二十四節氣。簡要內容 按照傳統習俗,今天該 搶秋膘 意思就是經過入伏的炎熱,人們身體和胃口都不太適應,吃得少了,特別是對油膩的食物的攝取,這樣就使人的體重和身體狀態都下降了。人們也曾想望那種過往時代的 搶秋膘 也會在立秋這天,點到為止 淺嚐則止地吃點肉,而絕對不會大嚼特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