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豐富的腰果雞丁,好吃嗎?怎麼炒得呢?

2023-01-28 13:00:02 字數 960 閱讀 3254

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一、雞肉切丁,加少許料酒、生抽、澱粉抓勻,再加少許油抓勻,醃製十分鐘以上。

二、黃瓜、胡蘿蔔洗淨後切丁。

三、備好蔥花、薑末、蒜片、乾辣椒。

四、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雞肉,快速翻炒至變色後盛出。

五、鍋中另起油,油熱後蔥、姜、蒜、乾辣椒爆香。

六、胡蘿蔔丁和下鍋翻炒至發軟,黃瓜丁及雞肉下鍋,翻炒至黃瓜斷生。

七、加少許鹽及生抽,加入腰果,翻炒均勻即可。

2樓:爽朗的三生花開

最愛的一道美食。

首先把雞肉切丁盛入盤中,接著放入調料澱粉加清水抓拌上勁。接著鍋中放油把腰果炒香盛出備用。把雞丁放入鍋中炒至變色,把喜歡吃的配菜和腰果放入加入調料翻炒至熟,就可以裝盤出鍋啦!

3樓:網友

這一道美食好吃是肯定的啦,首先要準備好食材,包括雞胸肉,生薑、青椒、蔥花以及鹽玉公尺油,生抽等等。這道菜的口味比較清淡。主要是用炒,大概需要花費二十分鐘。

具體的步驟是,將雞胸肉清洗乾淨,並且切成丁。將準備好的腰果和雞胸丁,用澱粉充分的攪拌均勻,再備用青椒準備2根,隨時準備切換後備用。接著將國內倒入油,加熱,先把腰果炸一會兒,在將青椒炒一會。

等到大火倒入雞胸肉丁,在再加入一定量的料酒以及生抽。最後,要撒入蔥花,放入適當的鹽然後均勻地出鍋。

腰果炒雞丁方法簡單,將準備好的腰果、雞胸肉切好放入澱粉攪拌,在加入玉公尺油到鍋中,腰果需要先炸一會兒,在大火倒入雞胸肉和玉公尺油,放入生抽以及料酒,最後撒入蔥花調入少許的鹽炒均勻出鍋,鮮美的腰果炒雞丁做好了。

4樓:在四祖禪寺釣蝦的雨花石

營養豐富的腰果,雞丁非常好吃,首先我們準備腰果下入油鍋,煎至金黃雞丁加蛋清澱粉順乙個方向攪拌醃製三分鐘,起鍋燒油,三成油溫下雞丁滑熟,撈出備用,另起鍋燒油,蔥花蒜末熗鍋,加少許蠔油,少許料酒下入腰果雞丁加少許水加鹽,味精雞精調味大火收汁,勾入水澱粉,淋上香油即可出鍋食用。

怎麼做好吃,醬爆腰果雞丁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主料雞胸2塊 腰果適量 料酒適量 澱粉適量 輔料胡蘿蔔一根 甜麵醬2勺 薑汁適量 糖適量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醬爆腰果雞丁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所需原料。雞胸切丁 2釐公尺大小方塊即可 胡蘿蔔切小丁,用作裝飾,姜切絲,放入水中浸泡成薑汁。因為手頭沒有甜麵醬,放了黃豆醬和適量的糖...

鵝蛋怎麼炒好吃又營養,鵝蛋怎麼做好吃又營養?

這樣炒鵝蛋好吃簡單又營養。鵝蛋炒大蔥倆樣食材搭配是最好的伴侶,因為它們自身的鮮美不需要新增其它的調料。只需準備食材 花生油,鵝蛋兩枚,大蔥一顆,鹽適量。鵝蛋炒大蔥製作步驟 1.鵝蛋打散,大蔥切碎。2.蔥碎放入鵝蛋,加入適量鹽拌勻。3.鍋中熱油倒入鵝蛋,煎至倆面金黃即可。簡單不代表味道不好,用最簡單的...

宮保雞丁怎麼做好吃,好吃的宮保雞丁是怎樣做的呢?

宮保雞丁家常做法,不用多複雜,做出來也能開胃又下飯 宮保雞丁這樣做嫩而不柴 雞胸肉胡蘿蔔黃瓜切丁 加入雞蛋 熱油放入鍋中翻炒淋上醬汁 雞胸肉唯一做來不柴而且特別好吃的一道菜,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怎麼做?雞肉切成小丁,黃瓜胡蘿蔔切丁,雞肉放入碗中加入一勺料酒,少許胡椒粉澱粉攪拌均勻,然後下油鍋煎炒,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