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醬爆腰果雞丁的家常做法

2022-05-11 15:21:42 字數 2185 閱讀 4541

1樓:繁華有一夢

食材明細

主料雞胸2塊

腰果適量

料酒適量

澱粉適量

輔料胡蘿蔔一根

甜麵醬2勺

薑汁適量

糖適量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醬爆腰果雞丁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所需原料。雞胸切丁(2釐公尺大小方塊即可),胡蘿蔔切小丁,用作裝飾,姜切絲,放入水中浸泡成薑汁。因為手頭沒有甜麵醬,放了黃豆醬和適量的糖代替,如果有條件,還是甜麵醬味道更濃厚,且黃豆醬比較稀,顏色也不如麵醬深。

鍋裡放少許油,將腰果小火翻炒後備用,這樣腰果更加香脆,我炒過了有點焦。

鍋中放油,加麵醬炒勻。

放入切好的肉丁、胡蘿蔔丁翻炒,隨後烹入料酒、薑汁、糖。因為麵醬本身很鹹,不用放鹽。待雞肉熟透,放入炒好的腰果。

勾芡,盛出。

小竅門雞肉可以事先醃一下,放料酒和白胡椒粉用手抓一下,放10分鐘。

2樓:集綺索茵

主料:腰果,雞丁

配料:黃瓜丁

調料:甜麵醬,料酒,白糖,鹽,味精,溼生粉做法:腰果提前過油炸至金黃色後備用,雞丁漿好後滑油倒入黃瓜丁變色就撈出,鍋裡放底油放甜麵醬煸一下放料酒,少量水,鹽味精,白糖後勾生粉後放入主料配料翻勻即可。

醬爆黃瓜腰果雞丁怎麼做

3樓:咿婷

醬爆黃瓜雞丁的做法

1.準備主料食材

2.雞肉洗淨切丁放入料酒、鹽、澱粉醃製15分鐘。

3.花生公尺溫水泡發,去紅衣。

4.黃瓜洗淨切丁

5.冷油冷鍋放入花生公尺,小火慢慢炸香,炸熟。

6.鍋中留適量底油,5成熱時放入辣椒,蒜爆香。

7.放入雞丁翻炒

8.放入1勺豆瓣醬、鹽、白糖繼續翻炒3分鐘入味。

9.放入黃瓜翻炒片刻

10.最後放入花生公尺合炒

11.放入味精拌均勻即可。

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醬爆腰果肉丁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步驟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11.青椒洗淨切塊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22.豬肉洗淨和豆幹一起切丁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33.豬肉丁加入料酒,生抽,蛋清和生粉醃製2小時

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44.準備豆瓣醬

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55.腰果要冷油下鍋爆至顏色微黃撈起(腰果我忘記拍了)

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66.再把豬肉丁爆至全部變色撈起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77.再把豆幹爆香撈起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88.

另起油鍋,倒入少於油,溫油下入豆瓣醬爆香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99.分別加入豬肉和豆幹煸炒均勻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1010.加入青椒丁煸炒均勻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1111.

嘗試一下鹹淡後加入適量白糖調味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1212.加入雞精調味煸炒均勻後熄火醬爆腰果肉丁的做法步驟1313.上桌

酒香醬爆雞丁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5樓:笑流年憶

醬爆雞丁的做法

1.將柿子椒和黃瓜切丁備用

2.雞胸肉切丁加入蛋清半個、水澱粉。植物油適量攪拌均勻3.切一些薑末

4.炒鍋內加入玉公尺油適量,燒熱後加入薑末煸炒5.薑末煸出香味加入雞丁煸炒

6.雞丁煸炒至變色就盛出來備用

7.原鍋內再加一些玉公尺油燒熱

8.將黃豆醬兩勺放入煸炒,黃豆醬剛放進去煸炒時聲音比較大

醬爆雞塊怎麼做好吃,醬爆雞塊的家常做法

6樓:爵爺的網路

紅燒雞塊的做法

1.先把薑切片,蒜切段,乾辣椒切碎備用

2.半邊雞用小刀去皮,割下肥油,然後切成小塊3.用燒開的熱水燙一會,然後洗趕緊,這樣不僅去掉血水去腥,也乾淨4.之前割下的雞油倒入鍋內熬幹,去掉油渣

5.倒入雞塊翻炒

6.炒製雞塊變色,加料酒繼續炒一會

7.帶鍋內酒味去掉,加薑蒜炒香

8.加醬油,然後加乾辣椒繼續炒

9.加入青蒜杆炒一會,待鍋內有一點點焦鍋的時候加開水10.開水漫過雞塊,煮一會

11.待鍋內煮幹,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12.加上香菜葉,上菜啦

7樓:亞東家常菜

大廚教你特色醬爆雞塊家庭做法,肉質鮮嫩超級下飯,簡單易學!

醬爆扁豆的做法,醬爆扁豆怎麼做好吃,醬爆扁豆

用料來主料 甜麵醬2大勺 白糖自2小勺 扁豆250克 醬爆扁豆的做法bai 1.準備好的du用料。2.先把扁豆從兩頭zhi開始撕下連帶豆筋一dao起撕下。3.清洗乾淨瀝乾。4.開水鍋裡面加一勺鹽,把扁豆加入中火焯燙幾十秒。5.蒜頭去皮剁碎。6.油鍋煸香加入甜麵醬小火炒出香味。7.焯好的扁豆加入翻炒幾...

宮保雞丁怎麼做好吃,好吃的宮保雞丁是怎樣做的呢?

宮保雞丁家常做法,不用多複雜,做出來也能開胃又下飯 宮保雞丁這樣做嫩而不柴 雞胸肉胡蘿蔔黃瓜切丁 加入雞蛋 熱油放入鍋中翻炒淋上醬汁 雞胸肉唯一做來不柴而且特別好吃的一道菜,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怎麼做?雞肉切成小丁,黃瓜胡蘿蔔切丁,雞肉放入碗中加入一勺料酒,少許胡椒粉澱粉攪拌均勻,然後下油鍋煎炒,加入...

醬爆魚扣的做法,醬爆魚扣怎麼做好吃,醬爆魚扣

1.將買回來的冰鮮魚扣用清水浸泡解凍。2.初步把魚扣沾附的雜物清除,再將魚扣反轉,將它上面多餘的粘膜,雜筋清除乾淨。3.將魚扣末段連帶的魚腸切除。4.經過1 3步驟後,得到乙隻基本乾淨的魚扣。5.將處理乾淨後的魚扣放入調味碗內,加入適量的鹽和幹澱粉,用手輕輕抓勻,揉搓。6.將步驟5處理後的魚扣,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