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管家設定應用僅在wifi下使用

2023-02-26 16:55:05 字數 2812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勾選只允許應用程式在wifi下聯網。

網路防火牆。

安卓手機如何設定某應用只在wifi情況下使用

2樓:如風如風0號

安卓手機如何設定某應用只在wifi情況下使用?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設定》流量管理。

開啟應用聯網。

關閉移動資料按鈕,開啟wlan按鈕。

對於某些軟體,出於保護話費的考慮,需要禁用移動資料,只允許wlan連線。這樣設定可以防止應用後台偷跑流量。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移動資料(開啟)-接入點名稱-按需選擇,也可點選菜單鍵-重置為預設值(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如有手機具體品牌,可回復:xx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如:

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華為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4樓:anna安娜的故事

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把「已啟用資料」去掉勾,再把wifi開啟。

5樓:生靈

360.可以設定某些應用的聯網許可權,設定在wifi下聯網或是3g下聯網。

»ªîªêö»ú£¬èçºîèãèí¼þ½öôúwifi×´ì¬ïâ²åäüáªíø£¿

怎麼設定手機應用只使用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榮耀6為例進行說明:

點選設定;下拉到「應用聯網管理」,點選進入;

進入後在「移動資料」欄打√取消即可。

華為手機:如何讓軟體僅在wifi狀態下才能聯網?

7樓:安靜的

一、開啟手機,選擇桌面的【手機管家】圖示。

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螺絲刀和扳手)。

三、點選【流量管理】

四、點選【流量排行】

六、設定完畢後,就可以隨意控制程式聯網了。

注意事項:對於多數軟體請關閉移動聯網,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流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衛士,獲取root許可權 在360衛士的 隱私行為監控 裡找到 開啟流動網路開關 進去選擇你要限制的軟體 禁用, 你不解禁, 不解除安裝360,這樣在任何情況下這軟體都不能鏈結流動網路,在開啟wifi開關 裡找到這軟體選擇 允許或總是詢問(一般預設的都是總是詢問,有點煩,開什麼都要確認是否允許聯網,建議開 允許),這樣這軟體只能在wifi下使用。這方法很有效,就是獲取root許可權有點麻煩。你要是沒root,你用360一鍵root試試看,我的也是用這個獲得許可權的,如果支援你的手機 30秒可以搞定。

9樓:大眾科技

下個360什麼的 在流量防火牆裡可以設定 但需要root

騰迅手機管家怎麼設定只能在wifi下才能更新

10樓:甲戊

點選通用設定 關閉自動更新安裝包就可以了。

騰訊手機管家如何設定允許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用手機流量**軟體?

11樓:隨小引

愛情的煩惱和其他事的煩惱一樣煩惱一樣,想太多,在意的太多,反而不太容易得到愛情。比如,對女人來說,你非要在年齡大小上較真,傻傻地認為只有比你年齡大的男人才懂得愛你,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僅在wifi時**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復手機,選擇桌面的【手機管家制】圖示。

2、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螺絲刀和扳手)。

3、點選【流量管理】。

4、點選【流量排行】。

6、設定完畢後,如下圖所示。這樣您就可以隨意控制您的程式聯網了,完成。

13樓:很多很多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p10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華為p10手機頁面中的「應用市場」。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右下角管理中的「更新管理」。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wlan閒時自動更新」後面的開關即可。

14樓:風之預言被用了

這個抄就看你是用什麼軟體了,像我用的這個應用寶就是能設定的,一般用流量就下不了,也不更新啥的,你可以就是自己用應用寶找下,然後設定下啊,就用手機或者電腦就能下的,然後在應用寶的設定裡就能直接搞定的,或者用電腦下也是可以的啊。

15樓:喵咪咪物語

du:1、安裝zhi360衛士dao,獲取root許可權。

2、在360衛士的隱私行為監控專裡找到開啟移屬動網路開關,進去選擇要限制的軟體禁用。不解禁, 不解除安裝360,這樣在任何情況下這軟體都不能鏈結流動網路。

3、在開啟wifi開關裡找到這軟體選擇允許或總是詢問(一般預設的都是總是詢問,開什麼都要確認是否允許聯網,建議開允許),這樣這軟體只能在wifi下使用。

這方法很有效,就是獲取root許可權有點麻煩。要是沒root,用360一鍵root試試看,如果手機支援很快就可以設定好。

騰訊手機管家如何批量控制手機應用是否可以在wifi下或移動資料下連網

16樓:封山姑姑

點選「流量監控」介面右上角的「設定」,我們將可以對流量監控進行乙個全面詳細的設定。上面提到的幾項設定我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入口。此外,我們還可以點選開啟設定列表中的「流量浮窗」設定,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手機桌面上也照樣可以對流量進行監控了。

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

這款等等拍不錯的,我是用手機拍的 開手動模式,hdr 關閉,值開最大 有些鑽石火彩燈,社群有,有很多種 鏡頭加手機星光鏡 八線的 用手機如何拍出模糊效果的 對焦手機拍照時的對焦一般都是由手機內部自動對焦系統完成的,但手機拍攝時對焦點的位置可由我們自己選擇準確的位置。開啟手機相機後,用手指輕觸螢幕,便...

用手機如何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你好移動現在已經暫停了該業務,現在只能用聯通的好開通黃鑽了 方法 用電腦進黃鑽支付中心 http aid 按提示操作。很高興為你作答 希望 樓主您好 聯通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61700 小靈通 簡訊 mfbq 傳送到 10621700 電信 簡訊 qqh 傳送到 10621700 移動 傳...

蘋果5s用手機管家來電歸屬地怎麼設定

開啟cydia,依次進入 管理 軟體源 編輯 新增 新增91源,輸入源位址apt.91.com 然後點選 新增源 2 到cydia,進入搜尋介面,搜尋phonelocationlite,就會出現如下介面,點選外掛程式phonelocationlite。3 下介面,點選右上角 安裝 即可。三 如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