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2023-01-31 19:50:07 字數 2939 閱讀 352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如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投影儀、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新增和使用遙控器。

1、進入實用工具 > 智慧型遙控 >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網路盒子、***、投影儀)和品牌。

2、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準家電,根據提示新增要遙控的家電並儲存。

3、新增成功後,點選開機圖示,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慧型遙控》四點圖示》設定,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進入智慧型生活app--智慧型遙控,可選擇拍照新增或手動新增,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適用紅外遙控機型,目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機型有:iqoo 10、iqoo 10 pro、iqoo neo6 se、x80系列、iqoo neo6、x fold、x note、iqoo 9 pro、x70系列。

);方法。二、通過智慧型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進入「智慧型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瞄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瞄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注:以上方法均需要看空調是否支援該功能,詳見空調說明書。

3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手機遙控空調有兩種方式:

1、使用手機自帶的萬能遙控器進行近距離遙控,這個實現是以手機自帶紅外介面為前提。

4樓:百時雪

你如果要使手機控制空調的話,那你就必須要進行。這個掃碼連線把手機和這個空調連線在一起的時候,你才可以控制的。發過去了的話,這個應該是用遙控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用手機開空調 用手機遙控空調的方法。

手機開空調通用方法。

開啟遙控器軟體。

如何用iphone遠端開空調?開電視? 輕鬆實現人在外面,即可開啟家裡的空調,配置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將硬體連線電源,然後安裝乙個app軟體。

怎麼用安卓手機控制格力空調軟體 首先你的格力空調本身是個智慧型機或者有個像海爾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控制空調的話,那麼,首先就要與空調的一些設定進行連線,這樣的話才可以手機操作的。

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都自帶有遙控器app,如果手機沒有自帶遙控器,可以去應用商店搜尋遙控器,**並安裝遙控器:1、進入應用**,搜尋關鍵詞2、安裝app後,進。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桌面找到智慧型生活進入--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型遙控--點選右上角「+」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目前iqoo 9 pro、x70系列支援紅外遙控功能);

方法。二、通過智慧型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進入「智慧型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瞄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瞄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劃重點:需要看空調是否支援該功能,請詳見空調說明書。

9樓:常爾藍

首先需要手機具備紅外功能,然後安裝智慧型遙控器,就可以用手機遙控空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遙控空調需要手機自帶紅外線傳送裝置,沒有的話不能設定。以小公尺手機為例,1、開啟萬能遙控。2、進入遙控設定介面,新增遙控器。

3、在遙控器型別介面選擇空調。4、選擇空調品牌。5、連線空調,點選開機按鈕。

6、遙控器。7、點選完成。

如何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怎樣使用手機空調遙控器?

11樓:v粉餘果

有兩種方法,但都是手機支援才行。

1,手機有紅外遙控功能的。(小公尺手機為例,miui 9以上)在應用商店**紅外遙控,然後新增,選擇空調品牌,然後測試,只要選對了品牌,能開關空調都是沒問題的,至於其他功能就不一定了。

2,手機廠商有合作商的。(vivo手機為例,funtouch os 9以上)點開jovi物聯,點選新增,點選空調,選擇空調品牌,型號,然後按照提示連線wifi,就可以了。同樣,同乙個品牌的空調可以開關,但具體什麼功能每個型號都不同,美的省電星2找的我崩潰了。

但各種功能都是齊全的,紅外遙控只有開關的作用。這種方法只適用於主流品牌,美的,奧克斯,都是可以的。比如小公尺,新科,格蘭仕等等這些不主流品牌是不支援的。

這樣的方式功能更全面,可以說是把空調的作用發揮到了極致,比如檢視室溫等等。

12樓:電子維修小

手機遙控空調怎麼弄先檢查看手機中是否有紅外線傳送裝置,沒有的話不能與空調連線;接著在手機裡**乙個空調遙控器的軟體;安裝後開啟,可以搜尋到周邊的各個電器裝置,選擇相符合的空調型號確認;再按照介面的操作步驟,進行連線操作;確定連線成功後,就能直接在手機開關空調。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親^3^

13樓:半夜想吃肉

手機怎麼變成空調遙控器?

如何用手機做遙控器開空調?

14樓:中關村**

手機上要有紅外線功能,然後下個遙控軟體,匹配連線一下就可以了,不過有的型號會不支援。

15樓:半夜想吃肉

教你手機變身萬能遙控器,空調一鍵隨便開,再也不用到處找遙控器。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智慧型生活進入 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型遙控 點選右上角 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 桌面快捷 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適用紅舉森外遙控機型,目前...

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智慧型生活進入 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型遙控 點選右上角 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 桌面快捷 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適用紅外遙控機型,目前iq...

怎麼使用手機進行錄製螢幕?怎麼使用手機錄製螢幕?

2 錄製完成後,選擇停止錄製。完成錄製後會出現截圖音,並在右上角出現快捷選擇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