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遙控電視?怎麼使用手機遙控電視?

2023-01-20 22:55:03 字數 5257 閱讀 31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如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投影儀、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新增和使用遙控器。

1、進入實用工具 > 智慧型遙控 >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網路盒子、***、投影儀)和品牌。

2、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準家電,根據提示新增要遙控的家電並儲存。

3、新增成功後,點選開機圖示,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慧型遙控》四點圖示》設定,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紅外遙控,進入「智慧型生活」app--智慧型遙控,選擇拍照新增或手動新增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點選已新增的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裝置,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方法。二、通過智慧型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家電與手機連線在同乙個網路,進入「智慧型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瞄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瞄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方法。三、用手機**裝置(如空調、電視等)對應的app軟體,然後將手機和裝置連線在同乙個區域網上,即可實現遙控功能。(看裝置是否支援該功能,請詳見裝置說明書。)

目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機型有:iqoo 11系列、iqoo neo7 se、x90系列、iqoo neo7、x fold+、iqoo 10、iqoo 10 pro、iqoo neo6 se、x80系列、iqoo neo6、x fold、x note、iqoo 9 pro、x70系列。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電視?

3樓:帳號已登出

4、連線成功後,手機就出現遙控器的操作介面,即可對電視進行遙控操作。目前悟空遙控支援4種遙控模式,分別為按鍵模式、手勢模式、滑鼠模式和鍵盤模式。

4樓:星座解夢導師靈音

步驟1、首先進入遙控精靈,點選左上角的選單欄,點選【+】

步驟2、然後點選【電視】,找到目標電視的品牌,點選【開關機鍵】;

步驟3、最後判斷是否正確響應,如有響應點選【√】無響應點選【×】重複上一步驟,完成後設定遙控器名稱即可。

提問>

到這一步按ok健沒用怎麼處理?

請問您的是什麼電視呢。

提問。東芝。

用智慧型手機遙控智慧型電視,都需要安裝同乙個遙控器軟體的手機版和電視版(如:迅飛遙控器等軟體)!智慧型手機有紅外功能的情況下,可以直接遙控智慧型電視(不需要網路支援)!

東芝的目前好像還不能互相匹配。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電視?

5樓:悠幸

首先手機**乙個萬能遙控器;然後開啟萬能遙控器;選擇「新增電視」;搜尋框中輸入長虹電視;將電視開機,然後將手機對準電視長按藍色鍵,確認連線之後就可以使用手機控制電視了。

2023年11月6日,由國家數字音**及多**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組織的人工智慧電視對比測試中,長虹電視產品參與了包含遠場語音、聲紋識別、語義理解準確率、模糊檢索準確率、語音識別時間的5個測試專案。

在此次測試中,長虹電視q5k人工智慧表現突出,以的語義理解準確率、以95%的模糊檢索率、以秒的語音識別時間,名列參與測試產品的榜首。

評測機構給予長虹q5k很高的評價:「綜合來看,五大主流電視品牌測試機型中,chiq電視q5k人工智慧效能表現突出,優於行業同類產品。

q5k本機搭載『遠場語音』,提公升了人機互動便捷性;特有的『聲紋識別』技術能夠識別不同家庭成員角色,實現內容精準推送;不僅能夠精準的理解使用者需要檢索的影音內容並執行相應操作,更能在使用者指令模糊或錯誤的情況下分析出正確的檢索結果。」

6樓:莊生曉夢

操作工具:小公尺6

作業系統:miui

軟體:萬能遙控。

1、開啟小公尺手機,在螢幕上找到「萬能遙控」的圖示,點選後開啟萬能遙控器。

2、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萬能遙控器,直接點選「新增遙控器」按鈕。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電檢視標,這裡以小公尺電視為例,所以點選左上角第乙個圖示。

4、在彈出遙控器頁面中填寫相應的資訊,最後點選完成按鈕。

5、這樣就與原來的遙控器完全一樣操作即可。

7樓:dana丁丁喵

手機控制電視開關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要開啟手機,在螢幕上找到「萬能遙控」的圖示,點選後開啟萬能遙控器。

2、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萬能遙控器,直接點選「新增遙控器」按鈕。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電檢視標,筆者使用的是小公尺電視,所以點選左上角第乙個圖示。

4、在彈出遙控器頁面中填寫相應的資訊,最後點選完成按鈕就可以了。

5、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小公尺手機的話,可以點選「電視」按鈕。

6、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要新增的電視品牌,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7、新增好萬能遙控後,就可以使用手機直接控制電視了哦。

8、感覺手滑動調整不方便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9、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鍵盤模式」選單項。

10、接下來就可以看到萬能遙控器變成鍵盤的模式了,這樣就與原來的遙控器完全一樣操作即可。

8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02、 隨後開啟智慧型遙控器,03、 你能見到有加上電視機或其他家用電器的按鍵,如今大家以電視機為例子,挑選電視機,04、 點一下加上,在輸入框中鍵入pptv電視機,隨後檢索這一電視機,05、 確定是不是啟動,如圖所示,點一下「是」

06、 如今我們可以把電視機的開關電源開啟,隨後長按著這一深藍色的點,指向電視。

07、 你能發覺電視機被開啟了,08、 電視機開啟後手機屏上面出狀況控制器一樣的按鍵,如圖所示,如今你也就能夠 在手機上操縱電視機開展收看了,更多8條

9樓:涼涼看社會

用手機遙控電視,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開啟手機中的系統軟體【智慧型遙控】。

2、進入遙控器新增設定介面,首先選擇遙控器的型別,選擇【電視】。

3、根據電視的實際品牌,選擇對應的電視品牌資訊。點選電視品牌名確定。

4、進入遙控器的感應操作:根據介面提示進行操作,點選【電源】,讓電視機進行電源的開關操作。

注:此處若真的能夠遙控電視,手機點選電源,電視機的電源也會相應隨著感應進行開關。

5、繼續根據介面的提示進行操作設定,點選【音量】,調整電視機音量大小。

6、設定完成,進入電視遙控介面。

注:在遙控器介面,會有【電源開關】、【音量】、【頻道】、【數字輸入】等功能區,跟我們平時使用的電視遙控可以進行同樣的控制操作。

10樓:余風似水

手機可以安裝遙控精靈等手機軟體來做電視遙控器,來控制電視,使用方法如下:

11樓:pc6**

遙控器壞了怎麼用手機開電視。

怎樣用手機遙控電視機

12樓:exclusive寶

在電視成功連線網路後,我們需要開啟移動端多屏互動功能,通過搜尋功能來實現手機、智慧型電視形成互聯。

第三步:通過手機控制電視。

在實現手機、智慧型電視互聯以後,我們就可以輕鬆的使用手機來控制智慧型電視了。

13樓:旅遊達人小明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努力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哦,請您稍等一會,大概在五分鐘左右,若您還有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很高興為您服務。

5、最後給這個遙控器起個名字,方便自己以後使用。

親~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隨時向我提問哦,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還希望您可以給我乙個贊哦,您的贊對我尤為重要,非常高興為您服務,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14樓:五元說易

要看手機有這種功能麼,有才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遙控電器首先要知道手機上是否有紅外功能,要是有在應用市場搜尋遙控軟體**安裝完再與需要遙控的電器配對後就可以用手機控制電視機等電器了。要是手機上沒有紅外功能,要先購買乙個手機用的紅外發射頭,裝在手機上才可以。手機紅外遙控頭有多種形式的,有耳機插口用的、有安卓充電器介面用的、還有蘋果和type-c介面用的,最方便的還是耳機插口用的,它外露的部分較少,不容易碰壞,但現在有些手機取消了耳機插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遙控電視很簡單,手機如果有紅外發射功能,直接**乙個遙控app就行,紅外功能部分安卓機型有,ios沒有。沒有這項功能的話,網上也有很多電視遙控軟體,通過wifi連線,比如「袋鼠遙控」,**app後,只要手機和電視連同乙個wifi,就能用手機遙控電視了,還有ai語音遙控等延展功能,很方便。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電視?怎麼用手機遙控電視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型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智慧型生活進入 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型遙控 點選右上角 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 桌面快捷 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適用紅舉森外遙控機型,目前...

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型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