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網戀了怎麼辦,網戀了怎麼辦?

2023-01-28 06:50:04 字數 5834 閱讀 1120

1樓:代綠蘭無田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你可以野純返繼續網戀,褲衝當作是一種精神的寄託和情感的宣洩,如果你的網戀可以經受的住時間的考驗,那麼,可以考慮在現實中接頌飢觸,也許,他真的是你生命中要尋找的人,一定要謹慎哦!

2樓:廣朝雨盛廣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讓孫?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數滑氏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乙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薯散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3樓:邶采萱樹默

假如是我,我就算愛上他,但是我決不會和他在一起沒有,因為就算走到在一起,但是我知道到最後還是會分開的~因為畢竟2個人在網上了解不怎麼多,在現實裡會發現對方的不好~

脾氣可能和不來。也褲鬧許我胡手罩們互相只是抱著玩玩的心薯神情,是不可能會幸福的~~

我現在都是不接受,因為我追求現實~~~現實是最重要的~

4樓:冼採南鏡茗

現在我和我老公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每天他給我打**,好長時間,我本來不想和他在一起,但是他對我很好,我知道自己也喜歡他,再說了我們離的也不遠,每過雙休日,他都來看我,我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只知道自己正液是愛他的,譁清陪他也愛我,這就夠了,如果以後不能在一起,我會祝福他,再怎麼說,我們畢竟擁有過亂蠢,愛過了。

5樓:雀嘉澤渠臻

沒有人可以控制愛。付出的心又怎麼去收回呢?

如果真的愛上了乙個人唯一有的辦法就是更愛她。

網戀了怎麼辦?

6樓:喵窩追劇

1、不要急著跟對方見面。

網戀了怎麼辦,網戀後第一招就是不要急著和對方見面,你也知道你還不怎麼了解對方,所以不宜過早見面,很多在網上才認識沒幾天就開始交完,然後又沒幾天就開始見面,這樣的話,很容易出事。

況且由於認識的時間較短,還不夠了解對方,自己都不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對方,更不要奢望對方對你是否就是真心的,所以先不要著急跟對方見面。

2、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

在一開始進入網戀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頭腦發熱,特別是女生,很容易受到情緒和情感的影響跟支配,再加上對方糖衣炮彈的轟炸,就完全相信對方或者出現什麼」山無稜,乃敢與君絕之類的「山盟海誓,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這個,而是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

要從旁觀者的角度客觀的去分析對方,看看對方是怎樣的乙個人,可不可靠,而不是腦子發熱一頭往前衝。

3、前期可以通過**聯絡然後跟身邊的朋友商量。

如果確實在網上聊的比較好,也有一段時間的話,可以跟對方通過**聯絡,聽聽對方的聲音,有什麼事都可以在**上說,通過對方的說話內容和說話語氣以及其他的,更進一步去了解對方。

如果有什麼事最好跟父母說,不過關於網戀這件事的話,大部分的父母都不會同意的,如果自己真的想開始這段感情的話,可以跟身邊的朋友說說,聽聽她們的意見,多人討論總比自己乙個人在瞎想好很多。

4、見面的話需要確保自己的安全。

如果在網路聯絡的時間夠久了,也有長時間的**聯絡之後,覺得對方真的是自己信任和喜歡的,而自己也是對方喜歡的型別,有機會見面的時候,需要確保自己的安全,最好帶上朋友。

7樓:兜蔸情感說

網戀了怎麼辦,網路有真愛嗎,看完你就懂了。

8樓:追劇喵喵喵

首先你應該從多種方面評判一下這個人是不是可靠,平時聊天的時候也警覺一點,以防對方是個**,畢竟現在網戀騙人的很多。

9樓:歧典尉思蓮

網戀不可怕,可怕的是現實,如果你信得過對方的話你也可以試著交流下去,如果你覺得對方信不過那就不要再沉迷下去了,如果你想忘記那段感情的話,你也可以試著在你現實生活中找乙個。

10樓:情感小木屋

你就欣然接受,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壓抑的,既然你們兩個互相喜歡,那麼就好好地相處,好好地經營自己的戀愛。

11樓:桃花朵朵開

我覺得你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思考一下,你要對你的網戀物件做出乙個很客觀的評價,在這個基礎上再考慮自己要不要和他繼續發展。

12樓:山山成川

網戀了就繼續談著啊,但是首先需要確定對方不是在騙你你才可以繼續。不然等到最後發現自己被騙了豈不是很傷心。

13樓:納喇彩榮倪琴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人品可以的話,那就網戀吧,相愛吧!也許這就是你們的緣分!如果不是單身或有一方是單身,那樣就別網戀了,以後會發生什麼自己心裡明白。

別走錯路!!祝你幸福!!!

14樓:紅彼得

網戀了的話,你就好好的談戀愛,享受戀愛當中那些甜蜜的瞬間,但同時也要提高自己的情商,讓你們的戀愛持續的時間更長。

15樓:俎梓美赧熹

是網友和網友之間的一種虛擬的愛,一般是人在空虛寂寞時想象的一種愛的方式,是你把你想象中的愛人完美化,但是,現實中這種虛無縹緲的愛,往往是見光死。

16樓:網友

網戀了就繼續啊,網戀又不是違法的事情,但是在網戀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不要太過於相信對方,以防被騙。

17樓:老陳聊文化

理智的看待網戀,首先要想辦法確認對方是不是**,不要輕易相信對方,網戀的整個過程都要保持警惕性,保護好自己。

18樓:潤黎朝

你們一定要記住,只有別人挑完後,剩下的才選擇網戀。

19樓:網友

應該和身邊的朋友或者是家人說一下你的情況,這樣他們也能給你提一些建議,讓你理智一些不要輕易被騙了。

20樓:小心心

別想太多,心態平和點你就無敵了。

21樓:眾裡尋他千

網戀了,就奔現吧!現實也戀一場。

22樓:船長未出海

這個時候你需要理智的去思考這個問題,因為網戀大多數情況是沒有結果的,所以你一定要認清自己,最好是能擺脫網戀,對你是有好處的。

23樓:羊羊羊同學

一定要相信對方。信任這個東西超重要,兩個人沒有在身邊,一定要相信對方。然後呢,兩個人沒必要整天黏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心裡明白有對方就行了。

網戀了怎麼辦 10

24樓:銳珂甲代梅

網戀了很正常,現在很多人能上網,只不過是乙個方式而已,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相愛,感覺真心就可以了,再多的可以交給時間來考驗,我跟男朋友也是網戀的,二年了,很幸福哦!

25樓:lj阿貓靜

不要深陷其中,作為過來人的我只能告訴你這句,這句真的很重要希望你記得,不要迷失自己。

26樓:來自九龍口絕色難求的大羽梅

網路都是虛似的、網路愛情要慎重考慮、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希望被你採納。

27樓:西風漂流

不要太迷戀,網戀往往是鏡花水月一場空!在現實世界,在身邊找乙個吧,更靠譜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正常,我也有過。有條件就奔現,沒條件就先了解。小心上當,小心栽進去拔不出來。先網著再說吧。

29樓:來自九眼樓鬥志昂揚的季風

要調整好自己對網戀的心態,不必要把虛擬世界的童話般愛情,太過於投入。隨遇而安,一切隨緣。

30樓:城裡郊外

自己決定吧,是繼續還是停止。

31樓:風無相

還需謹慎,以免上當受騙。

32樓:五靈脂

還是弄清楚再說吧,網上戀愛畢竟還是有風險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學習,自制力強也可以。

34樓:憂鬱紅塵

玩網遊的分兩種,單純的玩遊戲,還有就是藉著玩遊戲的噱頭釣美女玩兒。單純的玩遊戲這種,他根本就不會相信什麼網戀,我估計你年齡應該不大,還不懂什麼叫愛,有可能只是能愉快的一起玩兒,你自己也說隔著一條兒網線,你知道他長什麼樣?你知道他家裡怎麼樣?

你知道他人品具體怎麼樣?

藉著玩遊戲的噱頭釣美女玩兒的人,更別提了,給你個遊戲裝備,**,整天讓你叫老公好嗎?

遊戲只是遊戲而已,別太當真,我不否認有網戀成功的,但所承受的風險也特別大。

再說了,就算你喜歡他,他都不太理你,你還圍著人家轉乾啥,強扭的瓜不甜。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

網戀了咋怎麼辦? 20

36樓:冷酷的死神

我相信 感覺是種很微妙的東西 只要感覺對了就好了 我現在就在網戀 並不是所有的網戀都不是真的 網路只不過是我們彼此認識的方式而已 只要你相信沒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你相信 任何事情 一切皆有可能。

網戀是存在的。相不相信要靠個人的感覺了。

網戀其實是痛苦的,只能在自己的思想裡來回穿梭,讓你想得到卻又看不見摸不到,你只能獨自品味在水一方夢斷天涯路的心悸。面對星空,向著遠方的他(她)訴說自己的心願。在網路中遊蕩的你,一不留神掉進了網戀遇見了知己,從相知到情投意合再到不見他(她)是你就覺得情緒低落。

跟乙個不曾謀面的人說著自己不為外人道出的心情。人們說網戀長久的少,因為他們不可靠,那麼現實生活中的就可信可靠嗎?網路的愛情才往往是真的。

他才得到愛人們主觀的認可。不受外界的干擾,敢愛敢恨。網路是虛擬的現實,網戀是紙上談兵畫餅充飢卻很少有人思考過現實又在虛擬著什麼?

爾虞我詐黑白顛倒是非。貪婪多欲的貴族們會讓現實比網路更可怕,更可惡。

網戀是工作之餘不由自主的想起他(她)雖然未曾相見但通過那幟熱的文字和電腦前不安的期待,你能感覺到對方的心跳。你的想象力發揮到了極至,聯想起他(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跟他(她)一起笑一起哭,用心去撫摸對方。網戀是精神世界的彌補,是心境中一道誘人的風景。

它只能回味,卻是抓不著摸不到的海市蜃樓。

網戀是在深夜裡你在想著他(她)的時候,他(她)是否也在想你?是否是同樣的心情?你期待著心靈的感應,你會願他(她)變成一顆恆星,永遠掛在你的窗前,讓他(她)看著你是怎樣想他(她)。

儘管網路中你的幻想琢磨不定無形無蹤,但他畢竟活生生的存在著,牽動著你的言行左右著你的思想,和現實的生活比起來它似乎純真了許多心與心貼近了許多。

網戀給予我們什麼?乙份寄託。一種心情。一段故事。和另乙個活生生的自我!!

網戀沒有什麼。關鍵是自己能否把握。

或者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7樓:南皮霸氣哥

雖然說網戀的人很多,可是畢竟網上的**也不少,當然也不是決對,可是我們沒有人知道自已會不會幸運中的乙個,如果你們在同乙個城市的話,你實在想見的話,也可以,因為說網戀的,如果在同乙個城市,那麼,網路只是乙個認識的渠道,我們也可以在現實中成為朋友,但是如果不是在乙個城市的話,那麼還是要慎重,畢竟對方說的是真是假,我們很難證實。如果你真要見面的話,盡量不要單獨去見,最好要求帶上個把朋友,另外避免晚上見面,在人多的地方見,地方最好是你挑,這樣,比較有安全感,而且如果有什麼,你也好擺脫,另外不要將自已的情況透露對方太多。也不先不要讓他知道你家在哪,如果是在同乙個城市,如果接觸多了,到時自然會比較容易了解,最後要不要繼續,你自已也應該有分寸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不在乙個城市,那麼最好還是不要見面了,也不要再沉迷這段感情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在網上找到幸福。

網戀怎麼辦 網戀了怎麼辦啊

嘖嘖 系她一身心,負你千行淚啊 網戀這個東西說起來其實挺落俗的,不過也會有就是了。關鍵在於你對網戀的態度,以及你對對方的了解。要知道網路上乙個樣,現實中乙個樣。也許這話你不愛聽,但現實不比網路,現實中所隱藏的東西在時間的積累和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會逐漸暴露出來,而網路上的人通常是現實中的人在無約束空間...

我網戀了 怎麼辦,我網戀了應該怎麼辦??

網戀跟現實中的戀愛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在未見面前憧憬的很美很浪漫,跟許多電視劇集差不多!當發展成現實的戀愛後就沒什麼了!網戀跟現實戀一樣,有成功的也有相當多失敗的,其實正常的很!我的幸福就是從網戀開始的,第一次網戀失敗了,然後五年後再次網戀了,第二次的網戀三年後結婚了!有過傷心,淚流,快樂,甜蜜,...

網戀了該怎么辦,網戀了該怎麼辦

第一,喜歡就接著戀,現實不見面。第二,心情不好就不上線,管他n個來電。第三,現實一見面,吃虧不能免。網路是虛擬的,真愛有木有,不是靠兩句話來訴說的。友愛就參考下。很簡單,擺脫那個人,如果他 她 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等你直到畢業,如果他等不到,就只能說他不在乎你啊!希望這個答案能給你幫助!嘻嘻 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