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高情商回覆是

2023-01-28 06:55:02 字數 1928 閱讀 9833

1樓:小耳朵愛聊車

具體如下:

1、 話題爆發點:聊工作。

女生說剛下班,肯定是剛工作完不久,對於工作的內容、工作的心情,一定有很多想法和思考,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和女生聊工作忙不忙、周圍的同事怎麼樣、老闆的要求高不高,公司的發展方向好不好,甚至可以聊到未來對工作的規劃、事業的方向上去。

2、 話題爆發點:聊交通。

女生剛下班,肯定不會馬上就到家,多半是在路上,既然是在給你聯絡,就說明自己沒有在開車,坐的是大眾交通工具——地鐵、公交。此時男生就可以從和女生聊車上擠不擠、平時喜歡坐公交還是坐地鐵、上班出行時間要多久、以後買車更喜歡哪種型別、喜不喜歡自駕遊、旅遊的時候通常習慣哪種交通出行。

3、 話題爆發點:聊晚餐。

女生下班後,肯定是要吃晚餐的,所以男生就可以從晚餐吃什麼、愛吃哪些菜、菜餚的做法、廚藝的交流等等,稍微活躍一點,還可以聊到水果、零食、節食、**等話題上去,再從身材聊到運動、瑜伽、體操等話題。

4、 話題爆發點:聊狀態。

如果對於生活小事不善於聊天,也可以聊比較寬泛、抽象的話題,女生剛下班,則可以問她最近的工作狀態怎麼樣,對於工作有什麼看法,對於事業又是如何規劃,在週末的時候是如何調整自己狀態的,男生還可以趁機約女生一波,商量週末一起約會的事宜。

2樓:生中小生

你可算是下班了,可讓我逮到機會約你了,來來來,你在哪兒上班,我開車去接你。

提問。女生說上班困死了還餓怎麼會。

晚上有空嗎?我想請你吃個飯。(其實,你可以在有些小事上故意麻煩女生一下,比如你讓女生幫你點小忙,然後你就有理由約她出來吃飯,在飯局上,你再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她,博得她的好感)

提問。女生說 看見別人想吐 她也想吐怎麼回。

女生都是情緒動物,所以和女生聊天時,不論她說的什麼話都不能光從字面意思去理解,而是要根據當時聊天的氛圍和女生情緒來。

提問>

咋回。你可以等她下班呀!對待女生要有耐心。

提問>

這個咋回。你可以問她需要抽背的嗎?半開玩笑的,探探口風。

也可以回,洗完澡後記得喝杯水,這樣對身體好。

3樓:蘇青情感導師

女生說下班了怎麼回覆?1、你在哪呢,你等我一下,我飛過去,我去接你,讓你回家的路上不在孤單!2、晚上有空嗎?

我想請你吃個飯。(其實,你可以在有些小事上故意麻煩女生一下,比如你讓女生幫你點小忙,然後你就有理由約她出來吃飯,在飯局上,你再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她,博得她的好感)3、你可算是下班了,可讓我逮到機會約你了,來來來,你在哪兒上班,我開車去接你。

提問。才開始接觸啊。

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 鼓起勇氣勇敢的說出來 才開始接觸沒關係 主要看女方的態度。

對方說剛忙完下班怎麼高情商回覆?

可以回覆 任何工作對你都不是問題,回家好好休息,放鬆身心 才忙完的高情商 你辛苦了,來休息一下吧 才忙完的高情商 你好厲害,又談了一筆大生意吧 才忙完的高情商 剛好,我也是才來 對方說剛忙完下班,這。麼高情商回覆 那你路。上慢點,注意安全。剛忙完怎麼回覆情商高?立馬回覆 好的,不要太辛苦 在女人的認...

如何回覆長輩的教導?高情商回覆長輩的鼓勵?

1 您太客氣了,作為乙個老師,這是我的職責所在。其實每乙個孩子,都是需要家人和老師共同的教育努力,學習和身心才能健康成長,您在家裡也多多費費心,關注孩子的作業和身心,就是對我們做老師的最大的支援。2 作為老師我們大鉛檔和家長的目的是一致的,都是為了教育好滾亂孩子,教育孩子也是我們老師的職責,同時非常...

如何高情商回覆別人嘲諷你的話?

當別人嘲諷自己的時候,先不要生氣,如果自己生氣了,對方會更加得意,反而會變本加厲。因此,需要讓自己平靜下來,不要急於反駁,要等待機會進行反擊。第二,答非所問。對於對方的問題,不宜直接,用敷衍的態度去反擊,最好的點正中對方的痛處。第三,如果對方的嘲諷比較尖銳,可以選擇不,而是以同樣的方式去嘲諷,以此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