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有必要將就嗎?

2023-01-28 06:45:02 字數 5692 閱讀 3452

1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沒必要將就,既然沒有感情,不如都還彼此自由身,還撈得乙個好名聲,免得遇到喜歡的人,還沒有離婚倒給耽誤了。

2樓:乘坐斯蒂旁克牌轎車的38元大蝦

婚姻存在的基礎就是感情。我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沒有必要將就。俗話說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沒有感情,那麼婚姻就沒有必要存在了。

3樓:開懷納聖賢

沒有感情的婚姻就是因為責任義務搭伙過日子,沒有及特殊的情況下沒必要將就過日子,好聚好散協商好各自安好。

4樓:兮陌

沒有,但是現實中很多人都會為了一些人與事繼續遷就,比如孩子。其實這種將就很痛苦。

5樓:辰寶

沒必要啊。沒有感情了,怎麼可能還在一起將就過呢,還不如離婚過得舒服。

6樓:大大小小

首先 要找出夫妻之間沒有感情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性格不合、三觀不同,是可以慢慢磨合的。畢竟組成乙個家也是緣分匪淺的。如果是兩人有了孩子就更不能輕易說離婚的事了,這樣對孩子的心理影響也是蠻大的。

如果是家暴導致,或者是夫妻其中一方對家庭極其不負責任,導致另一方實在無法承受,是可以選擇離開的。畢竟我們已經不是生活中封建社會了,男女全都有自主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感情是婚姻的基礎,感情都沒了,兩個人在一起不難受嗎?

8樓:對空望月

這就看你的意思了,每個人的做事方法不一樣,真心在幫你期待,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9樓:尤允兒

有必要繼續,因為兩個人的婚姻是漫長之路,長久相處下去,有時候會感覺到沒有了感情,但這可能只是一時情況,只是兩個人不會培養愛情,讓愛情保鮮罷了。

10樓:啦啦啦老畢

沒有必要,這樣對彼此只是一種折磨而已,應該早點離婚,放彼此乙個幸福,而不是繼續浪費彼此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繼續了,這段婚姻都不存在感情了,那這個婚姻就只是乙個空殼了,再繼續的話也是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婚姻中需要的不僅僅是感情,更重要的是一種對於家庭的責任,沒有感情了,但是責任還存在。

13樓:有人問素質

沒有必要了,即使是勉強的在一起了兩個人估計也都不會開心的,不如早點分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14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有沒有感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倆在一起開不開心,只要在一起開心,其它的就都無所謂了。

15樓:霧啦啦小朵

沒有必要繼續,因為沒有了愛情,婚姻就會像白開水一樣沒有味道,這樣的婚姻是堅持不了多久的。

16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婚姻不是愛情,不應該遇到一點點問題就輕易想要退縮。沒有感情了可以嘗試找回自己的初心,找回自己和愛人剛剛在一起的那份感覺。

17樓:欣瑤瑤

沒有必要,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上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沒有意義的,趁早放棄及時止損才是明智之舉。

18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還是本山大叔那句話說的在理,湊合湊合過唄,還能離是咋地,難不成你以為下次的婚姻會一直有感情嘛?

19樓:天蠍出現

感情沒了應該離婚嗎?不可否認,結束一段婚姻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沒有感情的婚姻會幸福嗎?可以將就過下去嗎?

20樓:sky你不難過嗎

哎 跟我一樣 父母表面上看到以為很好 其實壓根就不會幸福 只會強迫嫁給他。呵呵呵 真的好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點感情基礎也麼還是早作打算,生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地,沒有感情的婚姻終究是墳墓,你可以試著反問你的父母但語氣要婉轉,問乙個沒有感情的家庭女孩會幸福麼,再問。

22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你可以接受沒有感情的婚姻,那為什麼還要奢望幸福,將就過一生,也是一生。

原本打算這麼回的,可是想想這段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也有可能出於無可奈何,所以,想想古代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那會,都沒有感情基礎,不也可以舉案齊眉麼。

婚前沒感情,婚後好好培養,愛乙個人就是習慣於乙個人生活在你原本自我的世界裡。

23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姻能將就嗎?窘迫只是一時的不堪,找乙個錯誤的人結婚,將是一生的不可挽回。

沒有感情的婚姻應該將就嗎?

24樓:何以默笙

沒有感情的婚姻冷冰冰的,為什麼要將就呢。

在我的觀點裡,婚姻是愛情甜蜜的果實,有感情的兩個人想要攜手一生才會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看現在的社會離婚率也不是很低,那些人為什麼要離婚呢,很多人離婚的前提都是因為沒有感情,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沒有了何必強求呢,整天面對一張陌生的臉,冷冰冰的,每天兩個人在同一間屋子裡轉悠,我想時間久了你肯定會覺得煩個和累,兩個有感情的人在一起生活才會給生活增添快樂,沒有感情只會徒增煩惱,都說談戀愛的人氣色都要好一些,那是因為談戀愛會是你快樂,同樣的道理有感情的婚姻也會是你整個人煥發光彩,而不是死氣沉沉的。

感情是婚姻的基礎,應該每個人都想要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吧,過著屬於自己的二人世界想想都會偷著樂吧,又會有誰願意在沒有感情的婚姻裡將就呢,沒有了感情那就放棄吧,不過很多人會因為孩子而選擇將就,可是你有想過對於孩子而言,他會作何感想,幸福的家庭通常都是孩子引以為傲的,孩子願意生活在沒有陽光的家裡嗎,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果你們還沒有愛情的結晶就已經沒了感情,那我想說的是你可以選擇放棄,去追求你的幸福人生,如果有孩子,那得三思,畢竟對於家庭和孩子來說都會造成不小的影響。

25樓:唯我毒美

也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是不情不願的。所以,你們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都是帶著偏見的,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也就導致你們不能好好的相處,天天冷戰。

所以,我覺得,你不應該那麼早就下決定,覺得你們的這段婚姻是將就。你的這個判斷是有一點武斷的,因為你們沒有試著為這段婚姻去付出,去努力。

你可以找乙個機會,好好的跟對方聊一聊,說一下你們的心裡話,看一看你們對這段婚姻的期待還有你們可以為這段婚姻作出的努力!然後達成乙個共識,嘗試著去發現對方的好,嘗試的去為對方付出,而不是一味的逃避,一味的不理睬。你們兩個都要明白,既然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那麼就要好好的相處,也要明白離婚會帶來的後果。

婚姻不是兒戲,你們既然已經結婚了,那麼就嘗試著好好的過日子吧,不要輕易的說離婚。當然,如果你們在嘗試一段時間之後還是發現彼此不合適,那麼,也就只能離婚了。因為如果你們真的覺得你們在一起是相互折磨的話,那你就放過彼此唄。

不過,也希望你們可以不用走到那個地步。

26樓:你是gg還是

其實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堅持,婚姻真的是我們自己過的,如果每天都過得不幸福的話,你堅持這樣的婚姻有什麼意義。因為雖然是父母介紹的,可是我們也有權利選擇離婚。父母介紹的婚姻可是生活是由你來過。

你們可能到最後的結局就是為了孩子將就過的一生,每一天都在吵架,你覺得這樣的生活有意義嗎?其實,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女生來說是特別殘忍的。我們一般覺得父母之間的話我們就不能違抗,可是你要想一下這是你自己的婚姻,以後的生活讓你和這個人一起過。

沒有共同語言,你想想以後還要在一起生活很長時間。自己的內心能接受的和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以及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嗎?我是我的話我會果斷選擇離婚,因為我個人是乙個比較對愛情堅貞的人,那個人我覺得不是我愛的人,我絕對不會去給他結婚。

就算因為我方面的原因,我和他結婚了,但是最後我一定會和他離婚。我覺得在這場中,我真的過得不幸福,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去過生活。

因為我沒有選擇自己愛的權利,不幸福的婚姻堅持下來結局永遠只是個悲劇。同時你也可以尋找一些方法去解決這場悲劇,只要有合適的方法也是可以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離婚也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你要去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去選擇,有些事情,你只有自己的心裡比較的明白。只有自己的心裡面想明白啦,其實一切都好啦。不要去在意太多的事情,或者顧慮太多。

按照自己的內心來就好啦。

27樓:p一點

婚姻本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乙個人過的生活質量高,那麼這段婚姻就是值得商榷的,畢竟如果結婚後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得好,那麼又為什麼要結婚呢?!

事實上,婚姻是我們自己的,而不是父母的。因此我們更應該考慮的是自己,而不是聽從父母的安排,畢竟父母陪伴的是我們前半生,伴侶是陪伴的我們後半生,從這裡看和我們走到最後的是伴侶,如果對他沒有喜歡、沒有感情,但是還得天天面對他,那麼後面半生數千上萬的日子該是又多麼的難熬。

愛情、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那就不要結婚,要明白,結婚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會涉及到三個家庭,因此要對家庭負責、對自己負責。

28樓:大吃貨

當然不將就了。不將就,不將就,不將就,重要的話說三遍,現在分開,雖然可能會受到旁人指指點點,畢竟在大多數人眼中離婚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但如果將就下去,痛苦的可是一輩子啊。

再說,拜託,現在是神馬年代,竟然還講求個媒妁之言,是,父母的話我們是要聽從,但是也應該有個基本的自我判斷能力吧。

你也說了,你自己和他並沒有共同語言,和共同的生活目標,天天就是冷戰不說話,哪還有將就下去的餘地?所以,趁早脫離苦海才是真的。

也許你害怕你們分開家長們不同意,我覺得不是這樣的,父母都是最愛孩子的人,也是希望你比任何人都幸福的人,再說你已經用自己的婚姻見證了這場不幸,相信你的父母看到你這麼不快樂他們也會難過自責吧。所以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支援你的人。你的幸福快樂他們比誰都看重。

普通的愛情裡都有那麼多的矛盾,別說婚姻了,它代表的更是乙份承諾和責任,我們為什麼對它那麼慎重選擇,就是因為它是神聖的,不應該因為任何外在條件而被成就。你卻沒有跟從自己的本心,選擇乙個不愛的人結婚,這對雙方來說無疑是痛苦折磨,而你,也成為這場悲劇的受害人。

希望你可以認真考慮清自己的心意,趁著現在還能挽救,真正的為自己活一把。

29樓:識局盯攪嬸以

在這段婚姻裡,你覺得自己過得幸福嗎?乙個女人這一輩子,難道就是為了嫁給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然後這麼將就的過一輩子嗎?當然不是,所以我覺得既然已經是這樣了,你實在是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既然已經錯過一次,就沒有必要再犯一次錯,因為這一錯就是一輩子。一輩子的時間不長,所以我們錯不起的。

你已經有了這種心理,所以在今後生活中,你總會以這種的心理來看待你們的婚姻生活的,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糟糕,還不如早早的就斷個利索,斷個乾淨,給雙方彼此二人都乙個機會。也許,當你們兩個都走出這段婚姻,都能夠遇到乙個合適自己的人。所以說趁著還年輕,就和你的老公好好談談,實在合不來,兩個人就分開吧,沒必要為了滿足別人的要求,來委屈自己。

30樓:大魚星球

媒妁之言,雖然迂腐陳舊,但能過了雙方父母這一關的兩口子,往往家庭條件、人格品行都比較好。

首先,先明白一件事,再帥的男人不體貼不顧家,也是垃圾。再醜的男人,大方體貼踏實努力,也是好丈夫。14億中國人99%都是普通人。

所以,你要確定「你的喜歡」是以婚姻、家庭、生活為目的的喜歡,而不是盲目的想找想象中的。

離婚,很簡單,幾分鐘就辦完。沒有共同語言,是什麼原因?沒有生活目標是誰的不切實際?冷戰不說話,是誰不願意搭理?這些問題,你搞明白,你就知道該不該離了。

如果,他整天打遊戲,工作不努力,對你不理不睬,對家庭不負責任,秒離。如果不是,你仔細考慮考慮自己。

沒有感情的話能夠步入婚姻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可以的,老一輩的婚姻都是父母之言媒妁之約,沒有感情基礎。跟沒有感情的人結婚,然後白頭到老 這樣的例子當然很多很多啊。你會認為,每段婚姻裡的夫妻都是相親相愛的嗎?想到這些,你就會明白和沒有感情的人能夠在一起的。然而,沒有感情不等於恨 不等於無法同在乙個屋簷下。不是說有沒有未來的事情,而是你受得了這樣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可以維持住,沒有感情的婚姻可以維持住

如果有共同利益是可以維持住的.問題是一開始就沒有感情呢,還是多年不維護感情讓感情消磨光了呢.一開始沒有感情可以培養感情.想想別人為自己的付出,也多為另一方多付出,時間長了,沒有感情也會培養出感情了.天昏地暗 轟轟烈烈 信誓旦旦的婚姻也不一定就能夠長久。在沒有自由戀愛一說之前,幾千年來中國人的愛情都是...

沒有感情的婚姻會是什麼樣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那想辦法讓它有感情!畢竟你是要和對方過一輩子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如同沒有油鹽的炒菜,看起來有形有色,可吃起來卻不是那味兒.也如同乙個屋簷下暫棲的鳥兒,雖同在一片屋簷下,卻注定飛往不同的地方 這就是沒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