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網戀了,丈夫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36 字數 659 閱讀 9837

1樓:謝獨自心賞

如果你妻子只是網戀沒有實際行動,還能挽救,可能是你平時關心,體貼她比較少一些,精神空虛,在網上詢找自我存在的感覺,如果做丈夫的平時關心和體貼妻子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你還愛她,割捨不下她。那你現在要做的是①和妻子做下來談一次,指出網戀的危害及後果,令其結束這種不道德的做法。②如果妻子已和網戀物件見面並發生有情感,你要收集有力證據,以備後用。

2樓:白勝利

家裡得不到的,容易外面找,她都能網戀,你為什麼不她戀呢?找下實質性原因對症**,想辦法補救吧。網戀由於不見面更易放得開,少忌諱,容易共鳴,更易陷入其中,尤其老司機較多。

3樓:liuyun劉勇

網路都是虛擬的。你才是實際的。

4樓:研根

管家婆正好不管我機會難得(我行我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情況嚴重不嚴重,不嚴重的話可以原諒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選擇原諒她啊~~~

7樓:威康牢家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很在意她的話你就應該多陪陪你妻子和孩子,或者讓你妻子經常出去和她的朋友逛逛街什麼的,起碼得讓她有點事幹,那樣她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了.

網戀了該怎么辦,網戀了該怎麼辦

第一,喜歡就接著戀,現實不見面。第二,心情不好就不上線,管他n個來電。第三,現實一見面,吃虧不能免。網路是虛擬的,真愛有木有,不是靠兩句話來訴說的。友愛就參考下。很簡單,擺脫那個人,如果他 她 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等你直到畢業,如果他等不到,就只能說他不在乎你啊!希望這個答案能給你幫助!嘻嘻 告訴自己...

我網戀了我該怎麼辦啊,網戀了應該怎麼辦如何解決

不要去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再說你們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就是覺得喜歡就說是愛嗎?不要在繼續陷下去了。好好找乙個現實中的男朋友。網戀雖然不是不可能,但是成功的幾率太小了。況且你們又差那麼多,你覺得忘不了他,是你心裡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生活不夠豐富,工作不是很投入,等等的原因。當你走出這片沼澤的時候,你就會...

網戀怎麼辦 網戀了怎麼辦啊

嘖嘖 系她一身心,負你千行淚啊 網戀這個東西說起來其實挺落俗的,不過也會有就是了。關鍵在於你對網戀的態度,以及你對對方的了解。要知道網路上乙個樣,現實中乙個樣。也許這話你不愛聽,但現實不比網路,現實中所隱藏的東西在時間的積累和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會逐漸暴露出來,而網路上的人通常是現實中的人在無約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