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戀了 怎麼辦,我網戀了應該怎麼辦??

2022-02-21 01:05:07 字數 6134 閱讀 5531

1樓:牛淑惠肥本

網戀跟現實中的戀愛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在未見面前憧憬的很美很浪漫,跟許多電視劇集差不多!當發展成現實的戀愛後就沒什麼了!網戀跟現實戀一樣,有成功的也有相當多失敗的,其實正常的很!

我的幸福就是從網戀開始的,第一次網戀失敗了,然後五年後再次網戀了,第二次的網戀三年後結婚了!有過傷心,淚流,快樂,甜蜜,幸福......

你現在只要保持著清醒的頭腦去看侍和分析問題,愛上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不用緊張成這樣呀!

現實也好,網戀也罷,就主要的是要看緣分!

2樓:庾詩珊趙寄

敢愛就敢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要是也喜歡你,而你現在有不敢對他表白,以後你會遺憾的。

3樓:商恆奚雪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

但不能全信噢。呵呵。

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

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

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

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

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

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的,只要網戀擁有了真愛那也就是永遠的!!

4樓:合驪悟昌黎

可能是時機未到,所以暫時不想見你,或者他本身是有女朋友,進退兩難

5樓:歧華猶音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6樓:花雅豔說中

不想和以前的他一起了,就實話實說嘛。

拖得時間越長,傷害就越大。

也許,你網戀了吧

7樓:獨素花靳壬

虛假的,網上不相識的他,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現實是反面的。我朋友結婚了,就是因為網戀,和老公離婚,結果她想要的幸福根本得不到,後悔、傷心、、、珍惜現實生活中的點點幸福,就把網戀做為乙個夢,做為自己幸福的美好想象。

8樓:柯盛魏雯華

你什麼都不了解,要奔現?給你打**也許是寂寞,你知道對方有沒有物件,有沒有結婚等等,如果你知道那也是對方告訴的你,畢竟是網路。心智成熟點,網上十個有九個是假的,就算發展也很少。

再者對方有意避開你,也許是自己有那些理由,也許是根本對你沒有現實的任何意思

9樓:鮑彗修兆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需要緣分

當緣分來了

就好好把握

不要讓自己錯過

否則就會後悔一輩子

好好把握所擁有的一切吧

希望你愛情好運

但是網戀畢竟很懸,

要注意把握自己

10樓:孛平安閭茵

我想我也是網戀了,呵呵,一樣的,喜歡上了對方,愛上了他。

雖然跟你有點不同,我和他都是踏入社會的青年了。

網戀,是他讓我相信了的。

我也不知道如何下去,只想著,現在我們開心就好。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說明現實,但此刻,我還是沉迷在這網路裡,因為現實太可怕,呵呵,我成網蟲了`

幫不上lz什麼,只想說,喜歡就喜歡吧,愛就愛吧。一切隨緣``

11樓:狂芳潔侍苑

朋友,你好。你大概是個孤獨的人。所以你才會對他如此的執著。既然知道沒有結果。我希望你不要太在意他。你需要友情去化解你的困擾。

12樓:繁翊夏侯銘

清醒吧,他只是聊天而已。

13樓:希瑪麗皇津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我網戀了應該怎麼辦??

14樓:兜蔸情感說

網戀了怎麼辦,網路有真愛嗎,看完你就懂了

15樓:濮教鄭湃

我也相信他對你是真的,我指的是在網上.如果現實中你離了婚真嫁給他,你們並不見得幸福.現實的朝夕相處跟網路的談情說愛大不一樣.

何況他又比你小幾年,性格根本就不穩定.可能是你們在網上認識的時間很長,使他有了感情的依賴感.其實男人的感情變化很快,如果他再遇見乙個也能跟他聊得來年齡相當的女人,我想他也會很快從你們的感情中解脫出來.

其實你並不是真心想與他分手的,只是你擔心他是否能真得愛你.我勸你還是珍惜你現在的家庭,不要相信這種縹緲的感情.別得不償失.

我網戀了,怎麼辦?

16樓:李胤文冉蓓

網戀這種事很複雜的,如果是雙方都是真心的那就好,如果不是呢!那後果就不好辦了,你應該想清楚了再去判斷是否是真心還是有其他目的,網戀也是有很多的,有的是為利益,有的是雙方付出感情結果是美好的,我不知道你說的這問題是不是你說你網戀的這女駭是認識過的還是只在網上見過。

17樓:牽桂枝由香

網路是很虛擬的世界

但又是一種真實的表現

要看你和它之間的感情到了什麼地步

你不了解它

所以如果是沒認識多久的

盡量不要見面

要見的話

也要找乙個你熟悉的地方

先試探它怎麼的反應

匯款什麼的就更不要說了

因為你不了解它

所以一點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很長時間的話

應該是了解的多一些了

那也不要放鬆警惕

現在的**手段高的很

而且網戀

如果真的成為現實

可以說應該比一般的愛情不一樣

它可以喝你網戀

但是當你們鬧矛盾的時候

會不會和其他的人網戀啊!!!

這些都要考慮的

因為網路

是一種感情的寄託

因為你們不了解

也不認識

所以身份

真實情況

都不一定是準的

切莫上當

還是小心為宜呀!!!

祝你幸運吧

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

18樓:姬彩榮況娟

有什麼關係嘛,每個人都有的啊,網戀是一種感情投資,在網上找適合自己的愛情有什麼不好?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你就把心給ta,好好的愛一場

19樓:文亮無雲

網戀也是戀愛,只是認識的途徑不同罷了,像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很多人也說我,你不要傻了,網路是騙人的,但是,我們了解了很久以後,我發覺他不是在騙我,於是,我們見面了,現在我們很好,我想說的是,網戀不是不可以,要相當的了解對方才行。不要輕易的上當。

20樓:符恕燕春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

但不能全信噢。呵呵。

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

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

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

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

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

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的,只要網戀擁有了真愛那也就是永遠的

21樓:線曉絲介旺

你應該試著更多的去與現實中的人相處,

不能一味的沉迷與網落,

網落中雖然也有真正走到一起的戀人,

但那畢竟只是少數,

也許你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試著去相信周圍的人,

你會發現,

現實中,你找到的戀情更適合你.

22樓:那可欣谷癸

網戀嗎?我正在戀,我都愛他半年了,這半年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他,不再念他,給他說了多少次我愛你,他都一笑而過,他告訴我,這是網路,每次我都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哭得昏天黑地,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高興不已,這種感覺不像是幸福,也不像是痛苦,要你自己去體會,如果真的想愛就去愛吧..愛了才知道應不應該..

這個要看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壓抑你自己,說不定在你愛上他的同時他也在愛你

我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23樓:殳振華懷霜

網戀有些是不現實的,或許是因為現實生活當中沒有這種幸福所以上網來尋找這種快樂,如果真的不可以在一起的話就不要去想她了,去結束這個沒有結果的網戀吧

我網戀了,我應該怎麼辦? 255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告訴她真相,畢竟紙包不住火,她遲早有一天會知道的

25樓:

說出來啊,講明白,她都那麼在乎你了,你是想傷她的心嗎?殘疾人怎麼了?殘疾人也配擁有愛啊,你可以盡你一切所能去愛她。你連表白都不敢,有什麼資格說你什麼她,?

26樓:木偶戲丶丶

說呀,時間越長就越深。

27樓:谷岑僪昭昭

如果你覺得了解哪個人的話,覺得他和你的性格一切都相近可以相處的話哪你不防去試下吧,不過戀上的東西有些是不可信的,往往都是玩玩下的,所以你得想清楚才下決定,網戀也不是全都是不好的,而有些人都是網上認識到了解最後到幸福一生的,而大部分人在網上相識到戀愛最後只得分手的,所以你要做足決心看透一件事才去做!因為很多事都是乙個問題,比如距離,了解.

28樓:齊進訾昆琦

如果不影響自己的話…該死,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但我覺得首先你要搞清他的狀況,才行,遇見**就不好了

29樓:第代宋昆銳

放不下就去到一起吧~去了解真正的著個人,一般看朋友就知道了,不過最中要的,還是要保持一定距離,不要理會他說你不信任他

30樓:商莎仇尋芹

如果你們是相愛的、那就繼續在一起。

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會走到一起的。但是不要管對方太嚴,要彼此留點空間。

我網戀了我該怎麼辦啊,網戀了應該怎麼辦如何解決

不要去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再說你們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就是覺得喜歡就說是愛嗎?不要在繼續陷下去了。好好找乙個現實中的男朋友。網戀雖然不是不可能,但是成功的幾率太小了。況且你們又差那麼多,你覺得忘不了他,是你心裡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生活不夠豐富,工作不是很投入,等等的原因。當你走出這片沼澤的時候,你就會...

如果你網戀了怎麼辦,網戀了怎麼辦?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你可以野純返繼續網戀,褲衝當作是一種精神的寄託和情感的宣洩,如果你的網戀可以經受的住時間的考驗,那麼,可以考慮在現實中接頌飢觸,也許,他真的是你生命中要尋找的人,一定要謹慎哦!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讓孫?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

網戀怎麼辦 網戀了怎麼辦啊

嘖嘖 系她一身心,負你千行淚啊 網戀這個東西說起來其實挺落俗的,不過也會有就是了。關鍵在於你對網戀的態度,以及你對對方的了解。要知道網路上乙個樣,現實中乙個樣。也許這話你不愛聽,但現實不比網路,現實中所隱藏的東西在時間的積累和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會逐漸暴露出來,而網路上的人通常是現實中的人在無約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