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戀了我該怎麼辦啊,網戀了應該怎麼辦如何解決

2023-03-06 13:05:02 字數 2245 閱讀 8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再說你們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就是覺得喜歡就說是愛嗎?不要在繼續陷下去了。好好找乙個現實中的男朋友。

網戀雖然不是不可能,但是成功的幾率太小了。況且你們又差那麼多,你覺得忘不了他,是你心裡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生活不夠豐富,工作不是很投入,等等的原因。當你走出這片沼澤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你做的這些是多麼的可笑。

祝你早日找到真正屬於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有距離所以有很多事可以隱藏。

僅僅靠語言無法堅持這段脆弱的感情。

而且網上的自己往往和現實生活中有很大的差距你們現在不在一起 也許覺得對方的性格和你很融洽 生活中呢?

(自己想通了就海闊天空了)

3樓:網友

可能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比較孤單,所以你比較渴望有個男朋友,如果你真想忘了他的話,不妨試試在現實生活中找乙個男朋友,把注意力轉移一下,你也可以和他在現實中交流一下,乙個人的表現,很多時候在網路和現實中的差別是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你點建議!~~網路你都知道是虛擬的這在你的問題中你都知道了!~『也不用我給你再說一遍!!

~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就是虛擬+現實~~!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追求現實還是虛擬!!~搞清楚了這兩點我想你就可以有辦法解決了!!!

另外我好心的跟你說 網戀大多數真的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多半是因為大家不是同乙個地方的 而且如果大家年紀還小的話 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所以就算對方怎麼跟你說會在一起的 我相信在不久他會對你說出分手 網路的戀愛根本就不能跟現實的戀愛相提並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明確網路是虛擬的世界。

必須正視現實與虛擬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6樓:樹家駿

還能怎麼辦啊,跟著感覺走。

7樓:全盼晴

對,網戀,大多是因為無聊而產生的,沒有好的結果。

我親身經歷過。

等彼此見面時,差異太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網戀是假的 我就是qq愛 我很幸福的 如果你現實中的男友去了外地工作 你門不還得qq **聯絡嗎 祝福你拉 感謝上天讓我在網路世界裡找到了我的最愛。

9樓:喵小牟子

沒什麼不現實的,只要你去努力了。

網戀了應該怎麼辦如何解決

假如你網戀了,該怎麼辦?

10樓:娛樂時事趣聞

要考慮這段感情的奔現難度有多少,雙方為了奔現又肯付出多少,努力走一起最好了。

11樓:網友

不要急著跟對方見面 網戀了怎麼辦,網戀後第一招就是不要急著和對方見面,你也知道你還不怎麼了解對方,所以不宜過早見面,很多在網上才認識沒幾天就開始交完,然後又沒幾天就開始見面。

1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結束這段戀情,因為網戀的結局一般都不怎麼樣,所以趁早結束最好。

13樓:四月溫柔

網戀了就好好戀吧,和現實一樣。好好聊天,送送禮物什麼的。

14樓:用心聆聽心靈的聲音

網戀這兩個字成就了很多的婚姻,如果我網戀了,我會好好的了解清楚網戀物件對我感覺和他的生活,工作等,這不是俗氣這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要採取一種平靜、淡定、坦然的態度來對待,要知道網戀只是一種新興的婚戀途徑和交往方式。

16樓:三十歲不同的你

不會怎麼辦呀,習以為常的事情,和普通的戀愛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兩人之間認真對待就好了。

17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我網戀了的話,那麼我就會分清楚現實和網路的區別,我不會盲目的去相信對方。

18樓:巨集盛

我會立刻拒絕,我根本不相信這些見不到的東西,感覺這些東西真的特別不真實,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

19樓:君君

既然是這樣,那就好好的聊一聊吧,也可以發展現實關係的。

20樓:薊運麥

假如網戀了,那麼需要確定一下,對方是不是真實存在的,一定要奔現,還要帶乙個人前往,保證安全,望,謝謝!

網戀了怎麼辦

我網戀了 怎麼辦,我網戀了應該怎麼辦??

網戀跟現實中的戀愛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在未見面前憧憬的很美很浪漫,跟許多電視劇集差不多!當發展成現實的戀愛後就沒什麼了!網戀跟現實戀一樣,有成功的也有相當多失敗的,其實正常的很!我的幸福就是從網戀開始的,第一次網戀失敗了,然後五年後再次網戀了,第二次的網戀三年後結婚了!有過傷心,淚流,快樂,甜蜜,...

網戀怎麼辦 網戀了怎麼辦啊

嘖嘖 系她一身心,負你千行淚啊 網戀這個東西說起來其實挺落俗的,不過也會有就是了。關鍵在於你對網戀的態度,以及你對對方的了解。要知道網路上乙個樣,現實中乙個樣。也許這話你不愛聽,但現實不比網路,現實中所隱藏的東西在時間的積累和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會逐漸暴露出來,而網路上的人通常是現實中的人在無約束空間...

網戀了該怎么辦,網戀了該怎麼辦

第一,喜歡就接著戀,現實不見面。第二,心情不好就不上線,管他n個來電。第三,現實一見面,吃虧不能免。網路是虛擬的,真愛有木有,不是靠兩句話來訴說的。友愛就參考下。很簡單,擺脫那個人,如果他 她 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等你直到畢業,如果他等不到,就只能說他不在乎你啊!希望這個答案能給你幫助!嘻嘻 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