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男人婚前婚後的兩個態度?

2023-01-28 06:25:04 字數 6058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男人面對的壓力還沒有顯現出來,他有大把的時間花費在你身上,兩個人可以花前月下,如影隨形,他的眼裡只有你。結婚後,男人肩膀上的擔子就重了,他要更加努力工作,賺錢養家,他需要照顧的不僅是你們的小家庭,還要照顧到雙方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是惡而善的一面,婚後是善而惡的一面 但畢竟是男人回歸到了正常的人的一面。可是人的思維和習慣是有慣性的,兩人相互習慣了假醜惡之真善美,一旦回歸了真善美卻又與此前顯得和表現的是假醜惡,「大家」還真都都太不習慣。

3樓:以心

男人婚前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自由自在的過。男人婚後身上的擔子重了,說明你長大了更要對這家負責,壓力也像潮水般的過來,不管做為什都要顧慮沒那麼自由自在。

4樓:能徹底

婚前的生活,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花前月下,說不完的情,談不完的愛。天天都會盼望著和女朋友見面的時刻。在沒有結婚前,缺點也是優點,優點就更是優點了。

但結婚後,每天的工作,也許還有壓力山大的房貸,油鹽醬醋,一切讓人深感空前緊張。

5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男人婚前與婚後的確有些變化,但也要怎麼看,怎麼理解,男人婚前婚後的變化,可以比喻為下雪與化雪,婚前是下雪,表面現象大於內涵,而婚姻後是化雪則是內涵大於表面,這就是乙個根本變化。

6樓:琴凝荷

婚前是戀愛,婚後是疼愛,婚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婚後是雙宿雙飛的創造,婚前是呵護與欣賞,婚後是付出與擔當!

7樓:尹朶月

很多夫妻都是在婚前甜蜜蜜,「我愛你」就是每天的精神食糧,到了婚後彷彿進入冷藏期,缺乏交流和溝通,甜蜜往昔不再。

8樓:汾野春風獨來

因為感情易變,人心不定。長情的有,我沒遇到,我相信很多人也沒遇到。

9樓:藥監大度新春

什麼態度我都理解,反正結婚和談戀愛兩碼事,自己態度端正就行了,做好心裡準備,面對相處面臨的問題。

男人婚前婚後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對不對?

10樓:瑤瑤

我覺得不一定,因人而異吧。

11樓:小神婆

追你的時候像孫子,得到你後像兒子一樣頂嘴。你以為找個男人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結果才發現所有的風雨都是這個男人帶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 女人 也不一樣。

你們怎麼看待男女婚前婚後的變化?

13樓:魁囖牟

生活都是平淡的,只有平淡才是真,婚前兩個人都是熱戀期,但是在一起久了這種熱度都會慢慢的平淡下來,你不可能對一件事情永遠保持熱情。

14樓:凝缺

這種變化都是正常的,畢竟結婚過日子跟之前戀愛有很大的區別。所以要試著慢慢去習慣去找到兩個人正常的節奏。

15樓:花開68057煥慌

婚姻需要經營,需要隨時呵護自己,讓自己有吸引力。畢竟人都有厭倦感。生活中增加情趣。不然少女很快變大媽,小夥子很快變大叔。

16樓:就夕天

‍‍結了婚之後,需要彼此包容,以前談戀愛是跟對方的優秀在談戀愛,婚後過日子,卻是得跟對方的缺點過日子的。如果說,乙個人婚前過後判若兩人,那只能說這個人實在知道裝;如果只是差別不大,不一樣的地方也有,但是你看他是這樣,他看你也差不多是這樣的。‍‍

17樓:夏娃視聽

我感覺男人在婚前的時候還是比較重視與女友之間的感情的,但是結婚之後發覺好像變了乙個人,有些時候竟然經常不著家,而女人在婚前的時候對感情看得沒有那麼重要,但是在婚後卻無比看重於他男人之間的這份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男女雙方都是盡可能想給對方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的好感促成了一段婚姻。但是結了婚之後,兩個人是實打實的生活,兩個人離得更加近,每一天都是面對面,可能以前談戀愛時不覺得是毛病的小毛病,就在一天天的相處中,慢慢給放大,成了各自眼中並不好的毛病。‍‍

19樓:蒲德

隨著愛情保鮮期逐漸降溫,對愛情也有了乏味的一種狀態,隨著日月漸增,愛情的熱潮慢慢退回,厭倦狀態不言而喻,只不過這也是大多數,少數人感情特別好的,婚前婚後沒太大區別,雖然乏味,但關心依舊,愛護依舊,其實,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伴侶,終生永久的伴侶,人有高低之分,也有參差不齊。

20樓:小知72303譖境

‍‍我的乙個女性朋友經常抱怨說:「我怎麼就瞎了眼,找到這麼邋遢的乙個男人?戀愛的時候,他永遠是西裝畢挺,頭髮上飄著好聞的香波味。

結婚以後,如果你不強行給他更換,一件外套能穿半個月,晚上睡覺不洗腳,最喜歡做的就是躺沙發上,一邊玩手機一邊摳腳丫子。還經常在被窩裡放屁故意讓我聞。」我大笑,心裡想,你也有變化呀。

我這個朋友婚前喜歡詩呀詞呀什麼的,滿腦子都是浪漫,燭光晚餐之類的小驚喜不斷。婚後呢,老公買束花,都要罵半天,嫌浪費,心疼的不得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覺得男人婚前婚後對自己的態度關心照顧不是那麼周到細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就像你買了雙新鞋,開始時落點灰也會心疼,後來穿著踩雨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每個人都是這樣,所以這是必然現象。

不必傷心和**。但是,他也許不會再事事噓寒問暖了,可對你的關心不一定變少,你像他身體的一部分,不疼的時候是不會察覺到存在的。可是,一旦疼起來卻要了他的命。

人說,愛情會轉化為親情,我覺得不確切。愛情會轉化為恩情。每對年老的夫妻都是過命的交情啊。

22樓:小朱朱

是的反正我是這樣想的。

感覺結婚前結婚後就是不一樣。

好像得到了就不那麼珍惜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事實就是那樣。

為什麼有的男生婚前婚後完全是兩個樣子?

24樓:愛喝粥

結婚後雙方的更加的暴露自己了,不好的情緒也更加敢於表現出來,其實人生的每一段時光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變得好變得壞 更多就是看這個男人的修養多高 責任心多強還有就是和男人的性格也有很多的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對你百般的好就是要讓你覺得他就是你生命的男神,給你安全感,讓你認定他;婚後為什麼感覺不一樣呢是因為你們歷經了困難把你追到手並且順利結婚了,不能說不在意你了、不在寵溺你了、而是因為你的小家又多了讓他照顧的孩子,所以你就覺得他對你的關心少了,而且由當初的愛情逐漸昇華了親情,更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的牢靠,遇見了就珍惜這樣的男生吧。

26樓:百小麻兒

距離產生美,其實女生也是,沒有距離了也就沒有神秘感了,追求的感覺放鬆下來,自然真實的一面就表現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在戀愛時是裝出來的,為了追到你,結婚後不必偽裝了,就變回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為了得到你,捨得投入精力和金錢,就是為了討好你,讓你覺得婚姻是多麼的幸福,婚後就覺得不用這麼用心了,該你為家付出了,所以變得懶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前在一起只是吃喝玩樂,沒有生活瑣碎的事情,婚後面臨很多生活壓力,時間久了難免會有矛盾會有脾氣,很正常,不要拿婚前和婚後做比較。

30樓:小漁漁

婚前不用面對現實問題,而且都是甜蜜的美好的,婚後有了責任就不一樣了!

31樓:青雲搬運工

因為責任,婚前男生有時候不用考慮其它,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但婚後有了家庭,男生就會感覺有了家庭責任,就會投入大量的精力去工作來養家餬口。

32樓:天下狼狼

婚前就是為了得到你投入的精力財力都是為了乙個目標,結婚後就沒有必要投入太多精力只要維持鞏固自己的婚姻基礎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生理高於心理,否則則相反,婚後更愛。

34樓:壞孩子的地方

因為你沒有足夠的了解他,然後他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完美。

3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男生婚前都是偽裝的,婚後才是真面目。

36樓:黑光計畫

女生婚前100斤,婚後200斤,為啥?

總會有渣男渣女,林子大了什麼鳥沒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婚前就是假裝裝出來得唄。

要知道在追求你得時候 那展現在你面前得肯定都是好得了但是當得到你之後 那很多惡習就會表現出來了所以說我們認定乙個人一定要通過長時間得觀察跟了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一樣,而是還不夠了解,畢竟結婚後是生活在一起,即使以前是同居,但是這回還要加入雙方家庭的因素,加入經濟,家庭、事業發展,加入子女情況等因素,事情多了,矛盾就會多,矛盾多了,就會感覺越來越不了解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原來根本就沒有了解他,實際是他本來就是那個樣子,只是你被蒙蔽了雙眼,另外兩個人走到一起之後肯定會有很多變化的,你自己仔細去體會一下,實際只是你的認識在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郭碧婷笑說男人婚前婚後兩種樣子,婚後該如何維持兩人的關係?

40樓:少年別抬頭

婚後想要維持兩個人的關係那就一定要相互包容,相互諒解,換位思考。

41樓:羊毛卷兒

應該兩個人都要去付出去給兩個人的空間,不要逼得太緊。

42樓:文刀勵

維持人際關係的主要就是包容和理解,畢竟生活中難免磕磕絆絆。

43樓:這不是寧慧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什麼樣子的條件都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不要是讓乙個人在默默付出。

44樓:小新人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過的幸福,真的死需要很多學問,不是一方無畏的付出就能得到回報的。

為什麼大多數男人在婚前婚後會改變對另一半的態度?

45樓:田小雨律師

很多人覺得,在婚前馬上會表現出非常殷勤的一面,而結婚之後就完全會換了一副樣子。比如,結婚之前男生會跑很遠的路,為自己買那個喜歡吃的糕點。可是結婚之後,就難以再重複這樣的舉動,甚至晚上為自己煮夜宵都變成了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人們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有人覺得婚後的生活能夠讓自己非常幸福。

認為大多數男人在婚後態度不一樣的原因是,自己有個不好的經歷或者目睹過其他後面的情感。那男生婚後態度不一樣的原因是什麼呢?因為大多數男生都覺得,結婚是情感的最後一步,當領證的那一剎那,對方已經是自己的人了,所以完全不用拘束自己的行為

做什麼都會隨心所欲,以此暴露出自己的本性。

婚前做的那些浪漫的行為,也都是為了逗女生開心才勉強自己去做的。婚後完全沒有必要再那樣做,因為女生已經屬於自己了。而且結婚後,經濟壓力也會隨之變大。

兩個人要擔負起撫養孩子,撫養父母,家庭支出等重任。而男生作為家裡的頂樑柱自然要承擔的多一些,為了給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他們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工作。

慢慢的男生就會忽視給對方製造驚喜,以及維護情感中的浪漫。女生就會覺得這樣的感覺讓自己很不適應,也會不理解男生的做法。

46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立場發生變化了,考慮問題的角度變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吧,因為得到手的就不會珍惜了。

48樓:職場桔子

因為關係改變了,所以態度自然也就改變了。

4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不願意改變,有可能是不想要自己那麼累。

50樓:筱雅的殤

因為得到了就不容易再珍惜,所以態度會不一樣。

51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角色變了,關係也變了,態度當然也會變了。

女人是怎麼看待抽菸的男人,女人怎麼看待男人抽菸問題的?

其實那個男人已經傷透了,他對待愛情是認真的,可現在他已不再相信會有真的愛情,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的薰煙,希望那些傷痛都能隨著煙霧帶走,可是他擺脫不了。如果我是那個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我肯定會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還會去挽回,可如果他真的傷透了的話,他也許不會再接受了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愛情很長很長時...

如果是你,你怎麼看待這男人,如果是你,你怎麼看待這2個男人

你是b男人吧!你要怎麼樣深度解釋。解釋那女孩是不是還能回到你的身邊?你覺得這種回來有意義嗎?她回到了a的身邊,就等於做出來了她的選擇!幾次分分合合都走在了一起!而她最後的選擇還是回到a的身邊!她是成年人了,她做選擇的時候,肯定考慮了這一切!肯定知道會失去b,但是她還是選擇了!所以,我建議,b同學可以...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