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edit pro怎麼混音啊 ?

2023-01-28 06:25:02 字數 678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混響。安裝「ultrafunk fx」效果器後有會叫「reverb r3」的效果器。此工作需要很細心,不同的錄音環境,不同的曲風混響效果都不一樣的。

這需要大家不斷的積累經驗,容積較大、吸聲不足的房間,效果器的人工混響時間要短。男聲演唱時混響時間應短些;女聲演唱時混響時間可長些。專業歌手混響時間應短些,否則會破壞原有音色的特徵,業餘歌手可用較長的混響時間,以掩蓋聲音的不足之處等等……開始使用這個軟體的朋友可以具體我提供的資料輸進去,一共有13個小方框,第一:

第二:75 第三:

第四:0 第五:

50 第六:100 第七:1.

0 第八:500 第九:2.

2第十: 第十一:

第十二:-14.

3 第十三: .

再次宣告,上面提供的不是標準資料,這只是給剛開始用此軟體朋友提供的,具體的資料要靠自己的耳朵去感覺。

2樓:常涆苦鶯韻

開啟這個軟體以後,選擇音軌,比如你要把伴奏插入第乙個音軌,就在音軌一單擊右鍵,插入——音訊檔案。然後選擇你自己的伴奏,開啟就ok了。

接下來選擇音軌二,記得把那個「r」點亮,然後開始錄人聲。錄完之後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對人聲進行降噪,做各種效果處理,最後在另乙個音軌單擊右鍵,混縮為音軌,這個程式是合成伴奏和人聲。最後把混縮好的這一段儲存下來就ok了。

cool edit pro後期製作

試試樓上的 很全面的。誰會cool edit pro 2.1的後期處理?怎麼處理?混響還是什麼?你把你的作品做成鏈結發到網上 我給你看看。cooleditpro2怎麼處理一首歌的後期製作?看著教程就可以學會了 沒有那麼難的 我把教程發你啊。我弄這東西6年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加我。cool edit p...

用cooleditpro做左右聲道

1 選擇乙個原唱檔案,複製左聲道或右聲道 2 開啟乙個伴唱檔案,刪除其中的乙個聲道 3 把剛剛複製的內容貼上進去,儲存,就基本上可以了。說明 原唱和伴唱的 要一致,如果不一致,則可用原唱檔案進行消人聲處理後作為伴唱檔案。將伴奏拖進音軌1,原唱拖進音軌2,節奏 起始時間對齊,右擊音軌1,調整音訊塊聲相...

cooleditpro21漢化如何在錄音的時候調整背景音

樓主說的是語言的 bgm 的 閃避 效果。在一些專業的裝置上,例如現場的 dj 機 電 視 臺的播出調音臺等,上面都有 閃避 效果設定或開關。一些較老的裝置沒有這個效果設定,只能手動推拉 bgm 通道條的推子。閃避 效果是指 你開著 bgm 當你對著話筒說話時,bgm 自動 退後 你停止說話時,bg...